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圍牆大門和鑄鐵圍牆大門哪種好

2022-05-08 18:55:47 字數 2525 閱讀 7513

1樓:勤學人的店鋪

不鏽鋼圍牆大門相對比較好,美觀、大方、耐久

不鏽鋼圍牆大門和鑄鐵圍牆大門哪一種好

2樓:

當然是不鏽鋼。輕了點,但是不鏽啊

3樓:

鑄鐵。根據方位可以刷上顏色

4樓:哀夢竹

不鏽鋼,不生鏽,顯得華麗,高貴

不鏽鋼庭院大門好用還是鐵藝大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鏽鋼庭院大門和鐵藝大門,光從材質來說,不鏽鋼會更耐用一些,而且相對來說是304不鏽鋼做的庭院大門會更好。

砂灰描金雙色304不鏽鋼庭院大門栢斯格

咖啡色描金雙色304不鏽鋼大門

金屬灰304不鏽鋼庭院大門栢斯格簡約

拉絲紅古銅304不鏽鋼庭院大門東方神韻

咖啡色304不鏽鋼庭院大門清風雅韻

6樓:

不鏽鋼的好呀,鐵的久一點就壞了。很多**說不會生鏽,不到三年就生鏽壞掉了

7樓:

鐵藝相對便宜些,可以選用鐵藝電鍍烤漆,平時注意保養。 不鏽鋼貴些,不太容易做工藝和顏色。

設計要看風格吧,個人覺得鐵藝的比較美觀,造型也比較多點,不用很擔心生鏽,一般鐵藝門都會有鍍一層什麼膜或者上油漆的,感覺復古又美觀,不鏽鋼就是看起來比較古板的,造型沒有鐵藝靈活

8樓:我知道錯了射手

個人覺得是不鏽鋼的大門會好點,鐵的話不出幾年就會生鏽,不鏽鋼的會就不會,但是不鏽鋼的**會貴一點。可以綜合考慮一下。

上面是鐵藝的款式,可以供你參考一下

上面是不鏽鋼的款式,可以供你參考一下,綜合考慮一下哪個好

做庭院大門,用不鏽鋼的好 還是鐵藝的好?

9樓:劉紫宵

鐵藝的大門美觀,不鏽鋼的結實,這兩個各有各的優點,你院子要是想美觀的話,就要選鐵藝的,至於你說的問題,算是鐵藝的表面處理,用好點的的表面處理材料,生鏽這個問題可以避免,美觀點的是包塑的,年限實打實的說五六年,給你張**你看看,

10樓:魚的眼淚

庭院設計要看風格吧,個人覺得鐵藝的比較美觀,造型也比較多點,不用很擔心生鏽,一般鐵藝門都會有鍍一層什麼膜或者上油漆的,感覺復古又美觀,不鏽鋼就是看起來比較古板的,造型沒有鐵藝靈活.......因為我們家就是做不鏽鋼大門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鏽鋼庭院大門和鐵藝大門,光從材質來說,不鏽鋼會更耐用一些,而且相對來說是304不鏽鋼做的庭院大門會更好。

砂灰描金雙色304不鏽鋼庭院大門栢斯格

咖啡色描金雙色304不鏽鋼大門

金屬灰304不鏽鋼庭院大門栢斯格簡約

拉絲紅古銅304不鏽鋼庭院大門東方神韻

咖啡色304不鏽鋼庭院大門清風雅韻

大門和不鏽鋼大門哪個好

12樓:泓冠

個人觀點認為不鏽鋼大門好。不鏽鋼大門由於材質耐腐蝕,不易生鏽,壽命周期長等特點,價效比很高。而且,現在不鏽鋼大門也有許多**式可供選擇,非常漂亮,不是以前那種本色管。

甚至還能進行全屋不鏽鋼整體定製,大門都能夠針對實地尺寸進行定製。給你看看一些**,僅供參考。

13樓:我知道錯了射手

我個人觀點是彩色不鏽鋼

大門好點,現在市面上有很多材質的大門,有不鏽鋼、鋁藝、鐵藝、銅、木、鋅合金等,不鏽鋼的話從**和實用方面都是比較好的,價效比比較高。彩色的不鏽鋼比本色的不鏽鋼,從外觀上也更美觀。做出了不同的顏色(鈦金、香檳金、玫瑰金、黑鈦、青古銅、紅古銅、黑金、白金等),解決了單調冰冷的問題。

不鏽鋼的可塑性還是比較強的,表面處理的話可以做真空鍍鈦的、水鍍銅的、烤漆、噴塗的。材質上還分201、304、316等。所以我的建議是做彩色不鏽鋼大門。

14樓:1一目了然

要看具體的使用空間——如果是室外門,應該採用不鏽鋼材質——一是防潮、耐腐蝕,再就是密封性優於鋁合金,再次就是防盜性好!

15樓:周易風水門戶

這個要看情況,一般看著不鏽鋼比較美觀,但是大部分入戶門為建議做兩個,乙個內部的乙個外部的

16樓:漢朔金屬

我覺得是不鏽鋼大門,不鏽鋼耐腐蝕,

選購不鏽鋼圍牆門的時候應該要注意哪些事項呢

鐵藝大門與不鏽鋼大門哪個更好

17樓:我知道錯了射手

個人認為是不鏽鋼大門會比較好,畢竟不鏽鋼不生鏽,不鏽鋼的大門的成本就比鐵藝大門成本要高,樓主可以綜合參考一下

上面是不鏽鋼大門的**,供你參考一下

18樓:

保寧護欄廠家生產的鋅鋼大門採用的是鍍鋅管製作,具有優異的防腐防鏽效能。使用壽命長達20年。鐵藝大門製作好以後開始是非常漂亮的,但一兩年後就會生鏽,表面的油漆脫落。

304 不鏽鋼大門價格,304不鏽鋼大門多少錢一平方?

不鏽鋼門是按平方算的,普通原色不鏽鋼大門批發價600多毎平方,玫瑰金色不鏽鋼大門900左右毎平方,佛山的價,僅供參考。按非標1.0厚來算。磨沙料廠家 是660到700左右。外面商家 是850左右 我湛江地區這邊是門框1。2門扇0。8的是800一方,7200咯,成本要500多一方 要看你在什麼地方 還...

不鏽鋼四開大門要多少錢,不鏽鋼四開大門尺寸

也要看材質,304?430?202?厚度?0.8mm到1.5mm?不鏽鋼是按照理算重量計價的,所以重量不同,也不同 380 2000快每平方不等 不鏽鋼四開大門尺寸 這就看預留的門洞有多大 這就是檢視國標門的尺寸。還有,把玻璃和不鏽鋼材的尺寸結合在一塊,就大概出來了。一般就是高三公尺,寬度不超過1公...

住宅中有房屋大門和圍牆大門,看風水以哪個為準

請問主屋大門對準圍院大門右則方柱是否吉利?有沒有防礙?住宅中有房屋大門和圍牆大門,看風水以哪個為準?任何風水都是以住宅的大門為準,院落大門為輔 門與內,外氣的流動關係非常緊密,因為內,外氣不能通過住宅堅實的牆壁,但是通過門口則容易得多。外部大門影響外氣進出住宅 而內部的門則對家裡的內氣影響基巨,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