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瓷牙的問題,有誰路過,請教一下

2022-08-24 21:45:07 字數 653 閱讀 804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後悔過,當時不知道做個牙齒還要犧牲兩個正常的牙齒,所以等醫生說完全部原理之後,我發現兩個好牙已經被磨小了,555

但是,後來通過專家的建議,他們告訴我,如果你不做烤瓷只是做了一般的**,不但中間牙齒不能變好,旁邊的兩個牙齒還會被傳染而蛀掉,到時候就會成三個蛀牙了。所以一定要做烤瓷。

現在我牙齒已經做了一年了,已經習慣了,也沒有感覺**不舒服的,還是很滿意。

但做牙齒你要注意以下幾點:

不要去街上小店牙醫那做牙齒,非常不專業!

挑牙齒銀顏色的時候一定要挑與自己牙齒顏色一樣的,不要以為挑白一點的,你會發現那三個白一點的在牙齒中非常顯眼,所以顏色一定要一樣的。

去做吧,所有人都是這樣的,做了牙齒不疼也美觀。

祝好運!

2樓:手機使用者

同情,都是錢作怪,錢好也不好。少了神經就是樹少了生命。磨牙備牙重要。北京美歐醫生律師事務所。

帖子有的是對的,可是沒有負責任的人,還有醫生作醫托的。北京美歐醫生律師證據陪診公司。看病手機錄影重要。

太專業了,乙個醫生多年才會。公司的www還有hsd9跟上com看看吧。牙科醫生為你服務。不貴

3樓:匿名使用者

做牙還是應該到正規醫院掛專家號,才是正理啊。

烤瓷牙和全瓷牙的問題,烤瓷牙和全瓷牙的問題?

鈷鉻烤瓷冠,類似於搪瓷缸子,內部有金屬胚子,只是這個胚子是鈷鉻鋼的,生活中的鈷鉻鋼很多,也就是不鏽鋼的一種。生活中大部分的鋼產品都是鈷鉻鋼的,因為她韌性和強度都適中,與瓷粉的熱膨脹係數也相近。全瓷冠類似於瓷質面盆,內部無金屬,功能都是乙個就是將牙包住。談不上誰好誰不好,主要差別是因為地域收入不同,也...

做完烤瓷牙之後的問題,急,關於烤瓷牙的問題 急

還自稱牙醫,牙齒有蛀蟲?你什麼學校畢業的?別誤導群眾 你說的情況不清楚,建議找個專科醫院或者好點的診所看看吧,畢竟是門牙從你說的情況看來,感覺做的牙齒邊緣密合不是很好了,最好去檢查看看如果要換的話也不是不可以的,得看原來醫生給你做的時候牙體預備的情況,如果規範的話,把原來的拆掉,重新預備一下,重做乙...

烤瓷牙的問題!(80)

活動的矯正器,把前牙排齊了後再鑲牙,如對金屬烤瓷牙不放心,又有經濟條件,那就鑲個全瓷的二氧化鋯牙最好,沒有負作用,不含金屬。2000元一顆。二氧化鋯烤瓷牙不含金屬 全瓷烤瓷牙也不含。烤瓷牙引起腎病只是 鎳鉻烤瓷牙一種了。因為鎳這種金屬造成的。像其他烤瓷牙 鈦合金 鈷咯合金 生物奈米合金 純鈦 金合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