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一下rog的遊戲本?最好2019的

2022-05-09 09:40:02 字數 4744 閱讀 9246

1樓:華碩服務

新一代輕薄殺器電競遊戲本 rog 冰刃 3s plus 以引人注目的非傳統設計,滿足玩家對強悍遊戲效能無止境的渴望。它支援可超頻的第8代英特爾® 酷睿™ i7-8750h 處理器和 nvidia® geforce rtx™ 2070/2080 顯示卡搭載 max-q 設計,提供更好的遊戲體驗。

rog冰刃3s plus 配備17英吋顯示屏,採用6.9mm窄邊框設計,機身薄約18.7mm,將17英吋螢幕裝進傳統15英吋機身*,提供更加便攜的強勁火力。

光滑的鎂合金外殼在堅固的同時帶來深邃質感,操作行雲流水,輕形態的大殺器。

主動式空氣力學系統 (aas),強化機身散熱範圍,開啟外蓋即可開啟5mm進氣口,比傳統設計最多增加32%氣流量。絕塵風扇能保持散熱器長久清潔,虐殺狂熱,氣吞山河。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2樓:匿名使用者

rog 槍神2s plus 17.3英吋 144hz 3ms防炫光霧面屏遊戲膝上型電腦 槍神2s plus 8代i7/rtx2070獨顯 144hz 3ms 72%色域屏 16g記憶體 512g+1t機械

3樓:毓文華

果斷2070,

英偉達對遊戲的優化會更好,

而且2070是最新的顯示卡,相比上一代提公升了不少。

4樓:匿名使用者

能買這筆記本的肯定不缺錢,就那幾款,也不用推薦了,**京東上直接搜就行了

5樓:荷z06d郄

提起現在的「校服」,大多數人腦海中立即浮現出鬆鬆垮垮的版型、簡單粗暴的設計。幾代人在這種集體的審美壓抑中成長,沒能在最美的青春韶華體會衣著挺拔合身帶給人的自尊自信以及由此而來的被尊重的感受。提起現在的「校服」,大多數人腦海中立即浮現出松鬆垮。

幾代人在這種集體的審美壓抑中成長,沒能在最美的青春韶華體會衣著挺拔合身帶給人的自尊自信以及由此而來的被尊重的感受。提起現在的「校服」,大多數人腦海中立即浮現出鬆鬆垮垮的版型、簡單粗暴的設計。

6樓:nice井藤美千子

最近一直玩王者榮耀,無處不團,

你永遠無法猜到你的對手長什麼樣!

因為ta可能是與你年齡相仿的帥哥或美女,可能是與你朝夕相處的好友或愛人,

也可能是現場活動邀你入場的coser,更可能會是乙隻調皮搗亂的汪星人……

7樓:今宵緣起夢徘徊

您好,可以上京東看一下這款是否符合您的要求,就是不便宜,還得海淘

遊戲本7000左右的推薦下

8樓:匿名使用者

七千沒什麼推薦的,本本一萬五以下全是垃圾,買回來也只能辦下工,玩玩lol這樣的qq遊戲。七千不如去找個四千左右的,效能差不多,唯一要注意的,就是本本,要買就買一線品牌,目前為止,包括華碩,intel在內的所有電腦公司,都沒有完全解決本本的技術問題,更何況二三線品牌的本本,一線品牌有:聯想,東芝,蘋果,華碩,intle,戴爾,等等。

這點錢,隨便選乙個就好了。

9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全新五代飛行堡壘fx80,推薦在華碩官方**購買,從華碩官網首頁可以進入。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10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乙個通病 散熱不好 玩遊戲也不爽 上次我朋友的5k左右的本 玩wow差點燒了 還是上個7000台式(這個只是不易攜帶,如果是放在家裡的話 還是台式吧) 這個價錢的配置安逸的 通殺全部遊戲 想殺誰就殺誰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線的遊戲本最合適了,效能最強,反應最快,能用更長的時間不補淘汰,做工散熱 質量***。聯想拯救者系列 華碩的飛行堡壘系列 戴爾的遊匣系列全是不錯的選擇,不推薦其它二線三線的,畢竟穩定執行發熱不高是使用的前提。

7000多的**基本就是gtx1060顯示卡加i7 7700hq的配置。普通用 玩大型遊戲全沒問題了。

可以直接到某東自營上去看看,質量售後全是***的,帶正規發票。

12樓:小寶小寶考不好

7000能買很棒的本本了

聯想:y470 i7版,6850 聯想y470n-isey570 i5版

華碩:a53sv i7版

n43系列,n43sn,n53sn

基本也就這幾款了,聯想和華碩7000的玩遊戲最好的

有什麼高階遊戲本推薦 高階遊戲本排行

13樓:外星人

高階遊戲本品牌有很多,這裡推薦外星人。高階遊戲本當屬外星人系列最好。在硬體配置方面,alienware系列可以說是筆記本領域的夢幻配置,基本滿足苛刻的遊戲玩家和狂熱的技術愛好者的需求。

這裡推薦x17,它採用第十一代英特爾酷睿 i9k處理器(5ghz睿頻頻率),可支援最新nvidia geforce rtx 3080 8gb gddr6膝上型電腦顯示卡,最大功率高達150 w,圖形增強時鐘高達1.71 ghz,該機子最薄處僅為12mm,最厚處也才20. 9mm/21 .

4mm。

此外,它還載有智慧型4風扇,實現了5大散熱技術突破,原因在於採用了獨特的cryo-tech 外星人超級散熱架構。在目前遊戲本機型中算是最高配置。上外星人官網快人一步搶先體驗

14樓:華碩服務

rog gx700 是先進的電競膝上型電腦,搭載可拆式水冷模組,展現出色的超頻能力。安裝水冷式底座後,即可將 gx700 超頻至電競台式電腦等級的效能。gx700衝勁十足,甚至還能放入揹包中,讓您成為網路派對的優勝霸主。

rog hydro 超頻系統為 rog gx700 帶來出色的超頻效能,讓您愈戰愈勇。散熱模組將冷卻水注入 gx700 中,使冷卻水能繞著發熱元件流動。接著冷卻水會流回散熱模組中,內附兩組散熱器可幫助散熱。

散熱模組與 gx700 間的專有 rog 接線可讓冷卻水在兩者間能順暢流動無滲漏*。

超頻系統幫助 gx700 處理 geforce gtx980 gpu 超頻後產生的熱能。您可充分釋放 gx700 的巨大潛力,以提公升 20% 以上的效能及展現出色的穩定性。 gx700 本身的雙散熱設計可釋放 gpu 產生的熱能,因此您仍擁有怪獸模式的效能!

冷卻水針對全部的內部元件及材料提供侵蝕防護,包括鋁、鐵、鋼及銅合金。有機酸抑制劑的消耗率更低,可消除補充防氣蝕新增劑的必要性,還可減少抑制劑定期測試所需的維護停機時間,以及保持抑制劑濃度的新增劑追加。 hydro 超頻系統有助於降低 cpu 及 gpu 的溫度,分別達 31% 及 33%。

強勁超頻

hydro 高頻系統可將 rog gx700 高頻至全新境界。 rog gx700 nvdia geforce gtx 980 獨立顯示晶元的 3d mark 11 測試分數從 14000 提公升至 20000,躍公升 43%!可超頻的英特爾® 處理器獲得高達 48% 的效能提公升,通過 bclock 大幅提公升約 10%,將頻率頻率從 100mhz 拉高至 110mhz。

此外,ddr4 記憶體可從 2133mhz 提公升至 2800mhz,躍公升 31%,為 gx700 帶來如同台式電腦般的遊戲效能。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能推薦一下acer的遊戲本嗎?

15樓:華碩服務

1、首先,不同品牌所生產的,不同系列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售後保修服務等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

2、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需要,以及使用環境、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個人的膝上型電腦;

3、建議諮詢當地實體經銷商,或其他各大電商**中對應機型的說明介紹及其具體售價,結合自身需求來綜合判斷和選擇。至於哪乙個產品更好,並沒有統一的標準。

16樓:

巨集碁acer暗影騎士3 15.6英吋 144hz電競屏

頂級遊戲本rog和外星人誰更強

17樓:華碩服務

品牌膝上型電腦多數都是通過實體經銷商,或各大電商**進行銷售,建議諮詢當地經銷商,或參考各自品牌的自有**,或其他各大電商**中對應機型的說明介紹機器具體售價,因為根據出貨批次,以及銷售渠道的不同,實際**都會有些許差異;同時提醒下,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因此建議與當地的經銷商、零售商或者品牌自有**等各大電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以及具體的售價。

18樓:來自大通鎮誠懇的夕月

rog與外星人都是頂尖的遊戲本,在效能上rog以專業著稱,可靠的穩定性,出眾的散熱能力,而且rog的主機板一直是業界的頂尖,而外觀上外星人作為專業的燈廠,堅持顏值第一的路線不動搖,如果你需要一台會閃閃發亮的「殺馬特」拿出來就能亮瞎旁人的電腦,那你需要的基本是一台外星人,而注重實用性以及價效比,那麼玩家國度肯定是不二之選了!

19樓:千人斬菊花

我推薦菌龜星畢竟可以鐵板燒,敗家之眼原來挺有好感的,但是毆打國度不是白叫的,燈廠這幾年越來越糟心了,但是有上門服務。

有誰買過遊戲本啊?在購買遊戲本方面,一般哪款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買遊戲本,首選華碩飛行堡壘6 plus,讓人覺得放心些,更為好用些。它的配置表現不俗,價比高,真心覺得不一般。玩遊戲,這個遊戲本,就可以感受到別樣的精彩,真心覺得不錯。

21樓:

不要遊匣,我覺得拯救者不錯

這是領睿終結者s1 pro的遊戲本,問一下懂行的大佬這CPU是真的正顯嗎?是真正的QS版嗎

膝上型電腦市場發展到2016年,產品品類基本上被劃分成輕薄本 商務本以及遊戲本這三個類別,上網本趨於日常辦公以及電影,商務本趨於穩定低功耗獲得更長久的續航時間,其發展趨勢是體積越來越小,重量越來越輕,而功能卻越發強大。這個問題很正常也很常見,很多人不管是懂筆記本的還是不懂的,也不例外都會先問一問膝上...

一下20元左右比較淡的煙,推薦一下20元左右比較淡的煙

買藍色的至尊紅玫王吧.硬合15元包.軟合12元包.焦油量低也很醇.不會介紹錯給你的,因為我做菸酒生意的 黃鶴樓的有 藍樓 紅樓 精品 曉樓 13rmb 感覺抽的很舒服 買利群不如買曉樓啊 不知道你們那裡有賣的麼 雲煙10快錢 玉溪的煙現在不行了 武漢的基本都是黑樓 30 20元左右一盒的雪茄很不錯的...

有誰一下小學二年級好的作文呀,有誰推薦一下小學二年級好的作文呀?

我的班主任 我的班主任姓柳,平時我們都叫他柳老師。張老師不高不矮,不胖不瘦。他那圓圓的臉上嵌著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鼻樑上還掛著一副圓形的眼鏡。老師對我們既嚴格,又和藹可親。記得有一次,我的作業本上出現了乙個叉子,放學後老師把我留下,為我講解這道題,題目是 一列快車從甲城開往乙城需4小時,一列慢車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