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CCESS能做管理系統嗎,如何用access做管理系統

2022-05-08 11:21:29 字數 1382 閱讀 8333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給大概的步驟,你在找書上類似的系統例項邊學邊幹(這都是軟體工程的基本內容):

1、先基本確定系統的管理內容(功能),比如偏重裝置的管理或人員的管理或兩者兼有,你根據自己的精力確定乙個重點或者叫特點。理清工作流程,按流程確定功能模組。

2、理清機房管理涉及哪些需要管理的資料和相關的資料,比如機器數量和品牌,上機人員,管理人員,班級上機安排資訊等。

3、給資料分類,列出可能列在一張表(資料庫)中的資料的名稱和屬性(字段),給每個表1個名字,如:機房計算機資訊表,屬性有 裝置編號、名稱、型號、效能等級、狀況等。

4、找出個表之間的聯絡,有必要的建立聯絡。

5、把上述的資料表上機建立起來。

6、按1、中分析的系統功能模組,用access建立表單,也就是功能介面,用於系統的使用者對資料等進行操作分析等。

7、除錯、改錯、執行。

8、完善細節,如需要列印**的建列印模組、在個介面上新增修飾圖案等。

9、有些概念估計你開始接觸感到比較生疏的,做的過程中會慢慢「親切」起來的。

10、如果你不是太有興趣的話,就把別人做的抄一遍,把錶和表單的名字改改就可以了,也是一種學習吧。估計現在的老師也沒有時間細看的。

11、你這個題目要細說是很難的,就以這點文字表示點心意吧。祝進步!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單機、網路都可以,只要資料不是太多(一般不要超過2g)。裡面也有很多模板可以用。以後要是太大,還可以很方便地遷移到sql資料庫

3樓:匿名使用者

能做是能做,但是access沒有sql、oracle穩定。不過如果資料量不大一般沒什麼問題的。

4樓:

單機版,資料量小,可以。

如何用access做管理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建立資料表

第二根據應用需求建立查詢

第三建立相關報表

第四簡單操作設計巨集,設計好選單

第**行窗體設計,同步完成模組設計

第五除錯執行。

想問一下,做乙個管理系統,單獨只用access是否能夠完成前台和後台資料庫的設計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access除了是資料庫管理系統,還是資料庫應用系統開發平台。

如果該管理系統只是應用於單機系統,那麼只用乙個access資料庫既做前台又做後台完全沒問題(只有兩三個使用者也可以,簡單放在共享資料夾上即可)。

如果該管理系統為多使用者系統,那麼建議將前後臺分離,前台安裝到多個電腦上,後台放在一台共享伺服器裡。注意對於多使用者應用系統,開發時需要考慮和解決的技術問題要比單機系統複雜得多。

後台管理系統,前端框架用什麼最好

1.先根據人員配比 技術水平,去定義業務頁面的資料是前端繫結還是後端繫結,這 回個定了再去答 選框架就簡單多了。2.第乙個問題定了,才能不這麼糾結 3 1.前端人少,後端人多,後端繫結頁面資料,先找個後端都熟悉的js框架,再找個ui框架 頁面框架屬來於前端的內容,不屬於後源 臺。現在bootstra...

裝飾公司用什麼後臺管理系統好

裝飾公司管理系統怎樣?第一軟體能提升團隊效率,效率能影響利潤 第二軟體能提升顧客信任度,能有效的提升成交率,從而提升銷售量 第三 軟體不僅是管理工具,更應該是營銷 把業主體驗當做最有利的賣點,在今天廣告同質化嚴重的競爭中,遠離 比拼,從工程質量和更輕鬆的裝修過程體驗著手,相信顧客在 質量 輕鬆的選擇...

C 能做作業系統嗎,能用c 編寫作業系統嗎!

這個不只是用簡單的用什麼工程,這個需要在大學學道非常複雜的知識,比如如何結合處理器,記憶體,硬碟等,不只是軟體能做到,當然c 也是重要配合的一部分 當年微軟靠它 類似c 寫了window系統 你說他能做作業系統嗎?老師說作業系統非常複雜 非常難寫 表示可以用它做 可以編寫作業系統,但一般多用c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