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裝用花門的嗎?或者有人用木門粘花布刷清漆的工藝的嗎?或者類似的工藝的

2022-05-09 16:27:40 字數 649 閱讀 948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哪個地區呀?目前在長三角地區戴勝木門是賣的最火的和影響力最大的。d戴勝木門有中空玻璃內鑲雕花格系列的,非常時尚和有檔次的,你可以去店面看看。

戴勝木門是中國實木套裝工藝門龍頭生產企業,中國實木套裝工藝門旗艦品牌,中國門窗協會會員單位,全國木門行業質量服務信譽aaa級示範單位,2006-2009中國木門行業最具影響力品牌,2023年中國家具室門設計大獎賽「綠色環保設計金獎」,影響長三角地區家居生活的品牌企業等等。南京,常州,無錫,徐州,合肥,安慶等都有戴勝木門的直營店,你可以去看看。戴勝木門是城市經營階層裝修之首選品牌,將會為您開啟財富之門。

**合理,服務周到,售後服務更是有保障。精湛工藝引領時尚潮流,戴勝木門將一如既往的打造中國木門製造業中的旗艦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另類一點的一般用軟木切花或者使用高精絲網套版印刷,你說的粘花布刷清漆估計實現不了,家裝的門還需要容易清潔!如果是工裝創意一下也無所謂

3樓:路過也微笑

把布粘在裸門上,表面再做清漆,時間長表面容易脫落,另外刮花了也不易修復;其實布的成本相對木材成本也比較高;

不過這種門如果在市面上推出的話應該非常受歡迎的。因為這種門的工藝,保留了原有布的一種效果,色彩和質感更加明顯。非常不錯的設計哈!

家裝用什麼牌子木門好,家裝用什麼牌子的門好,木門用什麼材質比較好?

大家都知道吧,現在我們的生活水平普遍提高,從家庭裝修方面就可以看得出來,如今的年輕人結婚都得買房,買了房就得裝修,那麼在眾多的裝修材料中,大家認為什麼東西最重要呢?小編認為最重要的是門了,因為有了門乙個家庭就有了安全的保障,那麼大家知道市場哪些品牌的木門最有名嗎?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介紹幾個比較知名的木...

有人用左手寫字的嗎,所有人用左手寫字字跡都一樣嗎?

習慣成自然,用左手可開闢右半腦,而右腦的容量比左腦大幾倍。所以也會比常人聰明些 表示本人就是用左手寫字的,吃飯什麼的都是使用左手,習慣了其實和用右手差不多。因為他們是左撇子 我們當中中有一小部分是左撇子。研究人員發現10到15 的人天生就有當左撇子的傾向。我們知道左撇子在某種意義上是不同尋常的,也有...

給力,有人用併聯電阻的方法改造嗎

方法有兩個 1.表頭併聯和串聯的電阻較小。併聯電阻較小,可以得到較大的滿偏電流,同時中值電流也較大。所以串聯電阻也相應的取較小的阻值。2.由歐姆定律u ir,得r u i.那麼中值電阻r 1.5 0.05 30k 要想得到中值電阻較小的歐姆表就要減小電源電壓。串勵直流電機的電樞併聯電阻有什麼作用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