冒險島拳手怎麼練,冒險島拳手怎麼玩啊 攻略 拜託各位了 3Q

2022-05-09 22:59:03 字數 5802 閱讀 8333

1樓:磨士恩儀媼

21以下去豬海

21以上去螞蟻洞

建議到25左右去廢棄組隊

21的時候命中低

沒人組你

30以上去嘉年華找人帶

2樓:習蕊靖嫻

1轉快動作

20百裂拳

20半月踢

20疾馳

1敏捷能穿上裝備就行了。其他全部加力量。

3樓:萇實俟媚

能力值:

拳手:全部力量,敏捷只為穿衣服,所以要加點。30級就加30點敏捷,有衣服加敏捷的,可以省幾點。

槍手:全部敏捷,力量只為穿衣服,所以要加點。30級就加30點力量。

技能:(這個說起來很麻煩。)

個人只知道拳手,

一轉加法:

第1種加法:疾風1點,百裂拳20,半月踢20,快動作20

第2種加法:疾風1點,百裂拳10,半月踢20,快動作20,疾風滿,還有1點可以加在雙射上,這樣可以體驗下槍手哈.

給你說說為什麼只加10點百裂,是因為攻擊不是很高,打怪一般,2轉也不是很注重百裂,所以建議不加..疾風速度是加快的,所以加滿是必要的.

二轉加法:

強體術10點,昇龍拳20,回馬和慣骨擊各加1點,精準拳20,快速拳20,象木偽裝1點,回馬和慣骨擊都滿,其他如果沒有把疾風加滿,其他點就加疾風.

生命分流不加,這個沒用.

.轉海盜要20敏捷

2.拳手公升級4力1敏

滿:假動作

半月百裂

共60點

3.火槍公升級4敏1力

滿:2發

半月10點:假動作

疾馳共60點

拳擊手:等級和敏捷一樣就行了,其他的全加在力量上面;

神槍手:等級和力量一樣就行了,其他的全加在敏捷上面;-

10級前敏捷要達到15才能一轉的.

(快動作)

4樓:

拳手挺好玩的啊

技能華麗

加點加技能

可以看這個帖子

★祝樓主冒險愉快

加油啊嘿嘿★

5樓:貝驕毛河

屬性:敏捷加到和自己等級一樣,其他全力量

技能:1轉半月20疾馳10集中20百裂11(前期都不怎麼用,靠半月公升的,後期更沒用,只是2轉的時候只能用這個技能打怪,如果沒多餘的技能點,我只加1)如果想滿百裂就11點快動作或者1點疾馳2轉用多餘的點補滿不過我推薦11點百烈

剩下的點隨便你加反正4轉技能都要滿不要把4轉的點加到123轉了

昇龍在前期沒用後期和光速拳配合很好因為3轉有迷惑攻擊(攻擊昏迷的怪會有紅字)而昇龍滿了是100%暈怪而且光速g高這兩個配合是最好的

但是boss是不能昏迷的而且有時會被boss彈開所以打boss用潛龍配合光速也是不錯的

我小白兔140的拳手叫fd丶

冒險島拳手怎麼玩啊?〔攻略〕拜託各位了 3q

6樓:猴鑰舅

拳手推薦加點 1-10級先把敏+到20,然後全力 10-15+半月t3點,別的全+百裂拳,全力 15-30 4力1敏, 1轉技能的加與取捨 1.快動作滿級20增加命中率20迴避率20(此技能必滿) 2.百裂拳滿級20消耗mp14攻擊力270% 3.

半月踢滿級20消耗mp16攻擊力190%最多攻擊6只 以上2個技能就像是戰士的終極和群體倆個技能是需要全滿的 4.雙彈射殺拳手直接放棄1點別修對於拳手完全是廢物技能 5.疾馳1點此技能連續倆下左或右就可發動滿級時間不過20秒 加一點足以.

2轉技能加點與取捨 1.強體術滿級10點maxhp公升級時30ap增加時20.追加向上 該技能必滿公升級就加這個.

直到滿再換技能 2.精準拳滿級20.拳甲系列**的熟練度60%命中率20上公升.

該技能要滿 3.急速拳滿級20.消耗hp10,mp10.

200秒內提高指節的攻擊速度技能要滿 4.回馬滿級20消耗***0攻擊後方怪物.傷害240%最多攻擊3個.

該技能攻擊怪的時候會出現昏迷.技能並未說.但是確實有.

該技能滿最好 到了4轉要配合閃電拳用的.該技能發出去打到怪的2秒內還是無敵狀態. 5.

昇龍連擊滿級20一次攻擊敵人2次消耗***0攻擊290% 這個技能滿最好.2轉基本靠他練級不過拳手攻擊距離太近才能打到 和刀飛沒法比.不知道為什麼要設定成這樣.

6.貫骨擊滿級20消耗***6攻擊力420%最多攻擊3人 該技能和突進很像但是是聚氣技能.當然你可以聚一下就打 推怪確實很爽.

推後還有3秒左右無敵狀態.建議加滿.攻擊還可以 很使用.

雖然要聚氣才能發揮420%的威力.但是相對與其他技能.還是滿了好 7.

生命分流滿級10消耗maxhp10%恢復消耗的100%mp.冷卻時間25秒 此技能可以加滿.也可以自己取捨.

無所謂 8.橡木偽裝這技能根本沒用加一點好玩就夠了總沒人打遊戲躲怪吧 3轉技能加點與取捨 1.迷惑攻擊滿級2060%機率追加60%傷害(必滿) 2.

能量獲得滿級40發動時持續50秒命中率迴避率20增加物理攻擊20增 加.該技能滿.不過麻煩的是.

得打怪才能發動.意思就是打怪.聚成一條才能用 3.

能量爆破滿級30傷害420%最多4只攻擊該技能必須能量獲得聚滿才能用 有點像銀鍊閃電的感覺.加滿 4.能量耗轉滿級是20但是我只加了11點.

因為3轉裡面只有他能捨棄了 11點.傷害315%傷害的16%恢復體力該技能也得能量獲得聚滿才可使用 5.超人變形滿級20消耗mp60.

用該技能的時候只有部分技能可以用 大部分不能用.但是該技能必滿.因為4轉技能超級變身只有該技能20點才能 加.

所以該技能必滿. 6.碎石亂擊滿級30消耗***8.

攻擊力700%最多6只攻擊 該技能只能配合超人變型超級變身使用.但是威力真的不錯所以滿 20級繼續待在墮落主義 23以上了可以去螞蟻洞刷到30 或者去廢棄做組隊` 30以後`有能力的可以找人帶嘉年華 沒有能力可以繼續去螞蟻洞ⅳ`換線刷`包你爽 在那可以練到35左右 35以後去玩具刷白老鼠吧`現在地圖改了`怪出得也快` 刷到40吧`覺得慢也可以去刷熊` 40-50建議去嘉年華`拳手不[怕沒人組` 槍手就麻煩點` 50了吧`高g的可以去刷稻草了` 如果不高的話`去惡魔之母吧` 還有`有條件最好買個掛機`掛稻草賺藥錢` 稻草可以一直掛到70`` 70的時候有兩個選擇` 1 繼續掛稻草 2 掛黑白石頭人 一直掛到75 75以後掛貓仙人`那可以掛到多少就不清楚了` 個人喜歡

冒險島拳手要怎麼練

7樓:吾書橋君雅

屬性:敏捷加到和自己等級一樣,其他全力量

技能:1轉

半月20

疾馳10

集中20

百裂11(前期都不怎麼用,靠半月公升的,後期更沒用,只是2轉的時候只能用這個技能打怪,如果沒多餘的技能點,我只加1)

如果想滿百裂

就11點快動作

或者1點疾馳

2轉用多餘的點補滿

不過我推薦11點百烈

2轉轉職的那點加強體

一直到33全加強體

然後1點慣骨或者回馬配合1轉的半月聚怪練級再滿精準和快速

後面隨便你怎麼加

昇龍回馬

慣骨一定要滿

多餘的點隨便怎麼加

3轉能量獲得

迷惑攻擊

碎石都滿

變身也滿因為3轉的變身滿了才能加4轉的變身還有41點隨便加

建議能量爆破也滿

不然你3轉都還用1轉的半月練

4轉先滿光速

6點左右急速領域

1點飼機待發

1點變身

1點索命

滿金手指

滿潛龍也可以先滿潛龍

潛龍是群攻而且攻擊距離遠

剩下的點隨便你加

反正4轉技能都要滿

不要把4轉的點加到123轉了

昇龍在前期沒用

後期和光速拳配合很好

因為3轉有迷惑攻擊(攻擊昏迷的怪會有紅字)而昇龍滿了是100%暈怪

而且光速g高

這兩個配合是最好的

但是boss是不能昏迷的

而且有時會被boss彈開所以打boss用潛龍配合光速也是不錯的我小白兔140的拳手

叫fd丶

冒險島拳手怎麼練..

8樓:休瑤渾鵑

拳手攻擊高

所以很好練

可以掛機在五嶺天書那掛

公升級n快

推薦我謝謝

冒險島拳手怎麼練

9樓:

現在第6職業出來了

騎士團,建議你玩新職業吧

法師:炎術師

弓:風行者

飛俠:夜行俠

其他忘記了

6月就開放

10樓:匿名使用者

www.maoxiandao.com

11樓:匿名使用者

屬性:敏捷加到和自己等級一樣,其他全力量

技能:1轉 半月20 疾馳10 集中20 百裂11(前期都不怎麼用,靠半月公升的,後期更沒用,只是2轉的時候只能用這個技能打怪,如果沒多餘的技能點,我只加1) 如果想滿百裂 就11點快動作 或者1點疾馳 2轉用多餘的點補滿 不過我推薦11點百烈

2轉 轉職的那點加強體 一直到33全加強體 然後1點慣骨或者回馬配合1轉的半月聚怪練級 再滿精準和快速 後面隨便你怎麼加 昇龍 回馬 慣骨一定要滿 多餘的點隨便怎麼加

3轉 能量獲得 迷惑攻擊 碎石都滿 變身也滿因為3轉的變身滿了才能加4轉的變身 還有41點隨便加 建議能量爆破也滿 不然你3轉都還用1轉的半月練

4轉 先滿光速 6點左右急速領域 1點飼機待發 1點變身 1點索命 滿金手指 滿潛龍 也可以先滿潛龍 潛龍是群攻而且攻擊距離遠

剩下的點隨便你加 反正4轉技能都要滿 不要把4轉的點加到123轉了

昇龍在前期沒用 後期和光速拳配合很好 因為3轉有迷惑攻擊(攻擊昏迷的怪會有紅字) 而昇龍滿了是100%暈怪 而且光速g高 這兩個配合是最好的

但是boss是不能昏迷的 而且有時會被boss彈開所以打boss用潛龍配合光速也是不錯的,我寫了好久給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你需要的

自己慢慢看

13樓:冒險島新手

4力1敏

滿百裂拳 半月踢 快動作

剩下一點加助跑

10——15在射手訓練場1練

15——20去豬海

20——23去墮落主義

23——31去廢都組隊任務那

冒險島拳手怎麼練的快速公升

14樓:軍昕靚湛姍

1-10的話做新手任務和刷刷蝸牛,有雙倍的話,不到1小時就到了11-20,如果有換經驗的東西就到天空去換經驗換到15級左右,然後再去射手訓練成練到20,沒有換經驗的東西可以直接去射手訓練場練,很快的

21-30去做廢棄組隊任務,一下午就能到30然後30-50,刷嘉年華,刷到50,很快的,50-70就去武陵刷稻草人,或者雪人谷的白狼和灰狼,或者刷殭屍,都比較不錯

冒險島拳手怎麼快速練到2轉?

15樓:桓姮卯赫

本人建議1~10殺蝸牛或綠水靈!

10~20去豬的海岸殺豬!

20~25去廢氣都市的地鐵1殺藍水靈!

25~30去殺火獨眼!本人是這樣公升起來的!而且很快!

冒險島拳手公升級路線

去武陵刷稻草人。雪域刷小白雪人。林中刷石頭人。用外掛程式的話可以去玩具塔吸飛機。去瑪加提亞。研究所c 2 刷怪。林中刷石頭人還是不錯的。吸怪的話。繼續吸21層飛機吧 用群攻 或者吸巫婆。有錢的話到了80多級可以找主教帶刷海盜或者鳥巢2吧。最好的選擇莫過於。火焰半人馬了。最好組隊刷。還有花就完美了。寒...

冒險島拳手最快公升級路線,冒險島公升級路線?

15級了?好,如果你那區人多多的話,就去玩世不恭的花蘑菇那刷到20吧 人少的話去豬的海岸刷到20。20 22去墜落主義是個不錯的選擇。如果你g高的話,直接去刷螞蟻洞1.22 25狂在螞蟻砍,功高的話23去火獨眼獸洞刷到30,功底的話25再去。30了麼?去刷鱷魚吧刷到35。也可以去刷蠍子。35 45如...

冒險島098拳手技能加點

一轉加點 百列拳20 半月踢20 快動作20 疾馳1 百列拳 和半月踢先滿 這2個技能要用到4轉的!快動作加命中 對戰士型職業很有效。二轉加點 強體術10 快速拳20 精準拳20 雙公升20 回馬20 貫骨20 轉換1?樹桶1?強體術第一時間滿 關係到以後的最大hp量 然後再加其他幾個技能 轉換和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