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跳過配置windows update失敗還原更改直接進入系統

2022-05-08 18:55:45 字數 5364 閱讀 8929

1樓:藺蘭澤寶魄

這是打補丁時宕機了,沒有更好的方法,只有按開關機鍵關機在開機了,在不可以就要拔電源了,如果進不了系統就要重灌了。

如果您是開啟了打補丁的功能,短時間有反映就等等。如果總是不動,或是提示失敗、還原更改,這是打補丁時宕機了,沒有更好的方法,只有按開關機鍵關機在開機了(在不可以就要拔電源了,如果進不了系統就要重灌了)。

系統打補丁的功能需要自動連網,這個功能本身也不好用,經常出錯,沒有更好的方法。

建議將自動更新關閉,用軟體更新,自己的時間自己做主,現這的防毒軟體都有打補丁的功能,比如:360、金山、qq電腦管家等。

關閉自動更新的方法:

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windowsupdate(左邊)更改設定/把重要更新下面的選項改為,從不檢查更新即可(win78)。

配置windows update失敗 還原更改怎麼進入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出現提示“配置windows失敗 ,還原更新,請勿關機” 後強制重新啟動電腦(長按電源鍵然後再按一下),然後會有好多項選擇,第一項一般是“正常啟動” 最後一項是“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有的電腦可能提示的不一樣),然後進入系統,進去以後,就更改一下設定,開啟控制面板,進入“系統安全”,再點選“windows update”,單擊左側的“更改設定”,然後選擇“從不檢查更新”,最後點選“確定”按鈕

注:如果最後一次正確配置也無法進入,那就開機按f8鍵進入安全模式,然後進行上面同樣的設定!

方法2如果持續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都在上述畫面 可以重啟電腦試一下

長按關機鍵直到黑屏

第一種方法:重新啟動電腦 多次按f8進入安全模式 選擇“修復你的電腦”,按提示操作,選擇第一個“啟動修復”,ok後重啟,若無效,則繼續

第二種方法:重新啟動電腦 多次按f8進入安全模式 要進入能夠顯示“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的系統”的安全模式下,華碩主機板的單按f8與多摁幾次f8出現的選單有差別,請以後者為準。若無效,則繼續下面部分

第三種方法:重新啟動電腦 多次按f8進入安全模式 選擇“修復你的電腦”之後,按提示操作,選擇“系統還原”,ok後重啟,若無效,則繼續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決 需要弄一個pe 進入pe系統 我這裡是使用u盤建立的pe系統

進入後 到系統目錄c:/windows/winsxs下找到 pending.xml檔案 和reboot.xml檔案,然後刪除

如果沒有找到pending.xml檔案 ,然後通過搜尋winsxs目錄下的檔案 搜pending.xml 或者找 .xml 檔案

我的電腦pending.xml所在的位置是c:\windows\winsxs\temp\pendingrenames\27272409b859d101ae060000c0159405.

pending.xml

直接手動刪檔案刪不掉的話 需要使用命令進行刪除

進入cmd 命令提示符視窗,執行如下命令

echo ycacls c:\windows\winsxs\reboot.xml /p everyone:f

echo ycacls c:\windows\winsxs\pending.xml /p everyone:f

del /q c:\windows\winsxs\reboot.xml

del /q c:\windows\winsxs\pending.xml

如果沒有pending.xml,那就需要搜尋一下看看在那個目錄

通過上述修改,再次重啟後 一開始也是進入了“配置windows update失敗還原更改,請務必關機”的畫面 ,當我準備重灌系統 去取系統盤的回來的時候

竟然進入登入介面了 ,我想可能是把pending.xml刪除了所以才可以進入系統的。

如何跳過windows update配置直接開機?

3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可以在計算機管理中禁用windows update,即可跳過更新步驟開機,步驟如下。

1,開啟windows10系統,在桌面右鍵點選“管理”選項。

2,在視窗中點選“服務”選項,點選開啟。

3,在視窗中選擇“windows update”選項,點選右鍵點選“屬性”。

4,最後,將【啟動型別】設定為“禁用”即可,問題解決。

4樓:我是江江小白啊

1、按“win + x”組合鍵調出快捷選單,選擇“計算機管理”,在開啟的“計算機管理”視窗的左側找到“服務”;

2、接著在“windows update服務”上右鍵選擇停止windows update服務;

3、然後依次將如下路徑的所有檔案刪除掉x: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atastore和e: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ownload;

4、之後重新啟動windows update服務,方法是點選“開始——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windows 更新”;

5、在開啟的windows 更新視窗,點選左側的“檢查更新”,然後耐心等待系統檢查更新完畢,會看到顯示有幾個重要更新可用;

6、然後點選視窗中的“重要更新可用”,在開啟的“選擇要安裝的更新”視窗中,預設已經選中所有更新,點選底部的“安裝”按鈕即可,然後重啟即可解決了。

ps:如果仍然出現“配置 windows更新失敗,正在還原更改”的提示,就有可能第三方安全軟體產問題,請將安裝的第三方安全軟體解除安裝再試試看吧。

windows update是現在大多數windows作業系統都帶有的一種自動更新工具,一般用來為漏洞、驅動、軟體提供升級。通過及時有效地進行各種外掛、漏洞的更新,可以使我們的電腦體驗更舒服、更流暢、更安全。

windows update是我們用來升級系統的元件,通過它來更新我們的系統,能夠擴充套件系統的功能,讓系統支援更多的軟、硬體,解決各種相容性問題,讓系統更安全、更穩定。今天,我們就來分析一下種種更新方式,讓大家在更新系統的時候能夠暢通無阻。

windows update是 microsoft 提供的一個工具,專用於為 windows 作業系統軟體和基於 windows 的硬體提供更新程式。更新程式可以解決已知的問題並可幫助修補已知的安全漏洞。

開機怎麼跳過這一步,直接開機?(配置windous update失敗 還原更改,,)

5樓:

等或者重灌系統,一般克隆版系統會出現這種問題。建議關閉自動更新或者安裝軟體原版作業系統

6樓:佳鑫德利

只有等更新成功才能避免出現這畫面

配置windows update失敗怎麼還原更改?

7樓:微愛而在

配置windowsupdate失敗,需要使用者通過電腦重啟時按f8進入高階模式,從高階模式進入到電腦安全模式桌面,最後通過命令的方式來解決配置失敗的問題。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第一步,重啟電腦點選f8進入高階選項。如下圖所示。

2、第二步,進入後點選安全模式回車進入系統,如下圖所示。

3、第三步,進入系統後再開始欄輸入,cmd回車進入,如下圖所示。

4、第四步,彈出命令,在命令中輸入“netstopwuauserv”敲回車如下圖所示。

5、第五步,開始選單右側“計算機”選項上右擊選擇“管理”如下圖所示。

6、第六步,在左側列表中選擇“服務和應用程式”,點選“服務如下圖所示。”。

7、第七步,在右側找到“windowsupdate”點選滑鼠右鍵如下圖所示。

8、第八步,彈出下拉選項點選屬性如下圖所示。

9、最後彈出對話方塊在啟動型別中禁用即可。如下圖所示。

注意事項:

1、如果按照上述部進行配置windowsupdate還是失敗,就需要重新安裝window系統。

2、在開機時出現配置失敗,使用者可以把網線連線等待半個小時,如果仍然失敗按照以上操作步驟進行操作。

8樓:痕水月

這是失敗更改到直接恢復預設就行了吧,也不需要怎樣做舅舅特意的弄。

9樓:天義

系統升級失敗就是原系統不需要還原什麼。

win7開機配置windows update失敗怎麼跳過?

10樓:給未來的自己

方法一:

出現提示“配置windows失敗 ,還原更新,請勿關機” 後強制重新啟動電腦(長按電源鍵然後再按一下),然後會有好多項選擇,第一項一般是“正常啟動” 最後一項是“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有的電腦可能提示的不一樣),然後進入系統,進去以後,就更改一下設定,開啟控制面板,進入“系統安全”,再點選“windows update”,單擊左側的“更改設定”,然後選擇“從不檢查更新”,最後點選“確定”按鈕。

注:如果最後一次正確配置也無法進入,那就開機按f8鍵進入安全模式,然後進行上面同樣的設定。

方法二:

如果持續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都在上述畫面 可以重啟電腦試一下。

長按關機鍵直到黑屏。

1、重新啟動電腦 多次按f8進入安全模式 選擇“修復你的電腦”,按提示操作,選擇第一個“啟動修復”,ok後重啟,若無效,則繼續。

2、重新啟動電腦 多次按f8進入安全模式 要進入能夠顯示“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的系統”的安全模式下,華碩主機板的單按f8與多摁幾次f8出現的選單有差別,請以後者為準。若無效,則繼續下面部分。

3、重新啟動電腦 多次按f8進入安全模式 選擇“修復你的電腦”之後,按提示操作,選擇“系統還原”,ok後重啟,若無效,則繼續;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決 需要弄一個pe 進入pe系統 我這裡是使用u盤建立的pe系統

進入後 到系統目錄c:/windows/winsxs下找到 pending.xml檔案 和reboot.xml檔案,然後刪除;

如果沒有找到pending.xml檔案,然後通過搜尋winsxs目錄下的檔案,搜pending.xml或者找.xml 檔案;

我的電腦pending.xml所在的位置是c:\windows\winsxs\temp\pendingrenames\27272409b859d101ae060000c0159405.

pending.xml;

直接手動刪檔案刪不掉的話 需要使用命令進行刪除。

進入cmd 命令提示符視窗,執行如下命令:

echo y|cacls c:\windows\winsxs\reboot.xml /p everyone:f

echo y|cacls c:\windows\winsxs\pending.xml /p everyone:f

del /q c:\windows\winsxs\reboot.xml

del /q c:\windows\winsxs\pending.xml

如果沒有pending.xml,那就需要搜尋一下看看在那個目錄

通過上述修改,再次重啟後 一開始也是進入了“配置windows update失敗還原更改,請務必關機”的畫面 。

華為手機怎麼跳過啟用過程,華為手機怎樣跳過啟用

以啟用華為p10手機為例,跳過啟用的具體步驟如下 1 首先,長按華為p10手機電源鍵開機。在手機語言和地區介面中,選擇 簡體中文 然後單擊 下一步 如下圖所示。2 接下來,選擇wifi連線,如果沒有可用的wifi,請單擊跳過,如下圖所示。6 接下來,在此頁上,可以選擇註冊 登入帳戶,如果不需要,可以...

怎樣跳過遊戲的開啟檢測,玩遊戲時如何跳過檢測顯示卡驅動 直接進入遊戲

我也玩過,但是我剛才研究半天,也沒整出來是怎麼才能關閉檢測,這個問題不太好整!呵呵!你看看下面的資料吧!估計也沒沒什麼大用!祝你新年快樂!看看這裡能不能幫助你 pop3完美免cd補丁 波斯王子 王者無雙 的安裝問題 另一篇 波斯王子3的安裝問題的解決辦法 筆記本玩波3?得解決辦法 用dt4.0玩正版...

windows xp怎樣跳過該死的開機硬碟自檢

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啟動和故障恢復 設定 自動重新啟動的勾去掉。取消xp開機自檢的方法如下 1 在xp桌面按windows和r鍵組合鍵進入執行介面 2 在執行框內輸入cmd,按回車進入命令提示符中 3 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 chknfts x 碟符名,輸完命令按回車即可完成設定。首先你要按程式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