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作文題目為真有趣左右初二水平,求一篇作文 題目為 真有趣 600字左右 初二水平 謝謝

2021-05-06 03:48:19 字數 3362 閱讀 1346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平凡,很普通,濃密的頭髮,高鼻子,滿臉的鬍鬚,他就是我的鄰居。我非常討厭他,因為他愛喝酒、愛抽菸,往往他出現在我面前的形象總是那麼邋遢:醉醺醺的,東搖西晃,次次嘴裡都不忘叼著一根煙。

如果你看見我捂著鼻子飛快地衝下樓,不必奇怪,那已是家常便飯,因為他身上總是有股濃濃的、刺鼻的菸味。終於有一次,我發現,其實他也很善良。

那天我放學回家,正值炎暑,赤日炎炎,柏油馬路似乎都要被烤焦了,空氣中瀰漫著難聞的氣味。家門口,我十分煩悶地敲了好幾下門,猛的記起爸爸出差不在家,我摸了摸書包,哎呀,早上走得匆忙,忘記拿鑰匙啦!我急得如同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剛巧鄰居下班回來了,看見我這個樣子,蹲下來親切地說:「小朋友,怎麼了?忘帶鑰匙進不了家?

」「沒什麼事兒!」我沒好氣地回答,心想:你個酒鬼,能幫我什麼忙!

「是不是爸爸不在家呀!」他依舊溫和,「來,先進我家,我給你爸打個**。」他邊說邊開啟自家的門。

「哼,我才不去你家呢!」我小聲嘀咕著。

**撥通了。爸爸告訴我,他一時回不來。「這下完了!

我該怎麼辦呢!」我焦急地在門前踱著步。他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說:

「別犟了,來,到我家去吃飯吧!」**那頭的爸爸聽見了鄰居的這一番話,對我說:「那也好!

」於是,我十分不情願地來到了他家。

他家十分髒亂,簡直慘不忍睹。他見我撇撇嘴,不好意思地說:「嘿嘿,家裡太亂了。

」便小心翼翼地幫我打了飯,然後在我旁邊坐了下來。我奇怪地問;「你怎麼不吃飯?」他只是笑而不語。

我跑到飯鍋旁一瞧,嘿!裡頭空空如也,一股敬意油然而生。

上學的時間到了,他主動提出送我去樓下等車。

一陣風吹過,吹過我的面頰,飄入我的心坎。我仔細看著他的眼睛,他的眼睛今天顯得格外明亮、和善,那一翹一翹的鬍鬚也很可愛。我從來沒有這樣認真看過乙個人。

2樓:哺婁趤滋窢

845480066,軟文寫作沒有一定的知識功底是寫不出來好文章的,我是找他寫的,最前面就是扣維來的。

急求一篇作文 題目是:又是那句口頭禪 600字 初二水平就好 謝謝 40

3樓:

別罵人就好,,口頭禪,無意間會讓人很反感

作文 那____,_____ 600字 初二水平

4樓:常冷之

那一次,我愛上了作文

作文課,聽到這三個字我就頭疼。雖然說我平時作文成績還不錯,但是我寫作文的時間是別人的幾倍。別人說寫的時間長也許作文裡的真情實感就會越多。

可我不是,我的作文裡有優美的詞句,但沒有真摯的情感,好的作文幾乎都是靠平時所積累的東西拼湊而成。我認為這樣的作文無血無肉,無情感。而前一次的作文課卻讓我改變了想法,一篇很簡單的作文,裡面的東西卻是我親眼所見,親筆所寫,感受也最多。

那是乙個雨天,悶熱的夏天開始細雨霏霏。而下午正好有一節作文課。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也因為這細雨安扶了煩燥的心情,教室裡鴉雀無聲。朱老師走進教室,沒有像往常一樣,捧起語文書,而是笑著對我們說:「前幾天天氣悶熱,而今天卻十分涼爽,老師就給你們乙個機會到外面去爽快爽快吧!

不過,我們可不能離開這節課的主題—寫作文。所以你們一定要用心感受。可以用眼看、用手摸,甚至用嘴嘗,好了,大家出發吧!

」同學們喜出望外,高興地喊:「ok!」

我在走廊裡觀察著天空。起初,天空烏雲密布,讓我們不禁感受到了白天中黑夜的恐懼。過了一會兒,天空漸漸從黑夜中探出腦袋,又開始了傷心地哭泣,「滴答,滴答」,大雨猶如輕風拂面而來,感覺十分涼爽。

果然,秋天來了。漸漸地,老天露出了微笑,雨勢由大變小,於是,整個城市便因它而精彩;把把五顏六色的雨傘為它撐起,使城市更加美麗;那路旁的樹、野菜為它抽出新牙,點綴著大地;人們那乙個個苦澀的嘴角也因它而向上揚,露出燦爛的微笑。前幾天的天氣乾燥,總讓人感到很壓抑,這會爾終於盼到了降雨之際,自然要淋它個痛快!

雨繼續下著,幾天沒有被澆灌的樹木花草已是乾渴難熬,在這個節骨眼上,誰也顧不上什麼互相禮讓的高風亮節,個個爭先恐後地貪婪地 吸著雨露……

回到教室,大家結束了觀察,朱老師問我們的感受,有的同學說:「感覺自己像美猴王,在水簾洞裡;有的說雨滴像珍珠,還有的說雨滴像老天爺的眼淚在哭泣……乙個個有趣的想法使班裡鬧開了鍋。輪到寫作的時候了,因為是親自體驗,大家個個都有了靈感,「奮筆急書」。

這時的窗外仍是細雨綿綿,雨敲打在屋簷所發出的那奏鳴曲般的響聲,激發了我的靈感,我在作文最後寫到:但願雨後的天更藍,樹更綠,城市更加美麗,人們的心靈也回變得更加純潔。

我喜愛這樣的作文課,它讓我懂得好的作文不是寫出來的,而是用心感受出來的,只有真正感悟某件事,才會寫出一篇好文章。動與靜的學習方式,也被我們所青睞,讓我們感受到了學習作文的樂趣!

o(∩_∩)o 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記得採納哦,感激不盡。

★★★★★請及時給予好評或採納,萬分感謝!  (*^__^*)

求一篇初二水平的作文

跪求一篇初二600字作文,題目為《考驗》,謝謝了。急,急,急。

我想要兩篇題目為:心靈深處的風景作文,600字,初二水平的,要有一到兩件事。要以描寫為主,謝謝老師

5樓:李拴王

清晨的一縷陽光透過窗射進我的小屋,我睜開眼,習慣性地打量著周圍的每乙個角落。一片潔淨的陽光映照在我的書桌上,我感到桌面上平鋪著一種恬靜,似乎默守著神秘的期待。窗外有鳥掠過,留給我一條美麗弧線。

我情不自禁地伸出手接住一縷陽光。我喜歡被照耀的感覺,活在陽光裡是幸福的。

突然,樓上傳來一道**聲,很熟悉。我覺得很驚喜:「這是貝多芬的**!

只有他的歌聲才如此安詳、平和,有一種難以言傳的寧靜,有一種光明的光輝。當我第一次聽到這歌聲時,我覺得好像有一片陽光照耀在自己的身上,並且慢慢地暖到我的心房。他的聲音不是剛毅的,就如同冬天的陽光,有著溫暖的味道。

我常常想,世上有沒有像落葉一樣的幸福離別?——沒有苦澀的淚水,也不留絲毫的遺憾。離去時,根本不知道那裡是一場離別,帶著微笑遠離。

這便是最幸福的離別——所有的不捨,都留給等待的人。

沒有了綠油油的數目是從早晨的陽光中開始等待,等待著明日的春天。但希望和幸福仍在冬天的脈搏上奔突。人生旅途中注定會有太多疑惑、太多煩惱……誰都無法躲避。

於是,有的人帶著陽光上路,用心靈的光輝照亮前方的旅途;有的人躲進深深的「古堡」,用外表的堅強掩飾心靈的脆弱。

天空中傳來清脆的鴿子哨聲,我起身開啟窗子,讓陽光在我的小屋裡繪出絕妙的圖畫。我明白在每乙個豔陽高照或風雨如傾盆四瀉的日子裡,我都會從容面對待每一件或驚喜或悲傷的事。我不再奢求每天陽光燦爛,因為我的心裡已有了一片陽光,我清楚地感覺到,它已經溫暖了我整個靈魂。

陽光就像一串風鈴,永遠屬於青春,特別是冬天的陽光,那才是大自然最恩惠的賞賜,暖暖的,呼吸一次,寒冷全都跑了。享受陽光,那是給你的溫暖。

求作題目為《我有一顆的心》的作文,初二水平

我有一顆奮發向上的心 1.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2 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乙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3 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 4 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

初二下冊常考作文題目,初二下易考的作文題目有哪些?

人的一生就像是一場戲,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就像是一部電影一樣,有主角有配角,而你的人生裡面又是怎麼樣的呢?每天我們都生活在痛苦與快樂裡面,誰都不知道人生下一步是什麼,就像是一盒巧克力一樣,沒吃進去以前,誰也不知道是什麼口味。每乙個人,每一天,我們都是從今天開始,如果你們不知道每天要幹什麼事情,那就等...

初二下易考的作文題目有哪些,有什麼作文題目

你我走過bai 的路讓我如此 從那以du後 家 愛的港灣 讓生命飄zhi出幽香 挫折著,dao美麗著 兩隻流淚的愛情版魚 給我一雙權翅膀 幸福,在那一刻綻放 寬容世界,快樂自己 那一刻,我含淚微笑 瞬間 永恆 聽,長城在哭 你也是一道風景 手掌上的陽光 一袋父母心 我初三了.不過樓上說的題目乙個沒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