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 i5 2450m想公升級個cpu 想知道i7比i5的強

2021-12-27 07:33:13 字數 1305 閱讀 1855

1樓:匿名使用者

i5 2450m是二代i5中接近頂級的了。換你說的那款二代i7效能提公升不大,沒多大的意義。想公升級可以把硬碟換成固態或者在光碟機位加固態。效果要好的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不同就是頻率,其次就是散熱。

你先確認目前的散熱能壓得住i7再換吧,別換了以後壓不住,總是藍屏宕機。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hm 7系晶元組,可公升級i7 3632qm ,我已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換,提公升不了多少,要換的話直接話新電腦算了吧

5樓:

為散熱問題和主機板供電,介面卡功耗也不夠。筆記本換不了cpu。會導致一系列不穩定因素,甚至燒毀主機板。

顯示卡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也拆下來,換不了。

筆記本也就公升級記憶體最現實了。

筆記本不是台式電腦!

6樓:布里斯撒多

i5,i7均為四核,總體構架是一樣的,都是物理四核,i7效能更好。只不過i7擁有超執行緒技術,可以模擬8核執行,所以在多工下效率要比i5高,有的時候,超執行緒甚至可以提公升40%。其實不管是i3 .

i5. 還是i7,這些都是英特爾在市場上的營銷策略,是為了適應不同的市場需要推出的。

單核速度都是一樣的,物理四核完全夠用,遊戲上,倆u效能沒區別,超執行緒在遊戲用不上。

筆記本cpu i5-2450m,現在想公升級cpu,有合適的推薦嗎?! 50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去售後,讓做維修的幫忙拆機看看能不能換cpu,這個u有兩種封裝方式,bga的話是焊死了不可拆卸和更換cpu,如果是pga的封裝,是可以拆卸的。去某寶找i7 2720qm或i7 2820qm這類的cpu就行,四核八執行緒的,效能強過i5 2450m,能直接裝你筆記本主機板上

8樓:上山大麥

公升級cpu只能換i7-2620m或者2640m!其他的不用考慮,換代的cpu陣腳都不一樣插不進去!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用什麼軟體查的cpu封裝型別啊?

處理器i5可以公升級i7嗎

10樓:翁旗於明珠

如果是相同針腳的cpu,相同的代數是可以更換的,不過有些主機板是需要公升級bios後才能使用的,這個要根據你的主機板來決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電腦可以。筆記本目前不可以。

公升級:買乙個換上。

筆記本i7 620M和台式電腦I3 530誰好

很遺憾一樓的明顯是錯誤的。i7 620m依然是雙核四執行緒的cpu,只是在筆記本中這麼說的。由於兩款cpu都是同一架構,所以比其的引數就行了。而兩者的除了頻率不一樣外,幾乎無差別。620m的預設主頻為,雙核trubo後為。及實際即可達到最高的頻率 執行單執行緒時可trubo到 而530則為,不支援t...

酷睿i7筆記本cpu效能,酷睿i7筆記本CPU效能

筆記本酷睿i7最高4核8執行緒 相當於桌面版i7 四核的 遊戲效能略低於桌面版i7同系列 現在的i7 是很強大,馬上架構公升級到haswell,伴隨的是漲價。先不要太在意主頻了。主要還是幹什麼用途。我買的i7,天天用節能模式,感覺效能很是浪費。要是多開的化i7的效能確實很明顯。尤其在開虛擬機器時明顯...

筆記本I5 2430m和B950買哪個?20分求靠譜答案

依效能來看兩款都滿足你的需求,溫度來說b950更好一些,但論牌子富士通比巨集基要好點,其包括 富士通比巨集基的顯示屏的質量 記憶體效能 音效等要好點 但估計巨集基的外觀材質要好點!自己衡量吧!要是我就買dell或tinkpad,外觀更好點,這點買的時候心疼幾百,但用的時候外觀好些,舒心!電腦要看整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