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什麼行業不好做,2023年什麼行業不好做

2022-05-08 09:14:53 字數 1671 閱讀 6613

1樓:aa國際動漫

如果你沒有開店的經驗的話,找不到貨源的話,建議先從加盟做起,不但市場沒有問題,而且貨源也不用操心,何樂而不為呢,只是要選擇信譽好有市場成功經營過的加盟,不但可以解決進貨渠道問題又可以積累經驗和資金,一舉三得。其次就是專案的選了,傳統的衣食住行競爭太大,最好選擇像動漫這種新興的市場潛力巨大的專案,而且是國家大力扶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不感興趣的行業哦

3樓:念悅沅

建築 機械製造 煤炭

2023年什麼行業比較好做?

4樓:aa國際動漫

已經飽和的行業最好別考慮,比如餐飲類,服裝箱包類這些,開這種店的人非常多了已經。確實符合年輕人需求的專案更好,畢竟現在年輕人是主要消費人群,而且這人群體又大。如果你在商業街鬧市區這種地方開動漫店生意穩賺是沒問題的。

現在動漫店成為了眾多創業者的選擇,他們看中了動漫行業的巨大市場和無窮潛力。很多年輕人都想用小資本開啟創業的道路,這在傳統行業是不可能的,面對激烈的競爭沒有大量資金做後盾很難站穩腳步,而動漫周邊行業是新興行業,競爭壓力小,小資本就可以運做。

2023年哪個行業好做

5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2023年創bai

業的專案挺多的,可以選擇du

的餘地也

zhi很大,但是一定要選擇乙個合dao適的專案,可以看看自版己喜歡什麼權行業,喜歡什麼產品,或者市場上面有什麼新的產品或者新的專案,最好是先從小本專案先做起,因為小本的創業專案風險都比較低,不容易出現大的虧損。

2023年什麼好做

6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2023年做生意一定要先考察市場,選擇好產品,要綜合比較一下,看產品到底怎麼樣,看看到底有什麼需求,找到好的產品之後自己努力去做就行。

7樓:網商美姿老師

有很多關鍵是要看你怎麼選擇了

2016哪個行業好做

8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當然是兒童產業,前景廣闊,而且現在父母們都捨得往孩子身上花錢。

2023年那個行業好做 賺錢

9樓:aa國際動漫

對於現在的年輕人來說,個性成為了他們的唯一追求,有了個性就可以在馬路上自信的任意行走,「動漫」以其前衛、個性、時尚、浪漫等特點,吸引著廣大年輕群體,走進年輕人的世界看以看到,動漫產品已經「主宰」了他們的生活,不管是從視覺還是從穿衣打扮上都可以看到帶有動漫的元素。據報告,未來五年的時間將是中國動漫市場快速發展的時間,動漫周邊市場前景極其廣闊,在對的時間選擇乙個好的專案是創業投資成功的基礎。推薦動漫店。

2023年什麼生意好做

10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1、主要看你自己想要做什麼行業,只有自己有興趣才會有動力堅持做下去。

2、還要看看那個比較有發展的前景,這樣做起生意來才會簡單,利潤才會比較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360行,看你願意做什麼了

2023年什麼生意好做

2019什麼行業最賺錢,2023年什麼行業最有發展前景?

農村種植業 早教行業 嬰幼兒產品 婚慶和殯葬行業 小吃攤販。1 農村種植業 這些年農村土地大面積閒置出來,而且國家政策的跟進使得土地利用率大幅度提高,各種生態農業如雨後春筍一樣建立了起來。2019年國家進一步推出了鄉村振興戰略,農村種植業可望迎來新的發展機遇,行業本身的利潤加上政策紅利,該行業的利潤...

2023年什麼行業景氣,2023年什麼行業景氣

隨著我國汽車產量和保有量持續高速增長,汽車後市場技術服務領域已經成為汽車產業中乙個相對獨立 技術密集 發展空間巨大 市場前景廣闊的新興行業。目前汽修人才的缺口高達10萬,在未來的五到十年,汽修人才的缺口還將不斷擴大,汽修人才大比例的供不應求。因此,現在學習汽修技術,畢業時不僅工作不用發愁,還分外搶手...

南昌美髮行業如何?好不好做?

要麼大學周邊。要麼 量高的地方。大學的環境可以普通一點。但是 量高的地方裝修一定要高檔。再乙個理髮的技術要好噢。最後請記得給分。乙份辛勤乙份收穫。現在大學生 一般都不怎麼在學校門口的美髮店弄了 因為都信不過 一般有點愛美的 有點錢的 都去市區了 如果資金允許 我覺得步行街位置很好。南昌學習美髮的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