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與合同管理系統 可以放到雲伺服器嗎

2023-02-16 21:10:02 字數 1855 閱讀 5075

1樓:蠻縈

需要,一般勞動合同中會有規定:本合同一式三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存乙方檔案乙份,自簽訂之日起生效。 勞動合同是指勞動者與用人單位之間確立勞動關係,明確雙方權利和義務的協議。

訂立和變更勞動合同,應當遵循平等自願、協商一致的原則,不得違反法律、行政法規的規定。勞動合同依法訂立即具有法律約束力,當事人必須履行勞動合同規定的義務。

檔案管理包括合同管理嗎

2樓:北京湖北大廈

檔案管理的內容從2個方面來看:

(1)公司對內的文書資料,包括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各部門的發文,公司主持召開的各種專業會議形成的會議記錄、檔案、會議綱要、重要領導人的講話及會議決定,公司制定的各項計畫,重要工作成果如工程設計圖紙等。

(2)公司涉外的文書資料,包括黨和國家領導人及上級機關有關領導視察、檢查公司工作時的重要指示、講話、題詞、合同、**和有特殊儲存價值的錄音、錄影等聲像材料等。

包括合同及合同管理。

求:合同檔案管理軟體,某國企法務部用的!不怕花錢!要求好用!!

3樓:車陂小妖

智信合同管理軟體,是目前國內價效比最高、最好用的合同管理軟體。功能強大穩定,操作也非常簡單,不需要經過專業的培訓,簡單自學即可上手。智信合同管理軟體強大的自定義功能是其它軟體所沒有的,所以lz真的需要的話可以先去下乙個試用版的先試用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合同的管理,很多公司都是用excel**來管理,合同數量少的情況下可以,如果合同量多,這樣就很容易出錯了。合同是企業的有效憑證,如果管理不到位,後果不堪設想。

所以建議用合同管理軟體來管理,目前國內做得比較專業的算恆潤基合同管理系統,你可以試一下。

如何有效管理合同檔案

5樓:毓語海

員工檔案的話按部門進行編號,存起來,建立相應的電子檔,一般來說都是通過軟體建立的,沒有的話就用excel,在檔案袋的封面寫上存的內容,以後有新新增的資料也寫上去,一般來說員工檔案要包括身份證、畢業證影印件,入職資訊登記表,**,勞動合同,請假單,績效考核表,轉正審批表,職稱影印件等,

釘釘如何實現合同檔案管理,只給領導許可權隨時可以檢視合同檔案?

6樓:師靜白

釘釘倒不清楚有沒有合同檔案管理這種功能,但對於合同管理軟體財物無憂來說,是可以做到的,只需簡單授權。

檔案裡的勞動合同存放影印件可以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員工檔案那個是員工自己的勞動合同~可以勞動合同影印件不過要單位蓋章~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需要註明與原件相符並蓋紅色公章。

9樓:阿阿阿婧

檔案裡的勞動合同存放影印件是可以的,但是一定要在影印件上註明與原件相符並加蓋紅色公章。

勞動合同一式兩份,單位乙份,個人乙份,作為兩者建立勞動關係的依據。在個人離職的時候,需要提交個人的離職申請,經單位批准後單位會開具解除勞動合同的證明,去社保辦理勞動關係轉移或終止的手續。

如果勞動者與單位簽定了勞動合同、單位又有人事檔案管理許可權,單位就必須為勞動者免費辦理、保管人事檔案。如果單位沒有人事檔案管理許可權:勞動者在與單位簽定勞動合同後應將人事檔案託管到當地人才中心。

人事檔案管理與人事合同需要一起存放在檔案袋嗎

10樓:義大利不了情

我沒明白你問的是什麼意思?什麼叫人事檔案管理?是人事**協議嗎?人事合同?!勞動合同吧?!人事**協議可以不放檔案,勞動合同是必須放檔案乙份的。

檔案在自己手裡可以放到人事局嗎,檔案可以自己放到人事局嗎

檔案是不允許自己儲存檔案,必須放在公司或者人才市場或者人事局。人事檔案是記錄乙個人的主要經歷 政治面貌 品德作風等個人情況的檔案材料,起著憑證 依據和參考的作用,在個人轉正定級 職稱申報 辦理養老保險以及開具考研等相關證明時,都需要使用檔案。國家對於畢業後尚未就業的大學生的檔案,一般採取三種管理辦法...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專業,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專業學的科目有那些

畢業生應獲得以下幾方面的知識和能力 l 掌握資訊管理和資訊系統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 2 掌握管理資訊系統的分析方法 設計方法和實現技術 3 具有資訊組織 分析研究 傳播與開發利用的基本能力 4 具有綜合運用所學知識分析和解決問題的基本能力 5 了解本專業相關領域的發展動態 6 掌握文獻檢索 資料查詢 ...

檔案在自己手裡可以放到勞動局嗎

一 個人檔案能放在自己手裡保管,很多朋友都不關心檔案的存在,想著放在自己手裡既省時又省錢,但是如果檔案在自己手裡,不及時找到單位存或者沒有存到人才市場,那自己的檔案就要成為黑戶了,會給以後自己的工作 學習 升職帶來一定的影響。二 檔案放在個人手裡的影響 不少應屆畢業生並沒有認識到檔案的重要性,認為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