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dota的問題,關於dota的幾個問題。

2022-05-09 09:40:02 字數 4554 閱讀 6513

1樓:

1、不被打斷的機率是100%。因為魔免單位不會眩暈,金箍棒被觸發的話是會產生mkb的100點的額外傷害,眩暈效果沒有,和火槍的爆頭是一樣的道理。

2、不可以,流浪的錘子指向性最高,躲避不掉。除非bkb、林肯。

3、有人說sf,sf的可能性還是有的,考慮與sf疊在一起開大,重新整理,那是有希望的。其實,我覺得炸彈人也是可以滴,埋3級的遙控炸彈,埋個8分鐘的3級遙控炸彈,你知道的,1個炸彈600點傷害,8分鐘能埋40多個,你說秒殺不秒殺?

2樓:欣正云云

你好,第乙個答案呢,是不會眩暈的,莖哭棒是沒有眩暈效果,只會有額外傷害的加成。第二個答案,白虎的跳能躲過錘子,只要你按的及時,第三個答案,我認為是陳,應為他有乙個技能,可以額外增加傷害,寶寶也多,(這個問題第一次看到,所以回答的不是很好)

3樓:易個呵欠

1.不被打斷的機率約等於零

2.可以,在要被砸到的瞬間跳

3.給出幾個可能性:一,萬力屠夫帶狂戰,一下a死。2.億智黑鳥,乙個大甩死。3.a帳炸彈人埋一堆雷,直接炸死。

4樓:雲少爺

第一題,數學成績差,不會算(30%的概率造成0.01秒暈眩)。

第二題,可以跳掉,但要靠意識和手速。

第三題不可能是chen(原因看題目),sf的確實有那麼點可能,滿級帶重新整理滿魂大可以。

5樓:

1.tp3秒7一共6下 機率為0.7的6次方2.不可以 我白虎都完了200多盤

3.第三個真不知道 感覺不可能 只有藍帳牛有點可能 其他的似乎都不可能

你可以把第三題原題在哪看的告訴我好麼 我想和出題者交流下? 說了是1擊 所以重新整理影魔也不可能 這題必然有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1遠端mkb不能打招斷魔免tp 2 老虎幾乎不可能躲sven錘 靠跳那0.1秒的隱身除非rp暴發剛剛好錘命中 基本不可能3中謎團的凋零 謎團出面紗 傷害全中就是

7樓:匿名使用者

1 遠端金箍棒暈眩不能打斷tp

2 不能 錘子會跟著pom

3 能一擊必殺的 可能 狂戰的萬血屠夫

萬魔的黑鳥 乙個大

炸彈人的炸彈

藍杖老牛的大

8樓:依然雞神丶

1.百分之百,金箍棒對魔免沒效果。

2.可以躲。

3.輝耀謎團。

9樓:匿名使用者

pom在跳的時候有短暫的0.1s的進入隱身時間,如果正好流浪的錘子這個時候到,就可以躲掉。

10樓:

第乙個不知道到除暴擊的概率。白虎的跳躲錘子貌似挺難的,應該不能吧,第三個難道是帶了重新整理或者是藍杖的神牛?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白虎的跳可以躲藍胖的f,別的就不知道,因為這個是自己做到了,本身玩白虎較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想反駁某些人,第3題肯定不是聖堂刺客,因為靈能之刃的效果是對目標後面的單位造成傷害

13樓:匿名使用者

1、遠端金箍棒不會對魔免單位眩暈

2、不可能

3、真無聊

14樓:zz小小魔法師

1..不能打斷...

2..能..空中有0.1秒隱身

3. 紅仗ta

15樓:疾風王者兵

你是來考驗我們智商的嗎?

1:0;

2:能;

3:聖堂刺客;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不清楚會不會有眩暈效果 第二個不能躲 第3個跪求答案 想不到~

17樓:小_讖

第二個可以,那幾個字太多沒看呢

幾個dota的問題

18樓:千雨千虹

給你提供乙個**,war3.uuu9.com ,去dota的專區,能找到你想要的所有答案

娜迦有,大娜迦和小娜迦之分,就不知道你說的是誰,而且你完全可以下地圖,自己看一下就可以了。

龍心?指的魔龍之心,道具,要希梅斯特的掠奪+活力之球+製作書來合成,增加角色35力量,和回血。

分心斧?是說的幻影斧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乙個新手變成菜鳥,最好是自己下一張帶ai的電腦,比如現在最新的6.59c+ai版,然後和電腦玩,把裡面所有的英雄都玩一遍。

這是dota的乙個專區,可以看看。

關於dota的幾個問題。

20樓:誒

第四屆浩方聯賽才剛剛結束,又迎來了wcg2011。不過這次聽說,浩方電競平台被指定為2011wcg中國區錦標賽指定官方對戰平台,也是wcg2011中國區唯一的線上分賽區,將和其他15個地區的線下分賽區同時開展選拔

21樓:

回想當年,虎妞,賤聖在河道是多麼的inmba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你才玩就玩優勢路吧和限制一起、、、多拉野,你上隊員限制了你的f很有可能殺人了、、、無敵斬他們都說了我就不說了,我覺得你最好找人開黑至少他會提醒你一些你不是多了解的一些英雄技能的優缺點、、、

23樓:問的是的

1.是的

2.有暈技或者減速技的

關於dota幾個小問題

24樓:血刺啊姍蕁

1蝙蝠 用技能是不會被塔攻擊的 和神靈 小黑一樣。2 用物品也是要被沉默的 沉默範圍外的跳進來 沒事 用了技能就被沉默。3大魔導偷來的技能 都算是新技能 偷來就可以用,第二次之前不會有cd,6.

72f裡面現在不存在重新整理偷技能可以保留兩個了。4 tk的飛彈跟老版jugg的f是乙個貨,都是法術攻擊,加強傷害,也就是說他無視護甲,但計算魔抗,且傷害無視魔免,但不作用於虛無。要注意,tk的飛彈判定應了上面的話,它不指向魔免,但飛彈會傷害魔免單位,也就是說,不要指望等tk發了飛彈,你再魔免,那是完全沒用的,因為他只是不指向魔免,一旦他發出來了,你魔免還是會受傷。

同時,不作用於虛無,因為即使等到飛彈發出來,你再虛無,飛彈打到你身上,也不會掉血。5 藍貓和mk 用物品技能 不像老牛一樣可以觸發,這兩個是不觸發的。6 出f和時間奇偶是無關的 ,它就是2分鐘隨即刷,有一次我碰到連續5次下路f 想當無語。

7想私聊在最上面那條工作列裡面有聊天的 點進去裡面可以找私聊。8 扣護甲和魔抗沒有關係 像sf 魚人 ta 減的都是固定護甲,不會因為魔抗而減少。 謝謝 望採納

問幾個關於dota的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1、主力法師無外乎3種,一種就是物理輸出型(老實說那是主c位置,有那種法球的法師就是小鹿、沉默、黑鳥3個),第二種就是高爆發或者強控制型別(高爆發lion、骨法、冰魂,強控謎團小y)。第三種是唯一局面下,nec超級奶媽。

第一種無一例外都是大哥的命,而第二種有特殊能力(殺傷大,生存強),nec那種完全就是移動加血車。

小鹿要是主力法師就是第一種,曾今也的確如此(61至63小鹿就是無解大肉塊)。但現在版本小鹿是完全扶不起的超級大脆皮(真的是再也不會有比小鹿還脆的了),力量成長傷不起。真的是給你資源出裝備,15分鐘內你的血量也過不了1100.

這還是一套秒殺的命,那麼給你讓資源?一邊涼快去。

巫醫作為主力法師就是第二種。然後鳥房也會見到大哥級的巫醫。但實話是給你打錢貌似沒用。

你技能效果擺著,麻痺藥劑一次團戰也就使用一次,巫毒更加是超短施法距離,大招放下你自己就被控住了。基本上你出裝備基本無用(明顯3個技能用完你就是a地板開加血節奏,又沒輸出又不是肉,給你資源基本無用(相比較,冰魂主要是團戰看大招,gank也是大招,平時不是佔線就是蹲坑,實在是沒事幹所以打打錢去做個主力法師,團戰還能瘋狂減魔抗;lion雙控在手團戰只要活過第一輪立馬就有第二輪控制。你巫醫放完技能基本廢柴,有本事出大根))

只能說是個法師你都可以打主力但效果根據你的技能cd和效果決定。越是短cd的越好

2、肉包適合出輝耀。反正你死不掉,團戰你也容易被控住。出個輝耀還能燒人,出個別的浪費時間。當然現在主流煉金都是狂戰臂章bkb,這個思路或許更好。

猴子分身無限多,出了輝耀無限帶線對方根本抓不住(線上全是分身)。打團戰猴子輝耀也就是殺殺人家輔助(分身比較經打,輔助被燙的難受)。相反猴子不出輝耀,線帶著慢,打團只能依賴散失了。

3、6神裝混沌大招後4分身400%輸出效果還不算僅次於pa的暴擊效果,pa也就rp一擊才行。輪輸出當然混沌好。主要是pa這一擊多半是找到法師的(pa的b距離相當遠,頂著bkb強衝殺法師不是很困難),相對混沌沒那麼好的輸出環境。

但你要這2個對a,混沌贏的概率高。

26樓:匿名使用者

1,小鹿可以,但身闆較脆,打錢能力一般。

巫醫打錢能力一般,沒有後期dps技能。

2,猴子的幻象繼承輝耀傷害,很噁心。煉金本身很肉,頂在前面靠輝耀輸出。輝耀1是團戰輸出作用,2是打錢效率的提公升。

3,看裝備,神裝單挑的話ck完爆pa。

有好多DOTA的問題,關於dota的問題

1,中了末日的大不能被淨化掉 不過如果lv的盾和末日的大同意時間上在人身上的話 末日的大會消失 前提要末日的大先上島 2,偷屬性石無視魔免的 3,1個形態的飛斧是只有乙個傷害 4,人馬的反擊是物理傷害 5,幽鬼的折射算得時計算完魔抗的傷害 6,chen的忠誠考驗 ok的洗禮 點了荒蕪的spe在野外打...

關於dota陣營的問題,關於DOTA的陣容的問題

1 火槍。4 lion或 神牛。先排除魂守,火槍本身就是脆皮而且吃裝備,魂守雖然前期輸出不錯,配合隊友很容易殺人,但是中後期沒有裝備就是乙個渣,跟火槍有一拼,如果有乙個點還能湊合,兩個很容易崩盤。潮汐和神牛配合雖然打團很牛逼,但是你們火槍前期沒有輸出,打團根本不行,而且很拖火槍發育。如果再出潮汐你們...

關於dota英雄簡稱的問題,關於DOTA英雄簡稱的問題

dota裡面的英雄的簡稱 大多是根據其中文名稱簡化的 也有一些是根據其英文名稱簡化的,譬如dl 就是 dread lord恐懼魔王 還有一些是 沿用其他遊戲裡面的簡稱,譬如說 小y 在對戰和3c裡面就習慣稱這個英雄為小y了。記那麼多沒用 常用的記住就好vs復仇 sevn流浪 sg與人 snk骷髏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