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CPU的優劣

2022-05-21 14:10:02 字數 424 閱讀 7256

1樓:清滬

肯定是p7350的好啦!前端匯流排和二級快取都比t6400的大。所以p7350的執行速度快。

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理論上p7350效能會好一點,但是在實際應用中你幾乎感覺不到效能差別。但是p7350有乙個優勢就是他是低電壓版,功耗小一點,有利於提高本本的電池續航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功耗 fbs l2 主頻p7350 25w 1066mhz 3mb 2.0ghzt6400 35w 800mhz 2mb 2.0ghz可以看出,p7350效能要優越不少!

4樓:

t和p和q系類後面4位,那個編號大那個好

p7350比6400好,節能,速度快

筆記本cpu80度會不會燒壞,筆記本CPU多少度會燒掉?

筆記本不會的,放心用。夏天建議加個散熱墊。這個溫度倒是不至於把硬體燒毀。但是,硬體長期處於這個溫度,也是非常不利的。所以還是盡早想辦法加強散熱措施吧 筆記本cpu多少度會燒掉?cpu不會燒,由於內建的有過熱保護,溫度達到120度過熱保護就啟動了。但若一直高溫環境下作業會縮短筆記本的壽命。膝上型電腦c...

筆記本CPU正常溫度是多少,筆記本CPU正常的溫度是多少?

cpu溫度高低跟風扇 機箱內溫度和室溫都有關。機箱內溫度較室溫高3 11度是正常的,過高則是因為機箱散熱不好。cpu溫度較機箱溫度應不高於19度,較室溫高應在8 21度之間.一般cpu工作可以在25 75度,閒時40 50度,較忙時50 65度,全速工作時65 78度,過高會重新啟動或宕機,60度的...

筆記本換cpu,筆記本可以換cpu嗎?

可以換,有點麻煩喲,找修電腦的,他們有專業的工具,其實就是熱風槍,吹下來,換一塊相同系列 注意 要同系列 更高頻率的u上去,這是他們天天幹的事情,就看你的本本散熱支援的到換上去的頻率不。要是功率差別不大,就可以放心的用,差別大了,呵呵,下定決心想換的話,你就要改進本本的散熱了,比如用更高檔的矽脂,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