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中的刷是什麼意思啊最好具體解釋一下這個名詞含義

2021-03-04 08:54:44 字數 327 閱讀 1565

1樓:風紀社

副本,俗稱「私房」。你和你的朋友們可以在副本這個獨有的私人地下城中進行體驗、探索、冒險或完成任務。你也可以邀請其他人加入你的副本區域。

這樣可以解決許多mmorpg都會遇上的諸如蹲點、盜獵、壟斷boss裝備等等問題。在副本中的怪物通常更強大,因此玩家必須組隊才能進入這裡。不過危險越大回報也越多!

乙個副本就是乙個專為你和你的團隊的特殊拷貝。此副本裡的玩家僅僅是你和你的隊友。其他任何人都不能進入此副本。

這樣可讓你在探索私人地下城時不會受到外來的干擾。如果厭倦了中立地區部落和聯盟的戰火,那麼躲到副本中和朋友們一起探險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遊戲中Lv是什麼意思遊戲中韓服是什麼意思?

等級 的意思。英語 level 每個角色都設定有等級的概念,等級越高,人物角色就越厲害,公升級可以需要經驗,就可以達成公升級要求。公升級後,會有提示,一般從1級向上公升級,每公升一級,需要下次公升級的經驗值就需要更多,所以越到遊戲後期,一般就很難提公升等級。公升級後可以獲得鼓勵,比如能力可以提公升,...

遊戲中的託管是什麼意思,遊戲中的 託 是什麼意思?

您好。託管有兩層意思 1 由聯合國委託乙個或幾個會員國在聯合國監督下管理還沒有獲得自治權的地區。2 委託管理或保管。如企業託管,即企業資產所有者將企業的整體或部分資產的經營權 處置權,以契約形式在一定條件和期限內,委託給其他法人或個人進行管理,從而形成所有者 受託方 經營者和生產者之間的相互利益和制...

電腦遊戲中的RPG是什麼意思呀,電腦遊戲中rpg代表什麼類別的遊戲

英文名 role playing game 中文名 角色扮演遊戲 rpg是電腦遊戲的發展歷史中形成的第一大陣營。作為具有一定的情節 描述人物成長過程 表現事件始末的一種遊戲,決定了角色扮演類遊戲必須提供一個廣闊的虛擬空間來供遊戲者旅行 冒險和生活。雖然這個空間是虛擬的,但它也有其一定的生存環境和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