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誰的爸爸這樣的,該怎麼對待

2022-05-09 10:55:05 字數 2558 閱讀 8511

1樓:夢仙_天使

看到你的標題.我深感興趣..抱歉.不是開心的興趣.而是感觸!

我爸爸有可能像你爸爸的一些..就是大男人!自以為是!

他很自私.看電視都是霸著.在家媽媽沒權利看自己想看的戲.

不爽的話還要轟你上樓去睡!!!什麼人來的!!媽媽唯有在旁跟著看.

還要吸他那臭死人的二手菸!!!!!

再來!就是很邋塌!報紙,香菸,水杯,等等滿是滿地!說他,他叫你不乾脆就別收拾.什麼話?

我爸爸有做工.但做的都是自己用.水電費他會給.

但一家人的口都是媽媽在養活.媽媽很忙碌奔波.早出晚歸.

所一家務沒人做.哥哥,弟弟像足他.懶!

我是在外做工.一年回幾次而已.每回家我都像你.

感覺不到家的溫暖.感覺不到家人的心.在房間會哭.

會問自己.怎麼這樣?家裡亂到像難民!

亂過七國!....在外坡做工.有時心裡很累,很想家.

但,回來,是這樣的...好,我要改善他們.破舊的換個新的.

不要的,丟了....沒用!爸爸根本不給換!

不給丟!不懂收來要做麼?臭鐵一大堆!

我寫了好多封信.每次都想寄回家.但都沒勇氣.就絲了丟了.怕傷害到他們..

我也想知道該怎麼做!!

雖然很氣,很傷心,但還是很尊敬地叫他,爸爸..因為我們是孩子..

................

我希望你看多些激勵書.像我.每當有想不同的問題,我都會靠它....還有要堅強.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解決,類似這樣的男人就只好忍受了,別無他法,

3樓:宜撕

自己的爸爸只能忍受了。

4樓:惲慧豔

進入更年期了吧 怎麼不離婚啊

我該怎樣對待這個無能的父親 ?

5樓:大家閨繡

不要說用言語去傷害自己的父親,那是給了你生命的人,應該報著感恩的心去感激父親給了你生命,而不是去抱怨

有乙個這樣的爸爸,我該怎麼辦? 50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未成年,可以通過法律的途徑。合法的維護自身權利。你父親對你有撫養的義務。當然,你也可以通過家裡有權威的長輩幫助你。比如爺爺奶奶。

還有如果你跟你媽生活自己能夠正常的過下去的話,我個人認為也不用去求你的父親。我想你父親跟那個女人也不會長久的。兩人差了20歲,你父親又暴躁。

那年輕女人無非看中的是錢。所以你父親遲早都是會後悔的。失去你和你的母親。

是你父親最大的損失。你要學會堅強。照顧好你的母親。

7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可憐的呢啊!你先來個180度大轉彎和他們和解弄好關係!讓他們來替你說話

吧!所有的辦法都用了不行只好找社群大爺大媽了!

8樓:狡訛笨狐狸

你怎麼不跟著你媽呢? 你要沒辦法再和你爸生活在一起,那就去找你媽或者親戚什麼的,也可以和親戚商量,你乙個人不是也沒有辦法嘛

9樓:

該怎麼說呢,首先,我先說的是,因為不知道你們父子倆各自的情況,心裡。所以按你說的,我首先是站在你父親的立場的,但這不包括只是因為想打你而打你,那樣誰也撐不住,,站在你父親立場的原因是,你還,抱歉,也很亂

10樓:緒景浩守舒

這個事可能更大的是父母之間的問題,所以有些事你不明白,不過你要是想改變是很難的了。

有個辦法不知道你可以試下不,既然是他們之間的事,那麼他應該是很在乎你的,不如你想點好的台詞很溫柔的告訴他,意思是:這個家你確實沒出多少力,媽媽太辛苦的養大我,我想以後沒多少機會報答你。如果你真在乎這個家的話,麻煩對家裡所有人都好些,特別是媽媽,有時候不一定是要多少錢,可能多點關心,多陪下,也是不錯的,至少媽媽覺得辛苦的很開心。

11樓:

你要不怕丟臉,就去報警,或者找社會保障局

12樓:╰☆隨鈊乄鎍欲

自己要不自力更生、要不就找社會幫助唄、**

這樣的爸爸,這樣不負責的父親,我該怎麼辦? 5

13樓:天然清楚型男

如果可以證實他對你母親存在家暴這個問題,而且是說他對你們完全沒有養育,可以經濟調節,也可以直接告他家暴。

14樓:慕春竹

向法院提起上訴,要求公開判決,通過法律的手段保護自己的權益,保護你的母親。不懂法律可以查詢你們所在地的法律援助中心以求獲得幫助。

15樓:黃鶯花

就這樣吧!離異後你媽媽可能會更痛苦,不如這樣保持著,至於你父親這樣,也是社會逼的嘛!這個社會是好人難做!尤其是個男人!更得這樣,不然啥不是。好人沒有人喜歡。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部分財產或資金通過法院協商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沒有親戚嗎?沒有敢出來說話的人嗎?

18樓:樓茹煒

你可以跟你爸爸商量一下

天下有沒有這樣的爸爸,自己的兒子是寶貝,別人家孩子的生命是不值錢的

應該有吧,有的父親對自己的孩子就覺得十分珍貴,其他人的孩子就不怎麼在意,比如有的孩子之間打架,如果自己的孩子受了委屈,本來很容易就能解決的事情,雙方家長協商就好了,但是有的父親就會很沒有理智,作為乙個大人和小孩子計較,沒有風度地自己去打那家的孩子,打完之後還自以為做的十分正確,洋洋得意得認為是保護了...

夏天家裡出現這樣的黑色的甲蟲,有沒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金龜子,夏天都是蟲子繁殖的季節,晚上燈光就會吸引很多來,關好紗窗就好了,望採納 這是土蝽,蝽象 的一種 phylum arthropoda subphylum hexapoda 最近夏天到了,家裡發現很多黑色會飛的小甲蟲,請問是什麼蟲子?這是土蝽,分類上屬於半翅目土蝽科。不是甲蟲,所以打死之後會有一...

怎麼對待這種同事,如何對待這樣的同事?

哎,你有這樣的同事,真是不幸啊。你太好心了,居然幫了乙個白眼狼,現在成東郭先生了吧?以後要提防他了,他已經眼睛發綠了,吃一塹長一智吧,什麼叫知人知面不知心,要提高警惕,處處設防,很顯然他在你老闆面前說你的壞話了,他想把你攆走,好保住他的地位,陰險啊。等下次老闆再提出該同志的去留問題時,你該知道怎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