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熱水袋多少錢乙個咯,熱水袋充一次電要耗多少點。

2023-02-18 00:10:02 字數 1969 閱讀 6180

1樓:匿名使用者

15,我買的沒有絨毛的,已經沒了,忘記把電源拔掉了,然後就脹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超市一般十幾元至二十幾元乙個。

3樓:匿名使用者

超市是29一雜,別的地方價不清楚,沒買過。

熱水袋充一次電要耗多少點。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叫做充電,所謂充電就是用電器內有電池,才叫做充電,是給電池充電,熱水袋是通電,或是加電,功率一般是400w左右,看你通電的時間長短,如果你的通電為12分鐘即小時就停了,就是千瓦×0.

2小時=千瓦時(度)。

5樓:想了又想就不起名字了

耗不了多少電,零點幾度。

ääàïóðâôµçèèë®´üµä¡¢±ãòëµä£¿

電熱水袋充一次電要用多少電

6樓:網友

一般的熱水袋功率為600w,充9分鐘左右就可以充滿,因此耗電約為度電。

電熱暖手寶(俗稱電暖寶)外形新穎、儲熱量大、保溫時間長,結構特點合理,使用方便,為冬季暖手、暖足的理想用品。

電暖寶分為電極式、電熱絲式、電熱棒式三種。因為電極式電暖寶容易發生漏電和爆裂危險被國家禁止生產銷售,允許繼續銷售的是安全性高的電熱絲式電暖寶。

7樓:資源我的啊

一般的熱水袋功率為600w,充9分鐘(完全冷卻),耗電約為度電。

電極式電熱水袋的工作原理是在固體電熱餅的基礎上改進的,採用電極式加熱方法,優質控溫與熱熔斷器雙重溫控保險。正常情況下袋內液體溫度達到65度時溫控器會自動切斷電路,停止加熱。

8樓:jerryzheng的文庫

一般的熱水袋功率為600w,充9分鐘(完全冷卻),因此耗電約為度電,鑑於商家易把功率寫小,耗電約0..15~度,

9樓:蔣蔣

應該用不了多少吧 沒幾分鐘就好了呀。

電熱水袋溫度可達多少度

10樓:節與點

75度。

電熱暖手寶(俗稱電熱水袋、電暖寶)。電暖寶分為電極式和電熱絲式兩種。其中,電極式電暖寶中有正負兩個電極,直接和袋中的液體(電解質溶液)接觸,電極通電後,溶液就帶電加熱,加熱時間較短(約2~8分鐘),但液體膨脹較快,容易**。

電熱絲式電暖寶中有乙個絕緣體線圈,摸上去體積比電極式發熱體明顯要大。

11樓:梁筱天杞園

五十度左右,溫度適中,一般冬天如果你手涼的話開始你是感覺不到熱水袋溫度會有多高,如果已經暖過來了,應該可以感覺略微燙手,再有就是它的溫度會經歷乙個由高到底的過程,而不是一直處於那麼高的溫度。

12樓:原創**夢工廠

一般為了安全,設定的的都是75度最高。望採納。

電熱水袋一般在什麼店有賣?

13樓:美麗心情

可以去超市或者日用品店都有賣的。

電熱水袋裡是水和電解質,一般是鐵粉或氧化鐵等水溶液,水的比熱容比較大可以作為儲熱介質,電解質可以使水導電產熱。

1、選購電熱水袋一定要選擇正規廠家生產的,減少安全隱患的產生。

2、可以去大型超市或者正規日用品商店購買。

14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的還是去超市購買。

15樓:1快樂啊拉蕾

這個季節,大到電子市場,超市。小到雜貨店都會有的。

16樓:知識駿馬

在我們鄉下,雜貨店就有買;而城裡,超市就應該有。

17樓:匿名使用者

飾品店吖~像哎呀呀裡面都有吖~

被熱水袋燙傷了腳,起很大乙個泡了,怎麼辦

只是模擬考沒關係啦。而且這玩意不是說好就好的,不過你把那個泡挑破會好得快,實在不行就報告老師算了。不去模擬考。急!腿上被熱水袋燙了乙個大水泡 怎麼處理?孩子被熱水袋燙傷了像蠶豆那麼大的水泡是幾度燙傷?怎麼處理?去醫院吧,真的,自己弄會留疤,真的,這種低溫燙傷很難好。在沒有感染的情況下 美寶,燙傷藥比...

灌熱水袋灌多少水合適?灌腸一次灌多少毫公升水合適?

如果灌多一點就灌五分之四,一般建議三分之二就可以了。熱水袋太滿有危險。灌腸一次灌多少毫公升水合適?灌腸一般是5 8百毫公升的水,有的1 2公升的也有,根據個人的承受力選擇。注意結合腹部按摩,效果較好。另外排不出也可能與飲食多少或結構有關,不要過急。灌熱水袋用多少度的熱水最合適?我認為85 90度的水...

泡腳好,那麼腳捂熱水袋一樣有效嗎?

不一樣的,用水泡腳的同時可以給腳乙個沖洗的同時,還會倆腳不由自主的按摩,而暖水袋就不行啊,是區域性受熱,這樣不太好的。不一樣的,因為熱水泡腳,是可以促進血液迴圈的,因為腳上有很多穴位,睡覺之前泡個腳對身體是有好處的。用熱水袋的話只是區域性保暖,血液迴圈液沒有加快,而且熱水袋剛開始的時候溫度太高,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