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我的電腦中病毒了,用瑞星防毒軟體殺不死,刪不掉。我該怎麼辦呢

2021-04-15 08:09:28 字數 618 閱讀 9151

1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化整個計算機,從新裝系統,一般是最簡單而徹底的方法.之前,備份你有用的資料.

2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病毒總殺總有

】1、如果是區域網環境,請斷網後重新防毒。如斷網後防毒不版

再出現防毒總殺總有的情權況,說明病毒是通過區域網傳播,請使用者全網進行防毒,並在全網系統中打系統補丁。2、如果斷網防毒仍出現總殺總有,或本身為家庭使用者單機上網的情況,說明計算機內是有未知病毒體不斷釋放該病毒檔案導致。需要給瑞星工程師上報瑞星聽診器日誌資訊和瑞星防毒歷史記錄的日誌備份檔案,以便瑞星工程師協助分析處理。

關於以上提到的瑞星聽診器的使用方法請參考:http://zhidao.

3樓:千年蟲教授

瑞星卡卡配合木馬清理專家2008清理

4樓:

重啟按f8.進安全模式.把"電腦修理工"解除安裝了!然後進正常模式調一下解析度!

5樓:暗神月舞

用防毒光碟啟動機器,在不進入系統的情況下,直接防毒

我的電腦中了病毒,求助,急急急急急

請斷開你的網路,殺軟打不開是被映像劫持了。建議你利用autoruns工具到映像劫持項下將所有的專案刪除,再刪除之前建議你利用http antiy.download atool.zip 這個工具進行 全面授信掃瞄 如果為紅色就是高危檔案也就是病毒類別,可以直接將其結束,然後你再刪除映像劫持,執行防毒軟...

急急急急急急,電腦中病毒了,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電腦中的必要檔案中病毒怎麼辦?

在dos命令符下對檔案及資料夾進行操作的工具 cacls.exe。在開機時按住f8進入安全模式,然後用金山掃一下,試試吧 不是病毒木馬這是乙個可執行檔案,生成該檔案後你的程式可以脫離開發環境執行 重灌系統把 按ctrl alt 小鍵盤上的點兒,開啟任務管理器,點程序,仔細找到cacls.exe後點結...

電腦中病毒了,防毒軟體打不開,電腦中病毒了,防毒軟體打不開

在安全模式下試試,用金山毒霸防毒。並用優化軟體如金山衛士,完美解除安裝等,清理機器,包括清理垃圾,登錄檔,外掛程式,不用的軟體,簡化開機啟動程式。您好 您可以重啟電腦按f8鍵,選擇進入 安全模式 使用瑞星安全助手進行電腦修復,之後公升級防毒軟體病毒,進行病毒的查殺。重啟快速開啟 360急救箱 中毒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