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安裝瑞星防毒軟體後,網頁無法開啟

2021-04-15 08:09:28 字數 1017 閱讀 8907

1樓:春天因你而帥

樓主安裝的是什麼版本的瑞星,如果是全功能版本,軟體內含防火牆,可以到防火牆裡設定-詳細設定-規則設定-訪問規則找到internet exp 選放行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樓主用的是什麼瀏覽器?還有是不是安裝了其他安全類軟體?你先嘗試修復瑞星,點開始/程式/瑞星防毒軟體/修復,直到完成。

3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後你有沒有改動設定?!

預設級別應該不會出現你說的那種情況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防火牆阻止開啟網頁

安全級別設定的太高

5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根據您描述的問題現象無法判斷此問題是否由瑞星軟體造成。所回以建議您將瑞星軟體解除安裝。如果問題依答舊,請您檢查系統問題或其他問題。

如果解除安裝瑞星軟體後問題解決,請您提供軟體版本號並描述具體現象,工程師會進一步分析。

為什麼我的瑞星防毒軟體安裝好後無法開啟

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bai是中了rose.exe,sxs.exe,***,exe,**s.

exe,copy.exe,win.exe,autorun.

inf,msvcr71.dll之類病毒,才造成這種du

現象. 解決方法有zhi很多.如果你機子上裝有daowinrar(壓縮工具

版),那就建議你這樣子權做:

1.用winrar先開啟c:盤(就是瀏覽),只在根目錄下找到上面所說的病毒檔案,刪除它;

2.繼續,用winrar依次開啟d:,e:,....,有多個盤就找開啟多少個盤(乙個也不能少!),找到病毒檔案後,刪除它.

3.清空**站

4.重啟一下機子,再試試看,估計能成功.(附:此種病毒多半由u盤帶來的,以後使用u盤時先防毒再開啟.要不....前功盡棄)

為什麼瑞星防毒軟體安裝後無法開啟?

怎樣將瑞星防毒軟體安裝在D盤,瑞星防毒軟體安裝在E盤,該怎樣解除安裝

在安裝 過程中 可以 選擇 路徑 樓主 自行 安裝 即可 但 有部分檔案 是 必須 安裝在 系統 碟符下的 瑞星 小獅子 就是個 動畫效果 沒有 任何 實際 作用 個人認為瑞星不好用,防毒能力方面一般,況且瑞星2010 2011關鍵是太卡機子,你難道沒感覺到嗎?2012版的瑞星介面由於太好看,我擔心...

瑞星防毒軟體的英文名叫什麼了?瑞星防毒軟體 英文名

瑞星防毒軟體英文rising antivirus,樓主也可以直接到瑞星官網去看到。瑞星防毒軟體rising antivirus 瑞星防火牆rising personal firewall 瑞星防毒軟體 英文名 rising antivirus 瑞星防毒軟體。rising firewall 瑞星防火牆...

瑞星防毒軟體的圖示突然消失,提示未安裝防毒軟體是怎麼回事

有可能被病毒修改了你防毒軟體,建議你從新安裝下防毒軟體 在不行從新安裝系統 如果安裝成功了的話,重啟電腦就可以了,建議樓主修復或者重新安裝看看。我剛裝了瑞星防毒軟體,360檢測說未安裝防毒軟體,這是為什麼?現在360的新版本都有問題,開始檢測出瑞星還是病毒程式,沒有想到360的前身就是3721那個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