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進不去192

2022-05-09 17:00:26 字數 5428 閱讀 3301

1樓:匿名使用者

192.168.1.

1一般是本地路由位址,當然也有192.168.1.

2這樣的,比較少見,你正確的連線路由了嗎?如果連線上,就應該本地可以開啟192.168.1.1

2樓:

進192.168.1.1 是進路由器或者交換機的地方如果你沒按的話,肯定進不去

或者你安裝的路由器的位址不是192.168.1.1 很多的路由器是192.168.0.1

或者自己修改過位址,肯定就進不去啊

3樓:度天韻

這個ip是訪問路由器操作介面的ip,首先你要確定你的電腦是否接到了路由器上,接線是否正確。如果接線正確還不能訪問的話就要看一下你的路由器是不是好的了

4樓:雲端吃掛麵

你可能連線了多個路由器,只連線乙個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翻轉路由器看閘道器是不是這個。

然後,有可能網線問題,要先確定網線及網路是否正常

6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問題,路由器重置一下

7樓:a錢的問題

有的路由器ip 位址不一樣 ;有的是192.168.2.1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瀏覽器進去就卡住了,一般ie瀏覽器可以進去

9樓:匿名使用者

看閘道器是什麼,閘道器是什麼就輸什麼,不一定是1.1

10樓:昂

你點我的電腦在上面輸入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192,168,1,2

為什麼電腦輸入192.168.1.1網頁打不開?

12樓:匿名使用者

192.168.1.1網頁是路由器設定的網頁,如果連線路由器後不能開啟,一般是路由器以前使用過,需要帶電時,用針插入路由器復位小孔15秒左右,重啟路由器後即可進入。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想登陸路由器的話,再試試192.168.0.1

14樓:筱疍寶寶

網路連線→本地連線→屬性→ipv4協議→選擇自動獲得ip,自動獲得dns

15樓:c駱

開始 -執行-cmd-ipconfig 看 default gateway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你的路由器是192.168.1.1 而是192.168.0.1

你的ip位址是否設定過? 檢查一下

或者設定乙個固定的給它

為什麼我家電腦進不了http://192.168.1.1?

17樓:

電腦進不了http://192.168.

1.1,即電腦進入不了路由器,可能是路由器設定位址是http://192.

168.0.1或可能埠佔用或其他設定錯誤。

解決方法是可以先重啟路由器試試, 重啟過後還是進入不了的話建議重置路由器。

重置的方法:一般在路由器後面會有乙個小按鈕或乙個小針口,按住幾秒後即可重置路由器。

拓展資料:

閘道器是192.168.1.1,ip位址就不能是192.168.1.1

將最後改成2-224中的任一數字,比如192.168.1.3,外網線插在wan口,然後lan口連線電腦。

18樓:巢葛菲

1、如果我們發現http://192.168.1.1打不開,首先我們要先檢查一下是否是因為線路問題導致的,我們可以替換網線,將鏈結路由器和電腦的網線替換一下。

2、檢查之後,如果不是由於線路問題導致的,那麼我們開啟電腦的控制面板,選擇裡面的網路與共享中心。

3、然後我們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右鍵點選網路連線,選擇屬性,然後再選擇internet協議版本。

4、接下來我們再ip位址中輸入192.168.1.1,子網掩碼自動填寫,預設閘道器輸入192.168.1.1。

5、然後我們右鍵點選開始選單,選擇執行,開啟執行視窗之後,輸入cmd,點選確定,然後再輸入ping 192.168.1.

1,點選回車鍵,如果丟失一欄顯示的是0,就表示**恢復正常了。

6、以上就是http://192.168.1.1 打不開時的解決方法,希望這篇經驗會對大家有所幫助,如果你認為對你有幫助的話,請記得點個贊。

1、路由器(router)又稱閘道器裝置(gateway)是用於連線多個邏輯上分開的網路,所謂邏輯網路是代表乙個單獨的網路或者乙個子網。當資料從乙個子網傳輸到另乙個子網時,可通過路由器的路由功能來完成。

2、因此,路由器具有判斷網路位址和選擇ip路徑的功能,它能在多網路互聯環境中,建立靈活的連線,可用完全不同的資料分組和介質訪問方法連線各種子網,路由器只接受源站或其他路由器的資訊,屬網路層的一種互聯裝置。

1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家的電腦是不是已經連線上路由器,而且可能需要電腦通過網線直接連上路由器才行。另外,希望你看準點,看看登陸路由器的ip是不是這個。

20樓:匿名使用者

192.168.1.

1是tp-link路由器的設定頁,欲進入此頁,請先確定路由器是否為tp-link,如非,請請參閱說明書找設定頁,如是,確定pc是否與路由器相連,如果使用無線網路無法接入,嘗試用lan(有線)口連線,如若不行,在路由器上通常有reset清除原設定重試接入。

21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是打不開這個**:http://192.168.1.1

還是沒有賬號密碼進不去?這個需要諮詢網路**商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可以改的,也許有有早進去該了

還有漏油器不一定都是

192.168.1.1

具體要看說明書。

有的是192.168.1.0 0.1 試下帳號密碼一般是admin

23樓:a哭泣的天使

電腦進入不了路由器的原因有很多種,路由器設定位址是http://192.168.0.1或可能埠佔用或其他設定錯誤,

解決方法可以先 重啟路由器 試試, 重啟過後還是進入不了的話建議 重置路由器,重置的方法

一般在路由器後面會有乙個小按鈕或乙個小針口,按住幾秒後即可重置路由器。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家的路由是192.168.0.1

25樓:星宇碎鏡

路由器設定的密碼賬號都是admin 你進不去應該是路由器問題 吧電關了 放一晚上 恢復設定又是會沒用 這是時間開長了宕機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連的路由器上網的麼

為什麼我192.168.1.1進不去 5

27樓:電子專家小曲

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我會很快回覆您,請您稍等片刻沒有問題希望能點選左下角我要評價給個贊哦☺️更多1條

28樓:柔鵾厚成仁

這是路由器設定的問題,可以看路由器背面的位址,有的是1.0的,還有就是單獨把路由器與電腦相連,不要接網路藉口,練了網路介面肯能進不去

29樓:藏宛懷琪睿

192.168.1.

1 或者192.168.0.

1不是用來設定無線網絡卡的,是用來設定路由器(有線無線都是)的。無線網絡卡不用設定,只要搜尋無線網路,選中你要連線的網路,輸入密碼一般就行了。網路名稱和密碼就是用網線連線路由器來設定的。

30樓:後晶延俊發

想調路由器嗎?常用的有192.168.

1.1,192.168.

0.1兩種,如果你確定閘道器位址是192.168.

1.1,就是路由器背後的位址,你又沒改,你先把電腦的ip位址制定一下:192.

168.1.2——245,閘道器設為192.

168.1.1,這樣,你就可以在位址列輸入192.

168.1.1,再輸密碼,就可以進路由器啦。

如果進不去,你可以用針捅下路由器後的小孔幾秒,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啦。當然,閘道器若是192.168.

0.1或其他,都可以按這種方式解決。

31樓:賴玥夔真

按住路由電源旁邊的小黑樁三秒以上,等待路由所有燈同時亮起就鬆開,這個操作是恢復路由出廠設定,然後就可以通過你上面的方式訪問進行重新配置了。

剛裝的電腦進不去192.168.1.1

32樓:騰訊電腦管家

並不是所有路由器都是這個位址。

點選開始搜尋,cmd回車。

輸入ipconfig /all回車。

找到顯示的dns位址,這個位址就是登陸路由器的位址。

我的電腦為什麼進不去192.168.1.1但是可以上網

為什麼我的電腦進入不了192.168.1.1?

33樓:

是別人在用你的號了,你的進網帳號和密碼可能被別人在另乙個地方用了,也就是裝網線時人家電信或網通給你的那張紙上的帳號和密碼,要保管好,想想有誰知道,

34樓:渠穎卿郯水

你要進你的modem或者路由器管理面板是嗎?如果不知道位址可以這麼檢視:首先「開始選單」,然後「連線到」裡面的「顯示所有連線」,開啟後對著「本地連線」雙擊開啟後點支援,裡面會看到預設閘道器,這個位址就是你要進入管理面板的位址,打到ie裡就可以登陸了。

我的電腦怎麼進不去192.168.1.1介面

35樓:匿名使用者

看標題,感覺你是想要進路由器管理介面,如果是的話往下看:

1、首先確定你電腦的ip位址 與 路由器的ip在乙個網段,在命令列下用ipconfig命令檢視一下。

2、如果在乙個網段,用ping命令ping 127.0.0.1看通不通,不通說明你網絡卡問題。

3、然後再ping 192.168.1.1一下看是否能通,不通說明網路連線問題,排查連線和路由設定。

4、如果以上均無問題,arp -a 看一下192.168.1.1的mac位址繫結的是否正確

36樓:陽光的

也許你的路由器入口位址不是192.168.1.

1,而是192.168.0.

1或者是其它,也許你的網路連線設定的靜態ip跟路由器入口位址不在同一網段,也許你的路由器是二級路由。

37樓:水柏稅宇文

把路由器插口邊上的小口,那個是重起一下,不行的話,把外進網路拔掉,電腦和路由器直接操作,還是不行的話,那你換台電腦試一下,還是不行的話,那就是路由器有問題

為什麼電腦進不去

確定你的路由器管理ip位址是這個?可以先檢視電腦本地連線獲取的網路引數,使用閘道器ip位址登入試試,如果沒有獲取到,那就根據路由器管理ip位址手動設定本地連線網路引數,設定ip位址為192.168.1.2,子網掩碼預設為255.255.255.0,閘道器設定為192.168.1.1再登入試試 這個問...

為什麼我電腦win7英雄聯盟進不去

把你的電腦配置發出來看看 也有可能是網路卡了 lol進不去 可以登入介面 但是進不去遊戲 league of legends.exe,工作管理員把這個程序結束掉,是結束程序,不是結束程序樹,然後就可以點重新連線,有時候要兩三次才能進。如果多次都進不去的,多半就是伺服器出錯,等兩分鐘再進,可能就直接下...

穿越火線進不去,穿越火線為什麼進不去

先清理下ie快取和歷史檔案。方法 開啟瀏覽器。工具 internet選項 其他瀏覽器 如360安全瀏覽器為ie選項 點選刪除cookies 確定 然後在點刪除檔案。將刪除所有離線檔案勾選。確定。開啟安全選項卡。點選下方的預設級別。確定。嘗試登入遊戲看看是否出現大區。如未出現。刪除安裝目錄下的檔案,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