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了解劍橋領思英語考試的嗎,有了解劍橋領思英語的嗎?跟劍橋英語是同乙個嗎?

2022-05-08 18:55:46 字數 446 閱讀 9784

1樓:捷懷山

當然,那是必須的,可能也有些沒有吧!

有了解劍橋領思英語的嗎?跟劍橋英語是同乙個嗎?

有參加過劍橋領思英語考試的同學嗎?能不能分享一下經驗?

劍橋大學英語考評部研發的劍橋領思英語測試有沒有了解的?

2樓:楣弼

求解答,寫**靠平也就也就瑩瑩她是又又了解楊瑩玉迎接是乙個有人嗎?沒好點大學。

劍橋領思英語怎麼樣?聽身邊朋友說認可度不錯,難考嗎

3樓:來自花山謎窟婀娜多姿的哈密瓜

考試技術支援服務特別差,考試過程總卡頓!只想掙錢的考試!

劍橋領思英語跟劍橋英語是一回事嗎?

深圳英語培訓機構排名榜,你們了解嗎

去了解下ibs語言學校,我姐姐在這裡學習的英語,課程制定的好,學習速度非常的快。深圳英語培訓機構排名比較好的,你們知道嗎?我是深圳的,也是學習的英語,但我沒在深圳學,是在珠海ibs學的,在這裡學習英語的教學質量真的是高。深圳加華 英語不錯,3 8人小班面授 中教外教都有,師資也不錯,實惠,在這裡學英...

你們有哪些細思極逗的段子?一下,你們有哪些細思極逗的段子?分享一下?

朋友有次吃雞肉卷,吃著吃著突然感覺口感不對,吐出來後發現差點吃了半個蟲子,嚇得她趕緊在手裡沒吃的那半個雞肉卷,嗯,還好,剩下的半個蟲子還在 只記得幾年前家裡人說要囤鹽,結果到現在都沒吃完 那一天走在街上遇到前女友,我假裝打 沒看見她。但是前女友徑直走到我面前,說 你又在假裝打 我問她 你怎麼知道我在...

劍橋英語碟片那裡有賣請問一下有人知道的請告訴我好嗎謝謝

買教材附贈有碟片,或者選擇 網上購買 一些二手教材書店 洛基英語 教學機構是真的嗎?有誰知道可以告訴我好嗎?謝謝。development of the returned lover who has forgotten her,and think as 麻煩各位知道現在在香港蘋果5s手機賣多少呀?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