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達人幫忙翻譯

2022-05-09 11:12:21 字數 884 閱讀 5662

1樓:**系沙包

(我)跟yao說想6月之後再來英國.**的資料還有問題,但還是想6月就回日本去,果然是更希望和她在一起的時間能稍稍長一些啊.這段時間每兩天就要用skype(一款聊天軟體)和她聊次天,好像她明年想要開始工作了.

剛剛才得知,她為了和我見面,工作似乎推遲了一年.(我)非常感動[直譯是:心被打動了].

我認為多虧了她,我的留學生活才會變得非常快樂.(心裡)充滿了感激之情.

也許個別地方有點兒小問題,不過總體的翻譯是沒什麼問題的.

2樓:瀟湘壹世

我跟yao說希望她6月份再來次英國。雖然由於**資料的問題等等,原本打算6月份回日本的,但是想和她多帶一陣子的想法還是佔了上風。最近每兩天就和她用skype通次話,她說她想在明年參加工作。

我也是剛剛得知,她是為了能夠和我見面才將參加工作的時間推遲了一年,我深為感動。因為有她,我的留學生活才如此快樂,對她,我心中充滿感激!

3樓:王照熙

在除了姚明在6月表示,他希望來英國。**問題的資料,日本在6月或回家,我以為,但它長一點點,她寧願有感覺緒優先。寫她在二, 2023年, skype公司曾一度話,但她聽到我要來年的工作。

首先得知,但她僕滿足,才能開始工作一年的拖延聽到。心臟與情緒。她的生活,幫助我們得到這件事是相當光明的,我覺得。

謝充滿責任感的感覺。

4樓:勢未

我對姚說了希望他從6月開始來英國.還有**資料的問題,我想可能要回日本,可是,想與她在一起的時間能更多一點兒,這種情感占居先位了.最近2天1次通過skype與她聊天,她似乎從明年開始要工作了,我是第一次聽說的,但是,她為了見我,使工作推遲了一年,我的心被打動.我想正是因為有了她,我的留學生活才變得快活,感激之情充滿胸懷.

求日語達人幫忙翻譯

平日承蒙您愛用nexon,十分感謝。對給您帶來的麻煩和跟您聯絡不及時我深表歉意。關於您諮詢的問題,弊公司正在進行原因調查確認。有了進展敝公司會再跟您聯絡的。十分抱歉,希望您能再等一等。今後也請您多關照。承蒙您平日對nexon的惠顧,非常感謝。對此次回信延遲及給您帶來的麻煩深表歉意。關於您諮詢的事情,...

再次求日語達人幫忙翻譯下簽上的所有內容!可能會很麻煩,謝謝了惹

那個乃木將軍御歌是詩文一樣的東西 功力不夠不敢亂翻我從運勢給你翻 運勢 雖然最初會專有令人擔心的屬危險的事情發生,但是只要遵照神的指引就一定會消除令你迷惑的事情,然後就會平安無恙。總之,再小的事情都要注意,這樣幸運之門才會向你開啟。願望 只要你一直銘記初衷,像當初一樣努力,就會萬事順利,心想事成。待...

麻煩哪位日語達人幫忙翻譯下,急用,萬分感謝

1.在這幾年擔任會計工作期間,負責過整個公司預算的編制和控制,在公司制訂預算這方面有比較多的經驗,還有公司所有費用帳務的審核及處理,定期的費用報表,以及與香港總公司,其他分公司之間的往來帳核對,使我在對帳核算及這方面的帳務處理上也積累了教多經驗,我還負責過公司固定資產的核算,裝修核算等等.1.近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