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男和獅子女結婚可以嗎,獅子座男和獅子座女結婚好不好

2022-05-08 11:21:32 字數 4130 閱讀 8826

1樓:純淨的青空

獅子 vs. 獅子

配對評分:80 相當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50:50

解析:

兩個同是獅子的人,很容易產生投緣共鳴的感覺,有如兩個太陽般的光彩奪目,會是華麗氣派、貴族式的一對,在人群中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哦!

兩頭獅子牽手,會是非常火熱的組合,並且相得益彰。不過,好的特質爆出的火花,猶如火樹銀火;不好的特質一旦引爆,那可會一發不可收拾,互相傷害的威力相當驚人。

注意事項:

其實兩隻獅子成好朋友的比例,要比伴侶高,因為您倆都太高傲,且不願屈居下風。不過,有活力、開朗、光鮮,是獅子的特性,也是獅子喜愛的另一半典型;因此,您若有幸碰到另乙個德行和您一樣的獅子,就該放下身段用力去追,他將會是您體貼的好情人。

獅子的性格光明正大,縱使有時自負、頑固,或者自以為是,也都不會掩飾,所以您們在表達不滿時也不會拐彎抹角。提醒您相處時,別忘了您的他也是只自尊心強、好面子的獅子,絕對不要搶著做老大、毫不掩飾的給他難堪,那類不夠尊重他的行為態度,後果可是很嚴重的。

2樓:段幹熹

挺好的啊 關鍵是2個人的性格 性格合適就沒有問題的。

獅子座男和獅子座女結婚好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男和獅子座女結婚好不好 獅子座與獅子座-小吉

獅子座: 陽曆07月23日--08月23日之間出生的人

獅子座與獅子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60分

獅子座與獅子座相處時! 僅是稱得上還好或普通尚可的組合搭擋。

除非彼此其他生命基因潛質上!

雙方有某種男女愛情來電的生命磁場互相不能契合!否則彼此在相識後!都會出現給予對方好感的機會。

獅子座與獅子座之間!星座個性太近似雷同!

彼此都有好強個性的獅子座!很容易一見如故!

也很容易因彼此互不相讓!雙方爭出風頭而爭論不休。

獅子座的人頑固不服輸!喜歡把死的辯出活的來!

在一山難容二虎之下!很難進入完美的戀情交往!或進入婚姻生活。

因此一旦進入戀情生活!在面臨得失之事時!不是互相推諉責任!

就是衝的太快或互相爭吵不休。

獅子座與獅子座之間!

無論同性或異性的相處!

最好的方法就是少見面或不在同一環境工作為佳!

因而如果走入男女戀情後!

彼此的能量容易消失!也將會在愛恨交加下生活。 國人說;一樣公尺養百種人?

如果在我研究人生哲理命理命運的30餘年心得看來呀!卻是一樣公尺養百千億萬種人哦!=如果把地球上的60億的人口=區分12種不同星座的人的狀況=那不就是世上僅有12種不同性格與命運的人物嗎?

=這種說法:也就是說,有四億人是相同的命運呀=讓我們發現了=單看本命太陽星座是很不邏輯不科學吧請你每次提問生肖.八字.

斗數.本命太陽.上公升星座或占星時請你註明個人的完整出生資料:

陰曆或陽曆?

男或女的性別?

務必提供=出生那一年次?月?日?出生時間(幾點幾分)

出生地的?省?縣?市!

=能否有結果或鍾愛一生呢?

=婚姻能幸福與否?也涉及你自己要去學習經營與學習尊重與理解!=本人建議:查詢性格.交友.事業.愛情.婚姻.配對...。或命運問題!

=最好能以血型.姓名.生肖.八字.斗數.本命太陽.上公升星座或佔星盤去合參才是! 時來運轉 期待你滿意=點選滿意度

獅子座的女人婚姻一生好嗎

4樓:受語兒零禎

桃花運旺、人緣佳,連帶在事業上亦有幫助。如果你是單身的獅子座,要好好把握,將有更多表現的機會。你今年人際運勢絕佳,會有許多人協助你,只要認真付出便能達成你的目標。

而且,不但人際關係不錯,但感情生活也是很旺的喔!,已有伴侶的人會遇到許多追求者,小心影響你和另一半的感情。單身者則是桃花不斷,只是雖然追求者眾,但有些都不是你的理想物件。

人際關係對事業方面助益頗多,特別是有機會在工作場合結識新朋友喔!

獅子座男和獅子座女,可以結婚嗎

5樓:

不可以,別結婚了,你可以轉行去當算命的

6樓:失憶

可以 性格相像 都是火象星座 要互相忍讓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兩人肯定會死的

8樓:群眾逗比

怎麼不可以,相愛就好,別信那些東西

獅子座和什麼座結婚最好

9樓:河水中前進

你算是找對人了,正是在下

10樓:布穀鳥星座屋

獅子座最想和什麼星座戀愛?是不是你呢

獅子男考慮結婚物件和女朋友的區別

天秤座女生和獅子座男生適合結婚嗎

11樓:詮釋

天秤座與獅子座-中吉 天枰座: 陽曆09月24日--10月23日之間出生的人 獅子座: 陽曆07月23日--08月23日之間出生的人 天枰座與獅子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70分 天秤座和獅子座的人相處時!

稱得上還蠻投合的組合搭擋。 除非彼此其它生命潛質上!(血型!

生肖!八字!姓名!

斗數!上公升或其它星座…) 的男女愛情指數夫欠佳彼此磁場不契合! 否則彼此在相識後!

容易出現給予對方好感的機會。 天秤座和獅子座的男女戀情交往上! 天秤座的人被獅子座的活動力!

財力!口才!人際公關術而吸引!

也因獅子座的某些特殊能力與財力上! 足以輔助帶給天秤座的人不少學習機會或好處。 獅子座的頭腦反應極佳與商業性思路!

頗受天秤座的人肯定與欣賞。 但有時也會為獅子座的霸性!固執!

過度逞勝!些許庸懶而生納悶或反感。 但因獅子座的媚力與行事風格讓你還可以忍受!

因為你的個性本來就模稜兩可!正好由獅子座的執著來推動!是蠻好的配合。

天秤座與獅子座的異性相處上! 獅子座的熱情!胸懷!

風格都讓天秤座的人甘拜下風。 在彼此男女之間的互動上!天秤座的人如果懂得為獅子座的人補漏洞!

自然可以在男女戀情上!增添幾份生氣!讓彼此生活在一起得到色彩與和諧氣氛。

中國人說 ; 一樣公尺養百種人 如果在我研究人生的心得看來呀 ! 卻是一樣公尺養百千億萬種人呀 ( 本人在此宣告 = 純學術研究說法 = 絕對沒有種族岐視之意 : 人們也不可以有種族岐視 ) = 因為不同文化 .

種族 . 國度 . 血統 .

品種 . 家教 . 姓名 .

血型 … = 與生肖 . 八字 . 斗數或與不同佔星盤排列組合 , 造就了不同的性格與不同命與不同好壞運程的人物 = 就有不同的性格 .

嗜好 . 個性 . 想法 .

學識 . 常識 . 見識 .

行為 . 成敗 . 成就 ..

呀 = 請問這位網友 = 如果把地球上的 60 億的人口 = 區分 12 種不同星座的人的狀況 = 那不就是世上僅有 12 種不同性格與命運的人物嗎 ? = 這種說法 : 也就是說 , 有四億人是相同的命運呀 = 讓我們發現了 = 單看本命太陽星座是很不邏輯不科學吧 = 你說 :

你可以接受嗎 ? = 能否有結果或鍾愛一生呢? = 婚姻能幸福與否?

也涉及你自己要去學習經營與學習尊重與理解! = 本人建議:查詢性格 .

交友 . 事業 . 愛情 .

婚姻 . 配對 ... 。

或命運問題! = 最好能以血型 . 姓名 .

生肖 . 八字 . 斗數 .

本命太陽 . 上公升星座或佔星盤去合參才是! 請你每次提問 生肖 .

八字 . 斗數 . 本命太陽 .

上公升星座或占星 時 = 都要附上個人的完整出生資料 請你註明:陰曆或陽曆? 男或女的性別?

要 提供 = 出生那一年次?月?日?

出生時間(幾點幾分) 出生地的?省?縣?

市! 時來運轉 研究 30 餘年命理 . 星相 .

生涯規劃與人才培訓顧問工作 期待你滿意 = 點選滿意度

12樓:superman丿伵

不能結婚,犯沖,謝謝採納

獅子座優點和缺點,獅子座的缺點

獅子座的缺點 能伸不能屈。喜歡接受奉承。喜歡要求別人。主觀意識太強。缺乏節儉的精神。死要面子活受罪。自以為是 剛愎自用。偏激,虛榮心。勢利 權力欲過強。能伸不能屈,喜歡接受奉承,喜歡要求別人,主觀意識太強,缺乏節儉的精神,死要面子活受罪。他的個性是如此鮮明,熱愛表現,別看他看起來神氣活現的,其實他內...

獅子座女會出軌嗎,獅子座女會不會出軌,獅子座女人容易出軌嗎

看那個女孩的性格了,但如果你真的資訊星座學的話,那獅子座女孩一般不會,因為她們活潑開朗,愛情專一,但有時因為她們的不拘小節,回讓別人看起來她們和別的男的好像有神馬不可告人的秘密似的,那是別人想多了。親。星座與女人會不會出軌沒關係的。人心都會動搖,看 夠不夠。不一定,出軌跟星座沒多大關係 獅子座女會不...

獅子座男和什麼星座做夫妻最配,獅子座男生和什麼星座最配?

獅子座 和什麼星座的人最配,很有道理的樣子!你們覺得呢?獅子男和射手 白羊 水瓶最適合做夫妻 1 第一名 射手座 天生的一對 解析 對於他的熱情話題,你會招架不住。兩個同屬火象星座的您們,很容易產生共鳴共振的感覺,尤其是碰到射手時,將會使您們的熱度一下子公升到最高點,是一見鐘情式 健康開朗的組合。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