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哈爾濱到廣州需要隔離嗎?黑龍江到廣州需要隔離嗎

2023-06-03 15:25:06 字數 1866 閱讀 8919

1樓:可愛洋蔥頭

其實現在哈爾濱是乙個中鋒險的地區,到廣州是需要隔離的,因為哈爾濱是比較多疫情嚴重的乙個地方,所以除了要做核酸檢查外,還要做乙個21天的隔離。

2樓:鵬鵬

現在新聞不報的是嗎?上面沒叫你隔離,只從低風險過去的有核酸檢測報告是綠碼是不需要隔離的,但是各地方的**執行起來是非常嚴格的。我感覺你到那裡大多數都是需要隔離的。

因為我姐就在廣州她過年就不能回來過年因為。他們老闆說了只要從哈爾濱回去的話就需要居家隔離21天。

3樓:vv學姐呀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從廣東回哈爾濱不需要隔離,因為廣東和哈爾濱都是低風險地區,但是需要提供48小時的核酸檢測,下面為您介紹廣東和哈爾濱的疫情防控出行政策。

出廣州低風險密切關注疫情發展動態,出行前要認真查詢旅行目的地的疫情風險狀態,不去中高風險地區。

提問。好的謝謝你。

到哈爾濱低風險新冠疫苗接種隔離/核酸規定:低風險地區政策48小時核酸提前報備自11月29日起,所有抵返哈人員和進出各縣(市)的人員須持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自2023年12月2日起,凡從有國內本土陽**染者所在省(區市)抵返哈人員和所有境外抵返哈人員,應當在到哈前通過「龍江健康碼」進行報備。

回哈爾濱隔離政策:國內中高風險地區:1.

對中高風險地區(劃定的區域內部)旅居史、暴露史的抵返哈人員,執行「14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在第天各進行一次核酸檢測)+7天居家健康監測(在第天各進行一次核酸檢測)」的管控措施。2.對中高風險區所在城市中高風險區域以外的抵返哈人員,依據疫情擴散風險程度,分區域執行「14天居家健康監測+4次核酸檢測(在第天分別進行)」的管理措施。

不客氣,希望我的能給到您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做飛機途徑高中風險就會麻煩些嗎。

不好意思讓您久等了,坐飛機您是直達的話就不會麻煩,只用提供48小時的核酸檢測。

4樓:前綠竹

從哈爾濱到蘭州需要隔離,因為哈爾濱是疫情區。

5樓:刀惜

從哈爾濱到廣州需要隔離的 如果是低風險 就不用隔離了。

黑龍江到廣州需要隔離嗎

6樓:襲訪

你好的。現在來看肯定是不需要隔離的:

國內的話基本是只要攜帶核酸檢測報告就能通行無阻。

同省的話更是不用核酸檢測報告了。

低風險地區,不需要隔離,甚至下週起連核酸檢測報告都免除了!

但是如果是中高風險或者當地沒有釋出疫情解除的相關公告的話。

去外地還是要被集中隔離或者居家隔離的。

但是國內最近的疫情都是國外流入的,因此並不需要隔離了!

最新公告如下:

2023年1月28日春運開始3月8日截止。

可在務工地的疾控機構或醫療機構主動進行核酸檢測。

3月8日之後,隨著北京地區的最新公告出台,基本上別的省市也會出台低風險地區流入人員不需要核酸檢測的相關檔案。

一是跨國返回人員;

二是醫護人員;

三是本省內的進口冷鏈食品從業人員、口岸直接接觸進口貨物從業人員、隔離場所工作人員、交通運輸工具從業人員等重點人群。

那麼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如何獲得?

返鄉人員可在出發地或目的地的任意一家有核酸檢測資質的醫療機構、疾控機構或第三方檢測機構進行檢測。

碼字不容易。

希望您能並給個贊。

7樓:耐心且挺拔的彩旗

黑龍江到廣州需要隔離嗎?黑龍江如果是低風險一區就不用隔離,要帶好口罩,少去人多密集的地方,如廣州有朋友可打**諮詢一下,廣州對外來省人員有什麼要求是否需要隔離。

開車從黑龍江哈爾濱到佳木斯樺南縣路線怎麼走啊,需要多長時間

駕車路線 全程約379.6公里,一般的車子7 9公升 百公里,約需4個半小時。有直達火車4104 4105,14小時。起點 哈爾濱市,1.哈爾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世紀大道行駛37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2 沿環島行駛20公尺,在第1個出口,直行進入天翔街 3 沿天翔街行駛...

黑龍江省哈爾濱到巴彥怎麼走

從江北上哈綏高速,興隆鎮口下道就到興隆鎮了興隆鎮距離窪興鎮大約40公里,但是我建議你還是走呼蘭縣,過呼蘭就是巴彥縣,從巴彥經龍泉鎮就是窪興鎮,窪興在往北就能去興隆鎮,從興隆鎮到綏化市大約25公里這樣你既省油又節省了高速費用明水,青岡,都得從綏化走 哈市江橋出發簡直往北25公里到呼蘭,呼蘭南環往東走,...

從浙江到黑龍江火車票多少

不知道你的具體地點,只能給你乙個大概得 從杭州到哈爾濱硬座281元,硬臥491元 車次 始發站 終點站 車輛型別 發站 發時 到站 到時 里程 歷時 硬座 軟座 硬臥中 軟臥下 k552 k553 溫州 哈爾濱 空調快速 杭州 20 24 哈爾濱 8 11 2688 35 47 00 281 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