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翻譯一下 謝謝

2023-01-28 17:50:03 字數 2148 閱讀 5405

1樓:tsubasa翼

乙個年輕人,在我們大學一名學生,是有一天正與一名教授,誰是俗稱的學生朋友對他的好意,對那些誰在等待他的指示去散步。

當他們一起去,他們看到躺在道路上的乙個舊鞋子,他們應該beiong了乙個可憐的人誰是在乙個領域,就業配對緊密,誰也接近尾聲,他一天的工輪早碧作。

學生轉向profeddor說,「讓我們玩的人一srick:我們會掩飾自己的鞋,和隱藏在樹叢後面的自己,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他的困惑時,他無法找到他們。」

「我年輕的朋友,」教授說,「我們不應該逗在犧牲自己,你是有錢,許多給自己乙個由窮人意味著更大的快樂每一項鞋硬幣,然後我們會隱藏自己,看他如何發現的影響。

「學生這樣做,他們都放在後面的灌木叢附近自己。

這個可憐的人很快完成他的工作,碰到外地,在那裡,他離開了他的外套和對臘舉他的外套,他把路徑陷入了鞋子一他的腳,但感覺的東西很難,他彎下身來感覺這是什麼,找到了硬幣。

驚喜是在注視著他的錢幣睜公升後看到,把它回合,看著它再次然後看著身邊的乙個方面,但任何人將被放進他的口袋裡的錢seen.

he nowput ,進而把其他鞋,但令人驚訝的是在找到其他硬幣一倍。

他的感覺湧上他心頭,他伏在他的膝蓋,抬頭望天,大聲說出乙個熱切的感恩節,他在他的妻子生病,無助,沒有麵包,他的孩子說話的人,及時從一些unknownhand獎金,將拯救消亡。

學生站在那裡,深刻地影響,他的眼睛充滿了淚水。「現在,」教授說,「你也好不到**去比,如果你高興你打算發揮了把戲?」

青年說,「你教我乙個教訓,我永遠不會忘記。我覺得現在的這些話,我以前從來沒有了解真相,」這是更為有福給予比接受。「

2樓:瑞莎小魔女

乙個年輕的男人,乙個學生在大學,是一天散步和教授,一般稱為學生的朋友,因為他對那些一直在等待他的指示。

他們一邊走,看見躺在路徑一雙舊shose,他們應該beiong乙個可憐的人,在一場近,而且他很快就要完成了他的一天的工作。

這者裂個學生轉向profeddor說,「讓我們來玩這個人srick:我們要掩蓋他的鞋子,掩飾自己的樹叢後面,等待他的困惑時,他無法找到他們。」

「我年輕的朋友,」一位先生說,「我們決不應該教授逗自己犧牲窮人但你們富足,多給自己乙個更大的樂趣的窮人把一枚硬幣到每個鞋,然後我們將隱藏自己,看他的發現影響。」

學生照辦了,兩人在灌木叢中。

這個窮人很快完成了他的工作,遇到了,走到他已經離開了他的外套和鞋雖然他穿上外套腳伸進乙隻鞋子;但是,感受一些困難,他彎下腰去感受它,發現了一枚硬幣。

驚駭和奇蹟都見過他countenace他盯著硬幣,把它轉過來,又看了看,. 然後他向四周看了看,他在乙個方面,但是沒有人被看成是。 他nowput錢塞進口袋,並繼滑空續把另乙隻鞋。

但是也加倍了findingthe另一枚硬幣。

他克服了他的感覺,他伏在他的膝信嫌瞎蓋,抬頭看天,大聲說出乙個火熱的感恩節,他說他的妻子生病和無助,和他的子孫,就是沒有麵包,unknownhand及時,還。

這個學生站在那兒,他深深感動,眼裡充滿了淚水。「現在」,教授說道,「你不是更好的高興如果你打得比你開玩笑吧?」

年輕人道,「你也給我上了一課,我將永遠不會忘記我覺得現在這個真理的那些話,我不明白,「施比受更有福。」

3樓:網友

我們大學的乙個年輕人,有一天和一位教授一起散步,這邊教授很和藹學生們都把他當做朋友。

他們走著,看到地上有一雙鞋,這鞋因為是在附近工作乙個窮人的,他差不多快工作完了。

學生轉過頭對教授說:我們來說這個人玩意下,把他鞋子藏起來然後看看他找不到是什麼反應。『

』我年輕的朋友『教授說道;』我們不能拿窮人取樂,你很有錢應該給予窮人一些樂趣,給每只鞋放一枚硬幣,然後我們看看他的反應。『

學生照做了,然後他們2個躲在附近鬥雹帶的地方。

窮人幹完活從田野間回來到他放衣服和鞋子的地方,當他穿上衣服和鞋子的時候發現腳底下有什麼硬的東西,他拿出來看看,發現了硬幣。

他表肆巧現的又驚訝又驚喜。他左顧右盼的看了看,周圍空蘆都沒人。他把硬幣放進口袋然後開始穿另乙隻鞋,卻驚喜的發現又一枚硬幣。

他有些承受不住的跪在地上,替他的病重無助的妻子,飢餓的孩子來感謝那雙無形之手拯救他們於危難之中。

學生靜默著,深深地被觸動到了,流著淚。』現在『教授說道』你覺得這不比你剛才要玩的那個惡作劇要好的多麼『

年輕人道』你教會我了永生不忘的東西。以前不知道,但我現在明白這些話的意思了,施比受有福。『

幫忙翻譯一下,謝謝,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幾十個海豚游在星期二海法港水域受到汙染。這是海豚第一次訪問這個擁擠的地中海港口,研究人員對這次意外事件感到驚訝和高興 大約有40到50只的海豚出現在星期二早上的繁忙港口,很顯然這是在海法港口多餘的水域衝到這裡的。然而,海灣也充滿了有害的化學物質。蓋 塞寧,海法大學海洋研究系的教授,說他不認為海豚是受...

請翻譯一下 ,謝謝,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我們唯一意識到的是那些曾經引導我們並讓我們堅定的工作日與週末 公與私 地點之間的區別已經不存在了。我們注意到的是,用來引導和穩定我們的星期日和星期一之間的區別 公共和私人的,在這裡和那裡 離去。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please find attached invoice,we ll send th...

請幫我翻譯一下,謝謝,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1.他在夜深人靜後門有動靜時開始 做某事 2.這次破壞不是很嚴重,僅僅是在車門上有道劃痕。3.媽媽在溫柔的一前一後搖動搖籃時為妹妹清唱了一支搖籃曲。這個詞打錯了吧 天氣很熱,在等待宣布結果的時候我們真是出了一身汗。5.他靠在座椅靠背上而且把腿在前面伸直。6.她就是那種在沒人注意的時候在鏡子裡看一眼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