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了記憶體後電腦經常藍屏不知是相容問題還是記憶體條有問題

2022-05-08 19:09:41 字數 4210 閱讀 1844

1樓:

除了記憶體不相容外,可能情況

1、記憶體沒插緊,建議重新插拔

2、記憶體插的順序不對也有關係

不要把1g的記憶體條插在最下面的插槽,盡量放在第乙個,換換記憶體位置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不相容

是的金士頓是有很多假貨!不太好鑑別!一般記憶體能用就行!不用刻意追求品牌!

你的問題應該是記憶體不相容!換單條記憶體開遊戲測試!

3樓:小鄧娟娟

既然能開啟系統,應該是記憶體問題;是單插吧?

4樓:天涯流星

有時候加記憶體也不是就你說的這兩個問題,記憶體的接觸不良也是問題,把記憶體拿出來,用橡皮擦擦一下記憶體的金手指,再有,就是保證記憶體插槽沒有鬆動。試用一陣子再說。

昂達雖然不是好主機板,但現在不相容的情況似乎不象你說的那麼嚴重。

記憶體條能點亮一般本身很少有問題。

5樓:超級衰亞人

最最最最大的可能就你那記憶體條是個壞的,和查槽。

6樓:御瑋

bios修改也解決不了問題 是記憶體不相容 還是換和原來同樣牌子 型號的記憶體 比較把握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把大記憶體放在離cpu最近的插槽內 或許能好點

8樓:

應該是不相容,你是不是買著假記憶體了

記憶體條有問題是不是會經常藍屏?

9樓:久推筆記

電腦經常黑屏,莫名其妙關機,極大可能是記憶體條故障哦!

加了記憶體條以後電腦總藍屏

10樓:匿名使用者

換了那條新記憶體。就沒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寬窄背的價錢不一樣,質量也不一樣。

12樓:度漾尹梓暄

可能是不相容,也有可能是記憶體和其他硬體之間有衝突,但也不排除記憶體條有問題.你把它放在別的機子上試試看.

13樓:巨瑜仍妙夢

應該是相容性的問題

不知道你買的記憶體和原來那跟是不是相同的品牌和規格或者重新試著插播一下記憶體條

還不行的話只有去更換

電腦增加記憶體後經常藍屏

14樓:匿名使用者

加同型號同規格的記憶體後藍屏,很可能是插槽接觸不良,建議拔下後擦拭乾淨,再將兩個記憶體條換下位置。

15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要麼是記憶體問題,要麼是主機板問題,你把以前的那根條子取下來,用記憶體檢測軟體檢測一下出不出錯,如果沒有出錯,再上兩根再測,這樣確定是什麼原因。

16樓:吠聲

我估計是你的顯示卡壞了,因為你電腦上可能有些軟體是你顯示卡不支援,但你又經常使用,所以導致你顯示卡出問題就藍屏.

17樓:學生阿成

也許你可以將bios電池拿下來3分鐘左右!這樣等主機板沒電後,你再放入電池,啟動

回電腦,在第一次啟動過程中

答可能會需要比較長的時間,主機板會自動檢查你的硬體改動!!這樣試試!!當然你也可以在系統中用pcmedik軟體修復看看!對硬體間的相容有很好的優化效果!!

18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顆粒不同是會經常藍屏

膝上型電腦加了一根新記憶體條後,電腦經常藍屏,求助

19樓:

只插一根記憶體試試。

用舊記憶體和新記憶體單獨試試。

如果只插新記憶體,還是有同樣問題。建議去更換記憶體。

20樓:青衫落拓

記憶體條衝突了,最好用同品牌同頻率相同大小的記憶體條。

記憶體條有問題是不是會經常藍屏?

21樓:藍顏海

親,不會的,藍屏主要是系統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把記憶體條拔下來重新插一下,再開機看看

裝了乙個記憶體條後電腦老是藍屏

23樓:夏小沫

電腦藍屏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幾種情況:

無法自動識別硬碟控制器:使用非正版的個別作業系統光碟,在安裝系統時,容易出現此錯誤。原因是非正版光碟自動載入的硬碟控制器驅動不符合電腦自身需要的驅動。

這種情況就建議換正版光碟安裝作業系統。

2.手動更新錯誤的驅動程式:windows作業系統正常使用,但手動更新驅動程式把硬碟控制器的驅動程式更新錯誤,導致此故障。

解決方法是進入windows系統高階選單,選擇最後一次的正常配置,即可正常進入系統。

3.bios設定變化後所導致:windows作業系統正常,但是由於某些原因,使用者修改了bios設定,導致0x0000007b故障。

電腦藍屏解決方法如下:

1把記憶體條的金手指用橡皮擦擦除一下,然後再重新插入記憶體條卡槽;

2、檢查電腦硬碟是否有損壞;

3、更新公升級最新硬體驅動程式,防止由驅動不相容導致的錯誤**f4藍屏現象;

1、開機連續不斷按f2按鍵進入bios(其它電腦進入bios的按鍵可以觀察電腦開機時相應提示),進入bios主介面後,按「→」鍵到advanced選項,再按「↓」鍵到ide configuration項回車,如圖:

2、進入ide configuration介面後,選擇sata operation mode回車,在彈出的選項中選擇compatible回車,如圖:

最後按f10儲存設定即可。

24樓:如果非洲沒黑人

這是因為硬體不相容導致的。把記憶體條的金手指用橡皮擦擦除一下,然後再重新插入記憶體條卡槽。

電腦藍屏怎麼解決:

1、把記憶體條的金手指用橡皮擦擦除一下,然後再重新插入記憶體條卡槽。

2、檢查電腦硬碟是否有損壞;

3、更新公升級最新硬體驅動程式,防止由驅動不相容導致的錯誤**f4藍屏現象。

我的電腦加完記憶體條就頻繁藍屏是怎麼回事?

25樓:十方電腦組裝

老電腦公升級記憶體,開機就藍屏,一招輕鬆解決。

26樓:傑出的豬

不要求速度我都給客戶降頻解決問題,如果還不解決問題,只有換記憶體一條路,因為肯定是相容性或者本身質量問題。

27樓:翁旗於明珠

那就是兩根記憶體條不相容引起的,你嘗試拔下新加的記憶體條試試,如果不藍屏了

28樓:不死鳳凰座

藍屏可能是記憶體不穩定導致的。

而你是兩條不同頻率的記憶體條,1600的會自動降頻到1333的頻率使用的,主機板上檢測到1333是正常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如果加記憶體了頻繁的出現藍屏,這代表加的記憶體和你回現在的記憶體不相容,而引起的藍屏,答先試一下用一根,比如用新的看能不能藍屏,如果不會藍屏,說明這個新的也沒有問題,只是和老的不相容,如果這個新的單獨插也藍屏,這代表這根新的本身就有問題,可以拿出換過一根即可,如果只要插二根就藍屏,哪就只能用一根了,或者買一根單獨8g,不要使用兩通道就可以了,這樣相容性也強,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怕是買到山寨條了,跑下記憶體診斷。

電腦頻繁出現藍屏,是不是記憶體條不相容?

31樓: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把電腦後蓋拆下 把你裡面的記憶體條什麼的都拔下 搽乾淨在安上 基本都是裡面太髒導致的接觸不良 如果按此做還是藍屏 那你電腦就壞了 拿去修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加記憶體條之後頻繁藍屏的?藍屏多和作業系統不穩定有關係

33樓:

用兩個牌子和大小的記憶體條會造成不相容的,建議,先拔除掉乙個記憶體條試一試,看故障是否還會出現,建議,兩個記憶體條都要單獨試一試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兩款不同型號的記憶體條?

電腦經常藍屏只有兩種可能,記憶體條問題和系統問題

35樓:青帝互聯

換個板子吧,估計板子跟不上

望採納。

電腦加了個記憶體條經常宕機,電腦加了個記憶體條經常宕機

電腦經常黑屏,莫名其妙關機,極大可能是記憶體條故障哦!兩根記憶體條的頻率一至 倒至死機 建議用記憶體刷頻軟體刷一下就可以!電腦加了一根記憶體後,經常宕機!電腦加了一條記憶體後經常宕機 重啟 藍屏 是因為記憶體條不相容造成的。加裝記憶體條應注意 1 加什麼樣的記憶體條要看電腦原裝記憶體是什麼。擴充套件...

今天給電腦加了2G記憶體,為什麼加了記憶體後,電腦開機顯示器無反映,當取出其中一條記憶體,電腦又正常了。急

如果你兩根記憶體加起來已達到4g,那麼應該是你主機板無法支援這麼大記憶體的原因。首先要問你下,你是加了一條2g的記憶體,還是,買了兩條1g的記憶體加在電腦上面,一般的情況下,只要記憶體可以插在插槽上面,就可以正常顯示,你的記憶體是剛剛買的,還是盡快給你買記憶體的人打 問清楚的,如果記憶體不匹配,你可...

電腦經常藍屏,求原因,電腦經常藍屏的原因是什麼?

ntoskrnl.exe導致的藍屏。這個藍屏的原因往往集中在不相容的硬體和驅動程式 有問題的軟體 病毒等。解決辦法 1 病毒的原因。使用電腦管家防毒。2 記憶體的原因。用橡皮擦把記憶體條的金手指擦拭一下,把氧化層擦掉,確保記憶體條安裝 執行正常。3 機箱不清潔.cpu風扇積灰太多不能正常執行,造成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