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筆記本公升級的什麼CPU,麻煩介紹一下,我的筆記本和你的一樣是神舟優雅A470P B8D

2022-05-09 19:50:13 字數 1619 閱讀 4062

1樓:風亂夜未央

理論上說,只要是intel hm65支援的cpu都是可以公升級的。不過要考慮到機器散熱的問題。比如我的y450a-tsi,原先是t6600,現在公升級成t9600(晶元g45都支援的),完美執行,只是後者的發熱明顯比前者高,散熱壓力比較大。

你的電腦能公升級的cpu如下網頁

具體上哪個最好還是去論壇看看使用同樣機器的網友的意見,希望對您有幫助。

忘了說了,公升級的時候注意cpu的tdp,你的機器原裝是35w的,所以你只能更換tdp小於等於35w的,大的可能會出問題。

除了焊在板子上的cpu,其他都是可以換的,那些說不能換的,不知道懂不懂電腦。

2樓:郭佔峰

hm65平台的……可以上2代酷睿(i5-2450或者i7-2670qm)

i3沒必要往上放了,提公升不大。i7也沒必要往上放了,效能太過……所以最好的選擇就是二代i5。500多塊,還可以。望採納

3樓:林俊宇

cpu是絕對不可能公升級的。更換都要找到相同型號的cpu才行。

神舟優雅a470p-b8 d1膝上型電腦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推薦另乙個型號,也是神舟的,k480p-i3 d6~最新**2999元~你去你們當地神舟的專賣店,估計還能討價還價~能便宜一些錢,效能可以了呢~i3處理器+4g記憶體+gt540m顯示卡+500gb硬碟

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沒有用過咯 但應該是不錯的吧

神舟優雅a470p-i3 d3筆記本的配置如何 10

6樓:趙祖春

配置一般吧!處理器是i3-2350m,顯示卡是1gb的6610m,這個顯示卡倒是不多見啊!我想應該是個中低檔的顯示卡吧(可以確定的是應該是比6630差點的)!

i3加6610總的來講,只能說是一般般啊!玩遊戲的話大部分的網遊和一般的單機還是完全可以應付的!效果不要開得太高還是沒事的!

但是鑑於你只是一般的作圖還是完全沒有問題的!且**也不貴!3100就ok了!

價效比還是很不錯的!看好了就買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不錯了,可以應對你所說的所有應用程式的,**也挺便宜的,價效比挺高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除非你處理的**非常大的,而你又對其處理速度又很高要求

神舟(hasee)優雅a470p-b8d2 14.0英吋膝上型電腦(b830 2g 320g hd6610m 1g獨顯 d刻 hdmi)

9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怎麼樣,如果你只是上上網,處理個文字,打個鬥地主之類的遊戲可以考慮,這就這個水平了。

10樓:

要問什麼啊?這個配置是比較垃圾的~

神舟優雅a470p-b8d2怎麼切換獨顯

1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會自動切換的,或者是顯示卡設定裡面可以的。

公升級電腦CPU,膝上型電腦CPU怎樣公升級?步驟怎樣操作?

1 cpu 你的主機板是am2平台,不支援am2 的 7750,但可以考慮。速龍 64 x2 5000 5400 黑盒版 2手 320左右 新的買不到了。超頻到 6400 倍頻未鎖很好超 就比7750好一些。x2 6400 是am2主機板能上的最好cpu,通過上述的cpu超頻獲得,可節約300多元。...

華碩筆記本自己動手公升級CPU的問題

1,注意cpu的發熱量,看cpu的工藝,2注意cpu的用電量,防止cpu用電過多導致主機板燒掉,3cpu風扇不需要跟著換,矽脂推薦超頻3a1,價效比超高,還是眾多diy的選擇,一根針基本上20元,工業用矽脂不能用 有的筆記本,cpu是直接焊在主機板上的,如果是這種,你就別折騰了。9300的u,理論上...

筆記本CPU的優劣

肯定是p7350的好啦!前端匯流排和二級快取都比t6400的大。所以p7350的執行速度快。雖然理論上p7350效能會好一點,但是在實際應用中你幾乎感覺不到效能差別。但是p7350有乙個優勢就是他是低電壓版,功耗小一點,有利於提高本本的電池續航時間。功耗 fbs l2 主頻p7350 25w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