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軌道燈做商業照明好不好?貴不貴?(合肥)

2022-05-09 11:40:03 字數 689 閱讀 634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用!

節能、熱能少、壽命長、亮度也不錯,**也比金滷燈不相上下;

缺點是可能光衰大一點

2樓:萬斯尼巴

我理解的商業照明就是商場店鋪等設施用的照明。而軌道等就是倒掛在軌道上的射燈。

就目前技術來說,是完全可能的,從效果上說完全可以取代鹵素燈。

日本提倡技能環保,因此很多店鋪幾乎一水的led照明。特別是服裝店等要求設計性高的店鋪,很多都是用軌道等,一些辦公樓的前庭,也使用軌道燈,突出公司的徽標。

目前led的技術已經突飛猛進,顯色性ra在80以上的led筒燈,射燈,軌道等已經很常見了。色溫也從2700k-5000k不等。耗電低不說,**也比以前降低了很多,是同等型號鹵素燈的3-5倍(考慮到使用壽命,和耗電,長期投資兩者差不多,如果大規模使用,led絕對划算)

以上說的是國外的led,國內的技術是否能山寨到這個程度,至少去年年末時,還遠遠達不到。

3樓:匿名使用者

沒試過,這應該是新型照明辦法了

一般都用金滷燈,效果好

4樓:皇家後院

就國內現在來看 led軌道燈做商業照明還不合適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經濟能力了 還有你做的生意會不會因為led軌道燈而多賺錢?

在網上買LED顯示器好不好?LED好不好

led顯示器現在已經接近主流,買新的顯示器優先考慮led沒錯,但絕不能上網,畢竟顯示器是給自己的眼睛看的,一定要自己看的舒服,現在做顯示器的品牌不少,價錢也相差的不多,具體選擇的時候,除了對品牌的個人喜好,最重要就是自己眼睛的感覺,最後還有一點,就是,最起碼你自己親自挑,要看看有沒有壞點亮點啊.所以...

做文員好不好,女性做文員好不好?

文員是公司的基層職員,一般從事檔案處理工作,也有許多的公司從薪金上劃分員工 文員 職員的級別,但有些公司對文員的要求很高,也賦予一些權力。也有可能是踏入管理階層的第一步。在不同的公司,文員一職所做的工作都有所不同。通常情況下,文員是做些文書處理 文件整理 影印檔案 接聽 及處理辦公室日常事務 接待客...

廣州偉志光電做LED燈超市照明舊店改造方案怎麼樣?如LED燈或LED筒燈之類的

我所了解他們的led燈管做的很不錯 希望能幫助你 目前led行業還比較混亂 照明產品目前大致分為3模擬較突出 1 晶元級封裝企業 做照明產品的 2 傳統企業 做led產品的 3 組裝類小企業 做led產品的 相比較1有led技術優勢重大的醒目應作為首選2有營銷和五金件優勢 外觀漂亮結構合理家裝及中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