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不開,為什麼電腦開不開了?

2022-05-09 17:10:29 字數 5049 閱讀 3450

1樓:唯壹悳承諾

記憶體撥下金手指用橡皮擦亮試下!

為什麼電腦開不開了? 20

2樓:呂孝貿衣

按開機按鈕機器沒反應就是電源壞了

或者你根本沒插電源或者你家停電了

有反應但是不是正常開機的滴

一聲而是想個不停

你就把機箱開啟把顯示卡

記憶體都拔下來擦灰再重新插上

一般問題就解決了

如果按開機按鈕電腦冒煙了

那恭喜你

你家又添置一件豪華廢品!

3樓:亓官永修甘鵑

電腦打不看原因狠多,我不知道你是那一種,不過一般來說先檢查電源是不是有問題!!!

電源問題一般的機箱背後電源和主版電池!!!要都沒問題就聞一下你機箱有沒有燒焦的味道!!!

這些都沒問題,那就是你電腦系統問題,系統問題最好解決因為不用花錢,就重灌一次系統就可以了。

4樓:透明的風車

可能是在上次使用的時候 刪除了c盤的系統檔案 導致下次時候用時無法啟動

5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一下系統吧!應該是系統檔案怕破壞了,我的經常這樣!找一張系統盤插入光碟機,按提示重灌系統即可!主機還亮就不是硬體的問題!

6樓:左凡一

砸他幾下試試,應該是欠揍了

7樓:本溪紅楓

說清楚點顯示器能開啟不有什麼提示沒,開機有響聲沒?

8樓:承璣鈄曉暢

o(∩_∩)o---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o(∩_∩)o----如果有什麼疑問,**qq***:31538347----------這裡會有專門的技術人員為您解答問題------檢查您的電源時候有問題!

----以上解答為本人個人意見,如有錯誤,請指證批評----

9樓:丁珍道立軒

要是按下電源開關沒有一點反映,可能是主機板上的鈕扣電池沒電了,換塊電池就好了。(上次開關機正常)

10樓:毓婕香彭越

1確定主機和顯示器電源都開啟了,2

如果開機顯示器指示燈亮一下,然後主機沒有反應,還滴滴的響一兩下,可能裡面記憶體鬆動或者有點髒氧化什麼的,開啟主機把記憶體條好好擦下,再安上,一般就可以了,3

主機板燒了?電源壞了,都有可能導致無法開機。如果自己會修就弄開看下主機板和電源

11樓:原瀾潭夢華

首先檢查一下開機鍵和復位鍵是否被卡在電腦機箱內,一定要保證這兩個鍵都彈會原位置,然後就是電源的為題了,可以試試換換電源看看機子的通電狀況!

電腦開不開機了 怎麼辦?

12樓:眾志成成

一直這樣嗎?這這樣的話可能是啟動引導檔案損壞了!安全模式還能進去的話,可以試著修復一下。你可以看一下日誌檔案給你提供了什麼故障提示嗎?

13樓:天上的彩虹真美麗

回答產生這種情況的原因是很多的。

電源開關故障:當電源開關按鍵因為老化而導致電源開關按鈕按下後不能及時復位,使開關始終處於接通狀態

記憶體某晶元或阻容出現故障時,有時會出現開機後主機能夠加電,但沒有正常啟動的「嘀」聲,也無記憶體報警聲,長時間不能啟動。 再一種情況就是如果cmos設定時記憶體的頻率或相關引數設定錯誤時,也會出現加電主機能夠加電,但就是不啟動也無報警聲的現象。

首先檢視各連線有沒接好,有沒電源線鬆動的,如果沒有則基本可以認定是電源部分故障。檢查:電源線和插座是否有電、主機板電源插頭是否連好,ups是否正常供電,再確認電源是否有故障,最簡單的就是替換法

你可以先簡單的看一下

如果解決不了,再拿到維修點。

更多4條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筆記本無法開機常見原因

1、電源問題

如果是外接電源首先看是否電源沒插好或者插頭有問題。如果使用電池,可能是筆記本電源電量不足。

2、主機板故障

主機板故障是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主要原因。常由於筆記本進液,摔壞,和主機板本身元件損壞等因素引起,出現以上情況馬上斷電關機進行送修。

3、電路故障

除去人為的進液和短路以外,大部分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故障都是保護隔離電路出現問題和開機電路及ec周邊電路出現故障,有時電路會被燒壞一大片。

4、bga故障

bga故障也是引起的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故障,在迅弛一代採用dbm作為南橋晶元的筆記本上極為常見的。

5、如果無法解決建議送至售後中心進行維修處理

15樓:哦假的兔

修復哈啟動引導,或者從新裝系統……

電腦開不開機是怎麼回事啊?

16樓:渾煊

1.檢查電源插排。2.斷電,開啟機箱,清理記憶體條和顯示卡的金手指。仔細按裝好後。開機即可

17樓:代向南塔丹

導致電腦開不開機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說電腦的主機板或者顯示卡壞了或者系統出了問題。你先用魯大師檢測一下是不是硬體的問題,如果不是硬體的問題,你就用一鍵還原功能還原一下系統應該就ok了,當然你的電腦要是沒有一鍵還原功能的話,那就重灌一下系統吧。

18樓:薊旎旎威溫

記憶體換個插槽

清一下bios

不行就把記憶體

硬碟顯示卡都拔下來

開機看記憶體報不報警

逐漸加硬體

試試是那個的問題

不行就找個檢測卡試試

有可能是主機板那有虛焊的地方

(在插硬體之前一定把電源拔下來

然後再按下電源開關

放下靜電

靜電也可能導致這種情況)

19樓:長開霽盤木

請檢查一下,自己機器的電源,是否老化,或者是電壓是否正常!

個人意見,可能是電源問題!

第二種可能,系統載入或記憶體是否損壞問題,重灌或者是恢復一下,看看。

感覺應該沒有別的原因了!

20樓:德密齋軒

這個情況,如果顯示連線沒問題的話,,先清掃一下cpu風扇,或者換乙個,,加點矽膠,如果不行,,一般情況下為主板原因,,謹此

21樓:位夢菡性北

你開機的時候是否有啥提示或者是啥聲音沒?先檢查一下記憶體條是不是鬆動了,重新插一下。再者就是你系統是否損壞了。如果是系統損壞,找個系統盤修復一下即可。

22樓:閉溶溶莫辭

1、先檢查電源是否接好

2、顯示器是否良好

以上2點都是好的再看

3、開機有無報警提示音

有,可以對照主機板說明書確認故障

無,檢查cup、記憶體條是否插好

如還不能開機,請取下主機板電池放電,再裝上

如不能開機請檢查主機板故障

23樓:万俟又斂駿

電腦經常會有這樣的情況,

首先看知道你電腦最近是否中了病毒木馬,

病毒程式

也可導致開不了機,第二種就是

可能線路

接觸不良

導致沒有進入系統,一般發出

「d」聲音,螢幕上會有反應的,介意你開啟主機檢查記憶體條(這個最主要,要和插槽接觸好),主機板和硬體所接的線,還有樓上說的電池,如果沒效果的話可能硬體出現問題了,比如主機板。希望對你有用,我是新手。

24樓:肥涵烏孫書桃

1、重新安裝一下系統試試

2、把記憶體下面的金手指用橡皮擦擦一下,然後換一根記憶體插槽試試!

不行就換一根內存在試一下

3、檢查一下你硬碟裡有沒有壞道~~~~~

25樓:俞德文袁碧

按開機鍵後

聽得到主機板有發出b得一聲麼?

26樓:不望亭嬴凰

我經常遇見這樣的問題

建議你開啟機殼

把電池、記憶體條卸下後重新裝上去,裝穩固了。

27樓:夾谷英祖芳

記憶體條沒插好,拔下擦擦把裡面也清理下,再或者看看有什麼線松嘛,我的電腦經常這樣

28樓:沙嘉惠仰堂

滴具體情況你沒有說清楚,所以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我滴電腦開不了機時一般只要把電腦主機開啟!!把鋰電池拆下來一下!!再把你滴記憶體條拆下來用象皮擦一下就好了!!!!

29樓:納喇亮鬱畫

第乙個你先檢查插座是否有電,用別的電器試一下看看是否能開,2換根電源線試一下(這個很少壞)3:換個電源試一下,找朋友或者鄰居的機器,把他的電源拆下來,裝在你的機器上看是否好。4:

就是主機板壞。

30樓:

看一下電源插頭有沒有松,或者是開了機以後出現滴滴聲,這是記憶體松了,有些電腦開機要按f1才能進入介面。

31樓:偶楠吉正

1.線路接觸不良,檢查一下是不是有的線松了2.機箱內灰太多了,吧記憶體給堵了。找個毛筆掃一下3.把你的電腦主機板的r2032的鈕扣電池取下來。過一分鐘再安上。

4.可能是重啟鍵或者開機鍵按下之後沒彈回,會出現這種情況5.如果還不行,換一下電源或者主機板試試

32樓:睦雨真才沉

首先檢查下電源線是否正常連線了,如果是正常連線了,那麼可能是主機記憶體,顯示卡和記憶體,開啟機箱插撥下試試,如有條件換連線線,換顯示器試試。

電腦開不開

33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下電源,插座是不是虛。在檢查下power(開機鍵)是不是有問題,還有resre鍵(重起的那個)是不是在裡面沒彈出來,兩者都沒問題的話採取下一步。

開機箱開下機看cpu風扇是不是轉了幾秒就停了,如果是的話就是主版的問題了,建議送修!!!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接外接電源啊?

有可能是沒有電了,不然的話就是主機板壞了,快拿維修點去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你先看看是不是電源的事!如果不是就要注意主機板了!一般當電源壞掉或開關虛接也會出現這種毛病!

電腦怎麼回事,開不開機了,電腦開不開機是怎麼回事

c盤受損,正在修復 修復完就好 下次正常關機 這是非法關機引起的磁碟檢查 最後一排的前面的數變100的時檢查完成。如果沒有問題就會正常啟動 檢查磁碟,這個啥也不用做,等待就行,檢查完畢就進系統了 c盤有檔案壞了買乙個光碟恢復吧 電腦開不開機是怎麼回事 您好,電腦開不開機,建議您開啟主機機箱蓋,然後將...

電腦開不開機是怎麼回事,電腦開不開機是怎麼回事

記憶體條出問題的機率在75 以上,25 的機率是硬體溫度過高,造成宕機或保護性重啟或藍屏,建議 如果能進系統就安裝魯大師檢測溫度。排除溫度過高藍屏宕機重啟的情況 開啟機箱。把記憶體條重新拔插一下。兩根記憶體條的話。就先只插一根.檢查cpu的風散是否正常運轉,cpu和散熱器之間是否有縫隙,矽脂是否乾裂...

電腦開不開機了

將bios電池放電 恢復bios出廠預設值 建議插拔一下顯示卡 記憶體,清理一下衛生,並且擦亮顯示卡 記憶體的金手指。電腦開機無顯示故障的排除方法 檢視有沒有起鼓的電容 第1步 首先檢查電腦的外部接線是否接好,把各個連線重新插一遍,看故障是否排除。第2步 如果故障依舊,接著開啟主機箱檢視機箱內有無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