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看看我這個筆記本cpu最高能公升級到哪個型號

2021-03-04 05:23:12 字數 693 閱讀 1199

1樓:無語來也

i7-720qm的cpu是4核8執行緒設計,雖然是1156的陣腳設計,但是核心代號不一樣,所匹配的主機板供電和執行緒控制不一樣。理論上hm55的晶元組能支援到i7-720m的cpu,但實際經過diy友測試只能支援到i7-640m的u。i系列的一代雙核4執行緒u效能基本差不多,主要的不同是核心加速倍率不同罷了,換來換去都乙個樣子。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如有疑問可以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hm55晶元,一代

智慧型處理器,不建議公升級了。原則上一代的i3 i5 i7都可以!公升級cpu雖然效能會公升級一些,但是對於筆記本來說,不是太必要!

因為你要是真換個i7,你浪費的錢是一顆i3+i7的錢,都可以考慮以後公升級更好電腦用這些錢去補充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沒必要

你要去找一下是否有i7 720的cpu

請問我這個膝上型電腦的主機板支援cpu公升級到哪些型號?

4樓:home不知道

支援酷睿i第三代移動cpu

例如i5 3***m

不建議上i7了

散熱會更不上

影響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不需要公升級,如果非要公升級頂多加記憶體和換固態硬碟

想買筆記本,請高手幾款,想買筆記本,請高手推薦幾款?

富士通的有11.1的,萬元以上!推薦你購買華碩u31ki38jg。具體外觀點選連續自己看看的,外觀和做工都非常的好,很適合女生使用。效能上肯定要差些,但女生在遊戲上的要求較低,此款機型在應付影音,看圖上足夠強大了 其實顯示卡和處理器的效能也不算弱的,在中端位置 最大的優點是待機長 理論有8個小時,非...

哪個高手幫我看看這個筆記本咋樣?謝謝

樓上的說了,分析的還可以 我想說的是 不要買這個了 這個落後了。戴爾inspiron 靈越 15r ins15rd 858 換這個 是你這個公升級版 處理器換成i3 2350m的 比那個好。螢幕尺寸 英吋 1366x768cpu型號 intel 酷睿i3 2350m cpu主頻 記憶體容量 2gb ...

筆記本高手請來看看

14r吧 其實14的本本大小不錯了 我的13寸的本本感覺很好 配置的話14r的ati5650顯示卡 128位的 大多數遊戲不在話下 而且買450 460的人實在太多了 14r的話少很多吧 而且外觀不錯 如果你能買到彩殼 就更不錯了 聯想最近幾年也越來越好 但是戴爾和它比 多少我還是更傾向於後者 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