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看過苗圃版的穆桂英掛帥,評價一下

2021-05-09 23:49:06 字數 2811 閱讀 970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表達乙個觀點,我覺得一部劇的好壞,站的角度不同,立場也就不同。就比如說這部劇,我並不否認樓上的各位朋友的觀點,劇情有些拖沓,邏輯有些牽強,但是對於我來說,這些我並不介意,因為既然我選擇看這部劇,我就沒有想過這部劇會有乙個嚴謹的邏輯。就這部戲而言,我最關注的只有一點,就是她輕鬆搞笑的氛圍,不知道各位朋友發現沒有,看這部劇的時候,基本上不用動腦子,因為劇情每次都是按照穆桂英的計畫進行和實現的,也許我們看多了類似琅琊榜和偽裝者那樣情節緊湊、燒腦緊張的鬥智鬥勇的電視劇集,代入感很強,刺激著我們的神經,讓我們充滿了看下去的慾望,但正是因為穆桂英掛帥沒有這樣的特點,才能使我和我愛人在看這部劇的同時,可以一遍嬉鬧,一遍吐槽劇情的荒誕和不嚴謹,充滿了歡樂和輕鬆的氛圍,暫時忘卻了平時生活和工作中的一些瑣事,當然也會偶爾被戲裡面的人情節小感動一下。

就這部劇而言,這就是她帶給我最大的意義。所以我對這部劇評價還是蠻高的,可能正是因為這部劇有各位朋友說的那麼多毛病,才能使她有機會帶給我們這麼多的笑聲,也許我愛的不是這部劇本身,而是看這部劇時那段美好的回憶。

2樓:中星九號

這**拍得非常的爛,一點沒凸顯穆桂英的軍事才能。完全在毀穆桂英的形象

3樓:東流之春水

我看把*穆桂英掛帥*改為*穆桂英進天波府*得了,真是太難看了。穆桂英乃一代名將,苗圃直接把她演繹為乙個既瘋又野的野丫頭,真是把穆桂英的形象全毀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第一集開頭五分鐘,其實第三分鐘我就開始嘔吐了,導演爛、劇情爛、演員爛,這種電視劇集還能播出來給人看,鬼都看不下去啊!

5樓:河心魚

要是能把神話色彩淡去就好了,本來也就不需要玄虛的東西,看看那些推演兵法的劇情,根本看不懂,如果你真的下點功夫,添點真戰術進去,觀眾看的懂,人物形象也真實。別的挺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偶然在電視上看到穆桂英掛帥這個節目,覺得非常好看。劇情幽默,苗圃把這中山村丫頭的感覺演得很到位,羅晉也把御遼先鋒的氣氛演得非常投入。整部電視劇集很完整,我喜歡,非常喜歡。

前幾天我還查電視劇集在看呢。

7樓:手機使用者

苗圃演的穆桂英簡直神了,劇情精彩感人,一波三折,誰說苗圃演的不好,那他們真是瞎眼了,如此精彩劇情,如此超高演技,應該獲得特等獎,為苗圃加油。為劇中全體演員加油,你們太棒了,苗圃最棒!

8樓:病毒大爆發

光看那畫面和某些演員我還以為在倉庫壓箱底幾年拿出來重製的奇葩電視劇集。

9樓:手機使用者

蠻好看的,還不錯啊……看著電視,輕鬆詼諧的感覺,蠻好的。至少在下班後,能坐在家裡看看,調節下上班時緊張的心情,挺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嬉皮笑臉,違背倫理,目無君臣長幼,整個大宋朝就一點王法也沒了,一點都不符合穆桂英的形象…唉,假設真有這段歷史,整個宋朝,我就不信除了楊家,除了穆桂英,就沒人可以御遼了,簡直就把穆桂英塑成神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看,苗圃演的很好,羅晉版的楊宗保非常帥氣和可愛

12樓:天下任我留

我剛剛看完。不錯哦。值得推薦。

苗圃主演,詼諧幽默,苗圃演的很形象,穆桂英個性鮮明,豪爽奔放,最喜歡裡面打架的戲,情節環環相扣,個人不喜歡在天波府的戲,感覺看紅樓夢,一群女人,乙個楊宗保,就穆桂英折騰。很喜歡穆桂英這個形象,個性爽朗,冰雪聰明,敢作敢當,愛恨分明,武藝精湛總之,開心一笑,哈哈

13樓:意如既往

我覺得這是一部爛電視劇集,劇情冗長羅嗦無聊,全劇的劇情不斷的糾結於小事之中,剛開始為拿降龍木就放十幾集,但這十幾集中完全感受不到劇情有多精彩,都是無聊小事;等到穆桂英嫁到楊家,劇情又糾結於禮儀規矩上了,為學禮儀羅嗦一大堆;禮儀搞完了,從一開始就嚷嚷的御遼總算來了,這時竟然搞出個向皇帝行禮才能抗遼的鬧劇,我去,什麼編劇,我如果是本劇主演,我演不下去,穆桂英到前線後,我去,在城樓上扔水果給遼軍,請問是一堆小孩嗎? 全劇根本就沒有很好的表現出穆桂英的軍事才能,表現其軍事才能的劇情寥寥無幾,就穆桂英與佘太君在穆柯寨一戰來說,我不知道編劇怎麼想的,辣椒粉也能取勝,大玩地道戰,而且雙方對陣不見**,編劇,你以為打仗是小孩子在玩老鷹抓小雞啊? 再乙個,苗圃演得確實做作,整部劇我覺得不是電視劇集,讓人感覺是舞台劇.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爛演員,只有爛劇情

15樓:北檸

她演的穆桂英傻的可以,別人寧靜演的才叫穆桂英,霸氣,一點都不傻

16樓:手機使用者

導演。編劇都是吃屎的。穆桂英的形象被他們毀了從來沒看過這麼爛的電視劇集

17樓:風在笑雪在燒

越看越難看,苗圃越招人煩

18樓:匿名使用者

沙比倒煙,而被研院、護臂關中

我最近在看電視劇集 苗圃羅晉版的《穆桂英掛帥》,絕的很感人,看了一遍又想看第二遍,請問我這是正常的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是很正常的。人對於喜歡的東西總會多看幾眼,對於喜歡的電視劇集總會重溫幾遍。就拿我自己來說我喜歡看鍾漢良和唐嫣主演的電視劇集《何以笙簫默》,我也是已經重溫了好幾遍了。

你說的這個重溫好幾遍電視劇集這是很正常的,因為喜歡這部電視劇集才會重溫、才會反覆地**。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觀點。不喜勿噴。最後,手機打字很辛苦。望採納。謝謝。

20樓:嘻哈呵嘿嘻哈

很正常的呀,覺得喜歡多刷幾遍是人之常情!

知音漫客上的短篇漫畫blue有誰看過它是什麼意思

大意是說松小姐 女主人 腿上殘疾,卻想看海,可惜看不到。於是,他的機械人保姆20就去為她找海,結果,到了機械人所在年代的人的孫子都老了的時候,他才找到海,完成了主人的心願,跳進海浬,願與主人一起歸去。求機械人保姆20喜歡松小姐,願為他好,願為她付出。blue意為藍色,貫穿全文,象徵著海,20對主人的...

成龍拍的十二生肖有誰看過呢?好看嗎

這部片網路上有好評也有差評 我個人覺得劇情還行,就是有些地方交待的太草率不夠清楚但是關於動作特效還是很精采,這部電影是成龍的告別作,所以為了支援成龍應該看一下 成龍最後一部真打的 了,就為了這個應該也值得一看,呵呵。中國版 國家寶藏 還不錯哦,還有權相佑帥哥美女組合呢。3d版的hold不住啊,但是內...

有誰看過社會學的著名書籍《自殺論》

第九十八回 追漢軍王雙受誅 襲陳倉武侯取勝 社會學名著 自殺論 的作者是法國的 5 迪爾凱姆,emiledurkheim 1858 1917 又名涂爾幹,也有人譯為杜爾克姆。法國社會學家,社會學的學科奠基人之一。生平和著作1858年4月15日出生於法國孚日省埃皮納爾乙個小城鎮的猶太教教士家庭。幼年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