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屬羊和2023年屬狗的在2023年結婚合適嗎

2021-03-31 15:24:18 字數 4198 閱讀 8899

1樓:笑呵呵笑呵呵

羊對狗有刑,但如果感情好就不用計較了,影響不是很大的。

其實,可以換乙個想法的:怎樣求得好姻緣?無論是已婚的人還是未婚的人,方法和原理是一樣的。

網上有二篇文章《求姻緣的感應分享和理論方法大匯集 》、《印光大師說求姻緣方法》自已搜尋來看吧,講得都是求婚姻成功了的真實例子,非常值得看。

從網上轉來一篇文章,供參考:

持準提咒求妻得妻

我散持準提咒有2年多的時間了,早就想把念準提咒的一些感應寫下來,一直沒有動筆,今天先把我求妻得妻的過程簡單說一下,供諸位參考。

我今年31歲,七月份剛結婚,算是晚婚政策的大力支持者。由於從小性格偏內向好靜,一直到大學畢業,我都是屬於不會和女孩交往的人,不會主動接觸女孩。加上相貌平平,又不屬於吸引女孩的帥哥,所以也一直沒有談到女朋友。

一年多前,由於自己年齡不小了還沒有結婚,加上父母也不時催問,所以我心裡也比較有壓力。於是制定了乙個「百日修身計畫」希望在這三個多月中,好好反省自己,努力工作,認真修行,同時求準提菩薩幫忙找到好妻子。有段時間真是很虔誠地持準提咒,達到一閒下來自然就默念準提咒的地步。

認識我女朋友(現在是老婆了)的過程很有意思,在念誦準提咒大概幾個月後的一天,我正在辦公室休息,突然我的乙個同事對我說:我有個朋友叫hz,介紹給你做女朋友吧。我以為她在開玩笑,就禮貌的說:

好啊。當時我和這個同事剛認識,因為她是剛調來我們單位的,但沒有任何交往的情況下,她就這樣給我介紹朋友了。真是很意外。

後來這位同事一直被我稱為「菩薩」,她非常關心我和hz的進展。由於我不太會主動,菩薩就催著我在網上向hz求婚,我硬著頭皮說了,沒想到就這樣我們跌跌撞撞,經過一年多的交往,終於走進了婚姻的大門。

開始的時候我和hz是**聯絡,有時候網上交流。沒想到這樣交往不到兩個月,她就從深圳飛來新疆,這麼快就見面了。我性格中的被動和內向,居然絲毫沒有障礙到我們的認識速度。

後來了解到,hz小我5歲,一直沒有交往男朋友,但他認識我前做了居然夢到我,並且感覺我就是她要嫁的人,就下了決心。

更為難得的是,hz非常認同素食和放生,她會做很多美味的素食,我們經常一起去放生,這實現了我建設乙個佛化家庭,修行佛法的願望。

很多細節時間關係無法詳述,回頭想一想,如果不是準提菩薩加持,幾乎不可能發生這樣的事情,一切都那麼突然又那麼順利。當時我在新疆,而hz在深圳,萬里迢迢,尤其是作為介紹人的這位同事和我都不熟悉,實在是不可思議。

南無準提菩薩摩訶薩!~南無準提菩薩摩訶薩!~南無準提菩薩摩訶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與合適與否無關!!!!!

3樓:繼續懶惰

只要兩人相愛,隨時都可以 !還會在乎時辰?

4樓:陌媛媚

額……我物件是92的我是95的,我們打算今年冬天訂,明年初結……嘻嘻

2023年的男羊和2023年的女狗結婚行嗎 ?

5樓:輕靈觸動

91年屬羊男和94年屬狗女可以結婚。

無論是什麼屬相,性格相合,夫妻尊敬,能夠相敬如賓、舉案齊眉才是最重要的,十二生肖作為我國的特有的傳統文化,積極的方面應當予以尊重,但是對於沒有科學依據的婚配應當持客觀態度,不可信其有。

本來才只有十二個生肖,如果這個不能跟這個那個,那還用結婚嗎,婚姻是一輩子的大事,幸福都是自己爭取的,「屬相與婚配」只能當做來參考。

科學婚配:

在感情生活中,要想婚姻長久幸福,戀人之間一定要注意彼此的相處方式。很多婚姻不幸福源自於心態上的錯誤,就算再合的八字,由於心態上的偏差,最後也是分開的結果。屬相婚配是吉是兇,八字是否相合,只是你婚戀的一種參考。

幸福的因素很多,最主要的還是靠雙方的努力。若有緣,屬相婚配不適宜,還是可以通過其他方面來補救的。

屬相婚配的各種說法,其實多數是民間千百年來對世間婚姻的種種案例所做的描述或總結,是為了警醒後來人婚姻相處應有道,互敬互愛才能長久,而不是妄斷某些生肖之間不可結婚,影響有緣人的幸福。

6樓:

羊和狗結夫妻是非常恩愛,但是八字狗會克羊身體不會很健康,小孩也是一樣,但年代不同的羊和狗,也許命運就不同,我爸媽是這樣的屬相,我才說

2023年屬羊的和2023年屬狗的婚姻配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生肖:未羊 vs 女生生肖:戌狗

生肖配對戀愛建議:

你們是不太投緣的一對。兩個人都希望通過交往與努力達到互動,但往往事與願違,雙方的缺點在婚姻生活中會更加突出。

羊先生具有藝術家的特性,溫情浪漫,善良又稍帶一些悲觀的情緒。狗太太通情達理,現實忠誠,眼睛裡不能揉一粒沙子。羊先生需要更多的關心、支援甚至憐憫與同情,然而狗太太的批評與指正反而使他越來越失去自信。

狗太太本來是很有解決問題的精神的,但是長期以來羊先生的不理不睬會讓她變成乙個怨婦。

2023年屬羊男和1994屬狗女相配嗎,適合2023年結婚嗎?

8樓:地籍

相配,最好在2023年2月5日前結婚

9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那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10樓:問悼終南山

挺好的,不過結婚太早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結了在說,不行在離了,離婚很簡單的

2023年的屬狗和2023年的屬羊的婚姻是否般配?

12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回bai答,萬望採納!

那您覺得什du麼zhi事完美呢?您的生dao活中有什麼東西是完美的嗎回

?總的來說,答門當戶對的婚姻是合適的,因為雙方的價值觀、消費觀相似。婚姻中的雙方更多的地同盟者,一起合作經營生活。

婚姻中人們最容易出現的矛盾就是希望對方和我一樣的想問題,從而不斷的去改造對方。

所以,完美的婚姻是兩個人一起細心經營的婚姻。

13樓:待那時

身邊有很般配的例子哦!

14樓:金新琳

命相還是溫和的 就是會有點小劫難 化解了就會很好的

2023年屬羊男和1994屬狗女相配嗎,適合結婚嘛

15樓:仍安吉湯文

狗羊不合,婚後要互相配合,互相忍讓,重在經營自己的婚姻,可一生幸福,白頭偕老!

16樓:星運推步

其實你不用擔心簡單的十二生肖相沖剋理論

1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屬羊男和1994屬狗女相刑,屬於戌刑未,不合適結婚。一般不講孝道、妻兒緣疏、六親容易相互仇視、一生與人多尤、事多阻礙、男女多紛爭。

2023年屬羊男和1994屬狗女相配嗎,適合結婚嗎

18樓:春天的故事

雙方生肖:羊:狗

男羊+女狗:最好是公開,因為你們非常悲觀。在你們眼中,沒什麼理想以至愛情本身無希望可言。

女羊+男狗:不會有幸福,兩人會不斷令對方神情緊張。

男狗+女羊:難有幸福。雙方不斷給對方壓力,而導致家庭破裂。

女狗+男羊:離幸福太遠了。日子只是很平淡的過。

19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講究的是情投意合,門當戶對,跟屬相沒什麼關係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相信找乙個和自己屬相般配的更好。可以查一下八字合婚!

94年屬狗和91年屬羊的在一起會怎麼樣

21樓:春天的故事

雙方生肖:狗:羊

男羊+女狗:最好是公開,因為你們非常悲觀。在你們眼中,沒什麼理想以至愛情本身無希望可言。

女羊+男狗:不會有幸福,兩人會不斷令對方神情緊張。

男狗+女羊:難有幸福。雙方不斷給對方壓力,而導致家庭破裂。

女狗+男羊:離幸福太遠了。日子只是很平淡的過。

我想請問下2023年男屬羊 和2023年女屬狗合適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麼封建,只要兩個人在一起覺得合適就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合婚是一項系統工程,不僅要看屬相生剋,還要從生辰八字為主線排出大運流年,從五行、納音、神煞、六親、十神、喜用神、夫妻星、夫妻宮、子女宮、父母宮等來綜合分析婚姻中的禍福吉凶。

我屬羊2023年他屬狗2023年相配嗎

男生生肖 未羊 vs女生生肖 戌狗 生肖配對戀愛建議 你們是不太投緣的一對。兩個人都希望通過交往與努力達到互動,但往往事與願違,雙方的缺點在婚姻生活中會更加突出。羊先生具有藝術家的特性,溫情浪漫,善良又稍帶一些悲觀的情緒。狗太太通情達理,現實忠誠,眼睛裡不能揉一粒沙子。羊先生需要更多的關心 支援甚至...

問 男的屬狗2023年的女的屬羊2023年的他們般配嗎

狗是戌,羊是未,戌未犯三刑,年份是相刑,年份不配 92年屬猴,91年屬羊。羊與狗合。還有月,日,時。我只聽說不合的屬相是狗和雞。男屬羊1991年的和女屬狗1994年相配嗎,雙方生肖 羊 狗 男羊 女狗 最好是公開,因為你們非常悲觀。在你們眼中,沒什麼理想以至愛情本身無希望可言。女羊 男狗 不會有幸福...

2023年屬牛女性和2023年屬狗男性婚配合適嗎

我是85年的牛,他是82年的狗,他除了掙錢什麼不管,還聽他媽的,我夠了也不疼人,離婚了 我覺得不合適。我跟我老公就是他小我三歲,很多意見不合。我自身就是1985年的屬牛女性,我老公是1982年的屬狗男性,我們在一起14年整,生活上意見不一致,容易吵架,感覺不到家的溫暖,我以為是不能在一起的。雙方生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