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歲沒文化社交口才能力都較好適合學什麼工作

2022-05-09 11:40:02 字數 986 閱讀 4977

1樓:to江西萬通汽修

現在社會汽車越來越多,有車的人是越來越多了,一旦車出了問題就要拿去維修,這麼看汽車維修行業前景好,現在汽車維修市場還緊缺汽修技師,學汽車維修技術還是很不錯的。

2樓:歆箋

銷售,基層做起,了解市場,然後做管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邊做叫賣,一邊多讀書!

4樓:匿名使用者

小蜜蜂遠端工作,在-家-上-班

5樓:

汽修現在是十分熱門的行業。我國現在的汽車數量已經達到十分龐大的規模。

6樓:笑非笑

對於學歷低,汽車專業將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只需要你有用對技術的那種鑽研精神。希望能幫助你。

7樓:

汽車逐步成為人民的代步工具而已。所以學習汽修技術是比較好的一門技術。也是目前非常熱門的專業。

8樓:安徽萬通小雨

目前來說汽車行業是相當不錯的,屬於朝陽產業,人才緊缺,初中生來專業學校學個技能加學歷的專業,無論是就業率還是工資待遇都是相當可觀的!有興趣可以來看看了解一下。

9樓:瀹団湗钀

可以考慮一下汽修技術,現在滿大街上都是汽車,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好,畢業後好就業,自己創業也好,是個朝陽產業。

10樓:安徽萬通

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很好的。學成之後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很不錯的。

11樓:安徽萬通客戶

可以學汽修,汽車行業發展十分迅猛,有車族的消費觀念也是逐步傾向於「以養帶修」。在此背景下,懂修車的人才,越來越受到汽車企業的青睞。擁有紮實汽修技能的中高階汽修人才,月薪上萬都不是問題。

由此可見,學好汽修,不但不愁找不到工作,還能成為高薪族!

十七歲想長高

首先不要相信市面上賣的那些增高藥品,效果都不是很明顯。如果你在這幾年加強鈣質的補充,多吃軟骨,喝骨頭湯,喝牛奶,每天保證1到2個雞蛋,多曬太陽 有利於維生素d的合成 平時多做拉伸運動,多投籃摸高,晚上保證8小時的睡眠,心情保持良好狀態,不要經常壓抑自己的情緒,說不定你能長高5到10釐公尺。遺傳因素只...

我十七歲可以喝Rio雞尾酒嗎,十七歲可以喝銳澳雞尾酒嗎,3vol的

放過自己的身體,放過愛你的父母,健康是正常人追求的 可以的,這個酒精度數不算高 可以喝的,不要喝太多 可以,只不過別喝多,對身體不好 十七歲可以喝銳澳雞尾酒嗎,3 vol的 可以喝。3 而已,沒有事情的喝就喝吧 適當喝點這樣的 對身體有好處 這個好像除了這麼大的孩子喝,沒打大有喝的。可以喝唄,如果喝...

求六十七歲母親去世輓聯,求六十七歲母親去世七字輓聯

一世辛勞為兒女 千古流芳傳子孫 如今駕鶴西歸去 來生再報生身恩 求兩副輓聯,母親六十七歲仙逝,患病二十三餘載,膝下一兒一女,最好七至八字。勤儉持家操勞一生 嘔心瀝血守護家人 修成正果 手一放鬆凡事皆了,腳踏天界仙事永樂,橫批,脫離苦海,僅參考 農村女老太太享年六十七歲於正月初三去世求一付輓聯 古稀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