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被人笑矮,怎麼辦,被人嘲笑個子矮怎麼辦?

2022-05-08 09:14:54 字數 7960 閱讀 4113

1樓:遺失的雙子星

首先,身高很大一部分是由基因決定,先天決定,自己也沒必要自卑,給自己壓力。

通過後天鍛鍊和一些飲食,也會有所改善,自己平時多運動運動。

其次,自己可以通過一些幽默的話語去轉移話題:

比如:有沒有聽過,濃縮才是精華。

身高一公尺八隻是對你長得醜的補償……

別人越是嘲笑,自己才越要努力,身高比不過別人,咱就在別的方面碾壓別人,加油。

2樓:雨翎

人生短短幾十年,上天是公平的,不要太再意自己的殘缺,而是正視它,要善於發現自己的長處,沒有的話就自己多學習,發揮長處,就可以忽略短處。要想想更有缺限的人,自己也是很幸運的。

3樓:俊巨集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基因決定了身體的各項相關引數。

已經注定的東西是無法改變的,需要坦然接受。

矮,被人嘲笑是正常的。任何人、任何事都會有被嘲笑的點。

這個時候你要做的事情就是:

練就強大的內心

在另一方面又卓越的表現

與其糾結外表,不如做些更加有意義的事情

4樓:老牛也有角

這個問題好像早就被解決了吧,矮子裡面精英多,拿破崙就是矮子,那誰也是矮子,濃縮就是精華嘛。不過也可以說這個問題無解,歧視無處不在,不止個矮。只能自己努力。

現在誰還管拿破崙或那誰個子是高是矮啊。努力混吧!

5樓:

首先你自己不要因為身高而不自信,其次,當他們再次嘲笑你矮的時候,你可以自嘲兩句。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做自己就好

7樓:

多打籃球,多跳繩,別被別人瞧不起

8樓:匿名使用者

高很大一部分是由基因決定

先天決定,自己也沒必要自卑

給自己壓力

9樓:不歸昨日

男人可以長到三十歲,也有後面突漲的例子,再說,男子無丑相,有才便是帥,多打籃球

10樓:手機使用者

天塌下來有他們頂著。怕啥。

11樓:溫柔一刀第二式眨眼

你要變的很有錢,他們就不敢笑話你了

12樓:鬼眼龍

事實地話 就勇敢地面對 被

用 自信 地 微笑 回敬 別人

13樓:憨憨的小霸王呀

矮怎麼了?誰跟我說話都抬不起頭。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有多高啊,今年多大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他們說唄 自己的生活還是要自己過的哇

16樓:手機使用者

說自覺話:最起碼你低著頭看我

被人嘲笑個子矮怎麼辦?

17樓:飄落的小寵愛

被人嘲笑個子矮時,我們不應該去理他,每個人都有先天性的不足,但個子矮,也不是不足,人人都有優缺點,我們要正視自己的優點缺點去利用它。在被別人嘲笑時,我們也要寬容,這一件事,讓我們贏得更多的讚美,可能個在這件事在你以後的人生會對你有足夠的優勢,塞翁失馬,焉知是福,你怎麼會知道個子矮,不是一種優勢呢?

18樓:紫色的歌姬

被嘲笑個子矮,請選擇以下話語幽默機智的懟回去:

1.被顏值壓的

2.身高這種東西大家都是一公尺多,有什麼好比的?

3.躺著高才是真的高

4.一公尺八的身高只是對你長得醜的補償

5.狗眼看人低

6.上帝怕我高起來太完美了

7.不好意思,全長胸上了

8.讓所有人看見我都抬不起頭

9.想跟我交流就得向我低頭

19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對方,長頸鹿比人高,現在快絕種了!獵豹

比人跑得快,也是人打獵的物件!人類成為萬物的靈長,是靠腦子,靠腦子!個頭的高矮那是外表,不重要;腦子是內在、是核心!

你看就算在人類裡面,黑人跑得最快,他們彈跳好(所謂跳得像飛一樣),籃球、拳擊樣樣在行,搖滾**更是可以深入年輕人的靈魂,但是科學技術不行,所以,就一直在接受歐美援助。你看馬雲個頭不高,李嘉誠更是矮子,結果,大家最佩服。要是沒有矮子伍連德抗擊鼠疫,恐怕中國現在70%的人都不存在——因為祖宗2023年中國的鼠疫中死了,自然不會有我們;要是沒有矮子湯飛凡生產中國的牛痘疫苗,家裡的爺爺奶奶恐怕都是麻臉,還有雷鋒,人不是比個頭的,那樣顯得輕浮無知,人是比智慧型的!

團結起來,努力一把,大家無論高矮,一同創造美好未來才是正理!

20樓:瘋狂的孤獨寂寞

各有其好,順從自己的內心,不要在意他人的評價,做最好的自己

2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對方金無足赤,人無完人,矮是缺點,但不是由個人能決定的。我不嘲笑別人,因為嘲笑別人並不能抬高自己,反而暴露了自己的淺薄無知。

22樓:麥萌貓貓

那你問問馬雲,被人嘲笑長的醜怎麼辦?

曾經你對我愛理不理,今天我讓你高攀不起。

每個人固然有自己的長處也有短處,切莫總是拿自己的短處去較量別人的長處。更不要因此忽略自己的優勢。

梅花香自苦寒來!生理特徵是與生俱來的,無法選擇更無法改變,貧窮分物質和精神兩個方面,物質貧窮尚可通過努力來改變,如果自卑那就是精神貧窮將使你萬劫不復。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決定你人生高度的不是個子高矮,而是你的態度!要永遠保持年輕奮發的心,奔跑吧!你的世界你做主!

越努力越幸運!祝福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靠努力才能得到更真的成為更好的自己。

24樓:wb緣來是你

首先要自信,自信的人都高大著呢。矮又怎麼了,濃縮的就是精華,我矮也是自給自足,又不靠你生存。

25樓:邱仁智

個子矮是無法改變的,但要樂觀面對,只要有真本事,別人同樣尊重你的,做到想嘲笑你的人再不敢開口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 不要擔心 即使是同齡人 也不一定都是有相同的生長速度 就好比女生會比男生長的快一樣 所以不要擔心 你不是不長 只是還沒有到長的時候 但是建議你還是在平時多做一些運動 保持乙個平常心 麻雀雖小但是五臟俱全 咱們不能因為 別人說個子矮 也把心變小了不是 你要抬起頭做人 即使不長個了也沒關係 你的做為不一定會比他們小 所以勇敢起來 敢於學會面對他人的批評 那不是嘲笑 那是你不得不做的動力

27樓:匿名使用者

被嘲笑?個子矮,你就這樣回答他。

你憑什麼說我個子矮?你又不是我媽,你又不是你把我生出來的嘲笑,你在嘲笑我個子矮的同時,你幹嘛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不決定才華,不能決定智商,不能決定成功,濃縮的是精華

29樓:落花情

告訴對方,濃縮才是精華,矮有矮的好處,矮的人不顯老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管他,也不要在意。有時,因為你在意,才會有人嘲笑。越是不在乎,越是沒人嘲笑了。

心態好擺正,凡是都要往好的想,想開拉也就沒什麼了,原來你可以讓他們開心也不錯哦,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笑去吧!

31樓:登登彤彤

用金錢,地位,能力才華相貌等其他地方補足,人無完人金無足赤

32樓:苜茈草葙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笑去吧,內心要足夠的強大

33樓:黎笙笙吖

懟他,長得高有什麼用,教室的第一排永遠輪不到你,還有身高又不能當飯吃,大家都是一公尺多,你高你厲害,有本事你長到兩公尺去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努力找找長個兒的方法,試試總比坐以待斃強吧

35樓:ai愛貝兒

拿破崙身高只有一公尺六幾,有一次他在軍中訓話,有乙個個子高大的將領在說小話,絲毫不把拿破崙當一回事。這人比拿破崙高乙個腦袋還不止,但拿破崙很傲然地對他說了一句話:「我希望你明白乙個道理,雖然你和我的身高有乙個腦袋的差距,但如果你不聽從我的命令,我隨時可以消滅這個差距」!

這位將領立馬收斂,再也不敢輕視拿破崙!

36樓:匿名使用者

濃縮的都是精華,你個子高當然不是精華,固然工作學習都不好啦!

3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安慰:1.我只是發育比較慢,到時候一樣的高(只針對於未成年人)

2.個子矮沒什麼不好的,乙個人的價值取決於自己能否照顧自己的人生,取決於他(她)為社會、為周圍人創造出怎樣的價值。若人生的價值取決於個子的高矮,那力克.

胡哲就不要活著了,因為他不但個子矮,而且沒手沒腳。你一定會有自己優秀的一面,而這一優勢能填補矮的空缺。

被別人嘲笑個子矮,我該怎麼辦?

38樓:北師張老師

我認識乙個人,身高不到一公尺六。

但是長期堅持在健身房健身,一身橫肉。

沒有任何人在身材方面取笑過他。

39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 不要擔心 即使是同齡人 也不一定都是有相同的生長速度 就好比女生會比男生長的快一樣 所以不要擔心 你不是不長 只是還沒有到長的時候 但是建議你還是在平時多做一些運動 保持乙個平常心 麻雀雖小但是五臟俱全 咱們不能因為 別人說個子矮 也把心變小了不是 你要抬起頭做人 即使不長個了也沒關係 你的做為不一定會比他們小 所以勇敢起來 敢於學會面對他人的批評 那不是嘲笑 那是你不得不做的動力

40樓:匿名使用者

靜下心,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41樓:韓卓定

這個多打籃球,過了年紀改變心態,濃縮是精華,想想潘長江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開玩笑的說,如果天塌了,你是很安全的,如果你不喜歡開玩笑,那你就明確告訴對方,請不要那麼膚淺的拿別人的身高取笑別人。

43樓:匿名使用者

向馬雲學習,朝拿破崙看齊,潘長江說濃縮的就是精華!

44樓:淺夏smile吟唱

我也有跟你一樣的煩惱,但慢慢的就好了。

不需要去想太多,你只是你吖,只有過的簡單快樂就好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1.被智商壓的

2.被顏值壓的

3.總要低頭和你說話

46樓:喜悅祥和

如果你還沒到三十,就多打籃球、多做向上的運動,好好吃正經的飯菜。如果已經過三十,那就提公升你的心理素質,讓你的心理強大,無視他人的嘲笑!

47樓:難得糊塗心軟

這個沒法改變,可以通過後天的勤奮努力,比如積極上進,通過才能彌補先天的不足,人不是十全十美的,不必灰心,當你拼搏的才華橫溢,所謂的財富也就離你不遠了。看他人還怎麼笑話你。

48樓:小白

不管他們,畢竟是自己的路,不是他人的

49樓:手機使用者

你就說 濃縮的都是精華。

50樓:雙子

你要知道矮個子也有優勢,因為矮個子骨架小,顯得嬌小可愛,而高個子不管她怎麼瘦看著都不瘦

51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52樓:提哦小小龍

又沒有用她們的錢,,吃他們的飯,,,管事多

53樓:檸檬汁般的初戀

做你自己,矮,又怎樣?

54樓:唯一god時代

「你高,你馬墳頭草都比我高兩公尺」

總是被人嘲笑矮怎麼辦

55樓:

別讓他們見呀,保護好自己的隱私,只要不影響用就沒事,等有機會了看看調理一下能變大變長把

總被嘲笑矮怎麼辦?

56樓:匿名使用者

生就個子矮,順其自然來。只要身體健,具有智慧型才。任憑他人笑,我自樂心懷。平時多鍛練,取長補短,人生添光彩。

5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說,嘴長在他們身上,只要自己開心就好,心態好最為重要

58樓:qwer誰知道

真正的朋友不會嘲笑,如果是,那麼遠離他!或者直接和他說明。「在說一遍,搞死你!!!!」

59樓:之情月

無法改變的,就是最好的。

經常被人跟蹤怎麼辦

60樓:律初藍盛方

在目前日常工作生活中,每乙個社會成員,特別是女同志為了安全起見,掌握一些最基本的反跟蹤的技術手段,還是很有必要的。值此機會,我給大家介紹一點反跟蹤的技術手段,請借鑑。

首先,要先弄清什麼叫反跟蹤。當然這是乙個最簡單而又不用介釋的問題。就是說,與跟在後面的壞人作鬥爭的技術反制手段。

其次,要搞清楚或者說判明有沒有跟蹤。這一點是很重要的,要做到,有情況能夠及時發現察覺,沒情況也不要疑神疑鬼,自己嚇唬自己。

一般確定有沒有跟蹤的方法有:聽、停、看、轉、回等方法。

所謂「聽」,就是聽聽有什麼動靜、有什麼人講什麼話、有沒有特殊的聲響。

「停」即是發現有些情況異常後,採用先停下來的方法。如行路時或幾個陌生人總在附近,可在安全的地方停下來,要是一般行人就走了,跟蹤的人也會在附近磨蹭不走。

「看」注意觀察環境和人員,包括宿舍、樓道、家門口附近有否異常。

「轉」當懷疑有人跟蹤時,可在安全地帶轉,如在路的左右側反覆交換位置,看有沒有陌生人總在附近,一般跟蹤的人你走在街道右側,他也會到右側,你迂迴到左側,他也會到左側,總在在他的視線之內,這就證實有人跟蹤無疑。

「回」發現有情況往回走,跟蹤的人也會故意跟著,反覆做這個動作也能確認。

三是,採取必要的手段反制跟蹤。如發現並確認有人跟蹤時,為了你的生命財產安全,必須迅速採取反制手段,擺脫危險不利的局面。具體措施手段有以下幾個方面:

1、「叫」。即是叫人、叫喊。如發現有些不對頭,可以叫附近的人或大聲喊叫,引起附近的人注意,壞人一般還是做賊心虛。

2、「避」。走路盡量避開不安全的地帶和不安全的時段。不安全地帶指犯罪高發區、夜間沒路燈、兩側地形地物複雜(有樹木、土堆、深坑、雜物、廢墟等)。

不安全時段,多為夜間或沒行人的時間。此種情況,如實在避不開,最好熟人結伴而行或找家人陪同。

3、「換」。變換時間、變換服裝,活動盡量不形成規律牲。如,女同志夜間可換**、男式打扮也會減少危險。

4、「甩」。採取迂迴、換裝、換乘、穿堂等手段甩掉尾巴的手段。前三種手段是,迂迴即兜圈;換裝即是換衣物著裝;換乘即是換車;穿堂即是利用商場、飯店、胡同、小區、住宅、樓房等有多門的場所和設施穿行而過,甩掉尾巴跟蹤。

5、「報」。及時報警、報知家人朋友。當遇有危險要及時報警、或向就在附近的家人朋友打**(給距離很遠的家人朋友,打**意思不大),假如懷疑、怕有危險,也可把「110」**或親朋**號碼提前先在手機上按出來,手拿著手機,一有情況馬上按撥出,免得到時來不及撥號。

打**時,要先報地點,再說危險。因為地點位置最重要,不然你即使報了情況,沒報清楚準確地點也是白報。

6、「防」。說到防,主要是防備。要做到「三有、一要」。

即,提前有準備、有措施、有手段,遇事要冷靜。人常說:「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提前在心理上有準備,有點防範措施準備點噴霧、工具什麼的。練點兒防身搏擊術也沒有壞處。

在這裡順便說一下,單獨開車和進出家門時的預防手段。

單獨開車時要把車門鎖上,遇有特殊情況要強行高速通過,無論遇到什麼情況,千萬別停車。

進出宿舍時也要特別小心。有人說:「我們家大鐵門結實著呢,砸都砸不開。

」我說進出門時要小心,不是說你的防盜門不結實、不牢固。是說進出門時,容易被暗藏在門口附近的壞人順便藉機給按進去。

上班經常被人瞧不起怎麼辦

不如別人的地方可以向別人學習,不恥下問才能解決問題。不要老是想當年,生活命運只尊重強者。自怨自艾除了讓自己一點點頹廢下去外不起任何作用。你要改變現實,必須要改變自己,努力讓自己的實力變好。沒有人會討厭真正虛心上進的人,只要你的努力別人看到了,對現實有所改變,所有人會慢慢認同你的。要想獲得別人的尊重,...

被人嘲諷了怎麼辦,被人嘲笑怎麼辦?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會被人嘲笑,也許是因為自己太優秀,你一有點不好比人因為嫉妒心重就會嘲笑你,打擊你,不過更多的都是那些能力不強 處於弱勢的人容易被人嘲笑,造成很多人的心理負擔,下面就告訴大家,被人嘲笑怎麼辦?忍下來如果人嘲笑一定不要反擊,最起碼不能過於激烈的反擊,這樣只會兩敗俱傷,或者讓對方記恨,雖然...

經常被愛人罵廢物怎麼辦,乙個人經常被人罵廢物,會傷心嗎

女人和男人吵架抄,最忌諱的就是,你是無能,窩囊廢,沒用的人,你徹徹底底傷到他的自尊心了,所以一下子點起他的怒火了,但差點掐死你,這就是乙個大男人做的太過分的事情了,如果是這樣,你考慮一下和他分手吧!你們是結婚了?嗯,那你反思下自己做得如何。如果沒給對方帶來乙個生活的保障,那麼這種詞彙說出來也不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