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什麼行業最賺錢,2023年什麼行業最有發展前景?

2021-03-22 02:45:41 字數 5520 閱讀 2201

1樓:檸檬一家人

農村種植業、早教行業、嬰幼兒產品、婚慶和殯葬行業、小吃攤販。

1、農村種植業

這些年農村土地大面積閒置出來,而且國家政策的跟進使得土地利用率大幅度提高,各種生態農業如雨後春筍一樣建立了起來。2023年國家進一步推出了鄉村振興戰略,農村種植業可望迎來新的發展機遇,行業本身的利潤加上政策紅利,該行業的利潤前景尤為巨大。

2、早教行業

相關研究表明家庭對教育的投資佔據了總支出的三成左右,尤其是現在社會競爭加大以後,家長對孩子教育更加不遺餘力,教育資源成了每個家長都高度重視的一類資源,新聞**對教育話題的敏感度也足以證明行業的重要性,以及巨大的投資潛力和利潤前景。

3、嬰幼兒產品

新生寶寶每個月的消費在2000元之上,而且大家不要忘了,國家推出的二胎政策正在製造出超過千萬的消費群體出來。每乙個家庭對新生嬰兒的投入都是巨大的甚至不惜代價,這個門檻低又利潤高的行業實在是萬里無一。

4、婚慶和殯葬行業

這兩個行業放一起是因為前者是很難形成複購,後者是絕對不會形成複購的暴利行業。無論是婚慶還是殯葬,一整套服務收費都異常昂貴,而如果還**產品的話,產品的利潤都在5-10倍甚至10倍之上。很多婚慶裝置都是租用的,但就算是租用費用都瞠目結舌,其中的利潤不言而喻。

5、小吃攤販

小吃攤販雖然很賺錢但要講究乙個時間標準,要麼是早餐店,要麼是晚餐店,這兩個時間段消費者更願意掏錢,所以能夠做攤位生意賺錢的要麼賣的是早餐,要麼賣的是夜排檔。

2樓:雅澤雙魚

最賺錢的行業有實體銷售,網際網路,傳媒行業和教育培訓行業等,也是最簡單的模式,時時刻刻流量上下功夫,當資訊足夠吸引的時候,流量就有了,專案也就做起來了。以下是具體介紹:

1.街邊的小吃店

做一些比較特色的小吃店生意也是非常火爆的,特別是夏季吃燒烤喝啤酒吃油燜大蝦的人很多,成本不是很高利潤高。較為火爆的生意之一,而且民以食為天做小吃生意成本也不高。

2.手機+**個性定製

3.教育培訓行業

如果學歷和知識儲備允許,辦教育培訓班比較不錯的,各種培訓班和興趣班。這種形式導致教育行業的前景發展很好,帶來了火爆的人。

4.傳媒行業

伴隨網際網路的勃興,新**不斷湧現,傳媒行業目前人才需求出現多樣化和市場化趨勢,專題編導、演藝經紀、製片、錄音師等職位也呈現出多**發展的特色。

5.跨境電商

國內賣家做跨境電商是將國內的貨物賣到國外,那麼肯定是賺的外幣。比如說賣到歐洲,賺的是歐元,歐元現在的匯率是7.6左右。

比如說一件商品在國內進價20元,在亞馬遜可以賣到20歐或者更高,對於我們來說20歐也就是150元會覺得**很高。

3樓:哈哈

2023年賺錢的行業有街邊小吃店,手機**沖洗,地產銷售,網路講課師,心理諮詢師,具體如下:

(1)街邊的小吃店

做一些比較特色的小吃店生意也是非常火爆的,特別是夏季吃燒烤喝啤酒吃油燜大蝦的人很多,成本不是很高利潤高。較為火爆的生意之一,而且民以食為天做小吃生意成本也不高。

(2)手機**沖洗

(3)地產銷售

地產銷售其實是乙個很掙錢的行業,不過因為標的物資金巨大,因此成交的週期也會比較常,人們也長期調侃地產銷售是「要麼不開張,開張吃半年」。地產銷售人員只需促成一筆交易就可以拿到好幾萬的提成,但這是需要充分的耐心和細心的。

(4)網路講課師

(5)心理諮詢師

心理諮詢師職是當下人們都很需要的,尤其是現代社會生活壓力大、生活節奏也快,有很多人或多或少都會有一定的心理上的問題,因此心理諮詢師這個職業的前景還是相當的不錯的。

4樓:體檢小屋

健康行業是如今的風口,因此有太多的人都想要湧進來,因此也造成了產品、商家扎堆出現,卻往往只有一家獨活的情況。這個時候,如果你能夠通過像醫來伸手體檢小屋之類的乙個產品作為切入點,從而進入健康行業,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那麼醫來伸手體檢小屋作為乙個能夠進入帶你切入健康行業的產品,本身是具有這些優點的。

投資成本低:本身較低的投資成本可以讓你能夠不必有太多資金陷入其中,也因此會一定程度上降低你的資金及心理負擔;

運營簡單:只需要在你原有的店面投放,因為本身醫來伸手體檢小屋占地面積小,使用簡單,因此只需要有乙個空地,簡單的宣傳就可以了;

針對人們關心點:由於對於健康的重視程度提高,人們對於體檢也越來越重視,而醫來伸手體檢小屋由於檢查耗時短,操作方便,但是效果強大的特點,能夠讓更多人去使用,並習慣這種體檢方式。

檢查專案全:包括了骨鹽、血氧、心電等足足15項體檢功能,完全滿足了人們對於體檢的需求。

當這樣乙個投資成本低,運營難度低,直擊人們需求的產品被你掌握在手中時,進入健康行業還不是順理成章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而言,薪資水平較高的是金融業和it行業。此外,如果你擅長銷售,跑業務,也可以做業務員去做銷售,這也是個有可能給你帶來較高收入的工作。

當然,要想賺大錢,真正實現財務自由,還是要通過自主創業來實現。加盟乙個成熟的餐飲品牌,比如重拾餛飩,公司總部會協助你進行選址、裝修設計、活動策劃,這些支援將為你省去不少的麻煩,讓你的店盡快實現盈利!

2023年什麼行業最有發展前景?

6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在我國,網際網路行業發展迅猛,不管是大型網際網路企業還是中小型公司都越來越重視**與產品的互動設計與使用者體驗,因此,就需要更多更好的ui設計人才,從而帶動了整個ui設計行業的興起,優秀的ui設計師成為企業搶手的人才。

7樓:熱心網友

2023年什麼行業最有發展前景?你應該問的是2023年的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跟大家講個故事:四個猶太人,第乙個猶太人開了個加油站,第二個猶太人在加油站旁開了個快餐廳,第三個猶太人在加油站旁開了個超市,第四個猶太人在加油站旁開了個快速洗車場。再說中國人:

第乙個中國人開了個加油站,第二個中國人看加油站能賺錢於是馬上去開乙個加油站,往後更多,於是市場競爭大了,惡意降價多了,最終大家都賺不到錢了。別問別人該怎麼做,要問自己想做什麼,善於發現才是正道。

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目前中國汽車的保有量不斷增加,選擇汽車美容行業還是很有前途的,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進修學習,這樣學習會更專業,更系統,更能符合汽車企業的人才需求標準,當然可能暫時會支出一定的學費,但後期的回報和收穫是不可估量的,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

10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現如今汽車行業發展迅猛,汽修行業一路飄紅,汽修人才十分搶手。很多車企對於汽修人才重度緊缺,掌握了汽修技術的人,就拿到了就業的「敲門磚」,發展前景一片大好。重要的是要學好這門技術,將來就業不用愁的!

11樓:手樂匯

現在隨著二孩政策的開放,家長們對於孩子的興趣愛好方面越來越重視,不妨看一下diy兒童手工坊,不僅可以提高孩子的動手動腦能力,而且還可以培養孩子的興趣愛好,在店裡綜合性的經營內容,為經營者帶來多點收益,並且靈活性的經營內容,既可以以教課系列,也可以是親子互動。家長們願意付出,孩子們也學的開心。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方面的前景很不錯啊,未來是大資料時代,需要電腦方面的人才需求很大的,推薦幾個:電子商務、軟體開發、人工智慧。

13樓:楊芳樺

1:智慧型環保家居行業:根據資料顯示,智慧型全鋁家居行業在國內有著數億的潛在使用者,尤其是現在對生活有追求的這些年輕人,對智慧型全鋁家居有著很大的需求。

2:美容整形行業:喜歡美是所有人的天性,不管是男是女,都願意讓自己變得完美,因此,美容整形行業火爆異常。

3:餐飲行業:民以食為天,飲食行業的發展一直處於領先地位。

14樓:v棟棟

我也不知道答案,但有位朋友和我說過,18世紀美國淘金熱時期。到最後賺到錢的只有兩種人,一是第一批淘金的人,二是開渡船送大家去淘金的人。

15樓:bay小森林先生

家電清洗服務行業

前景廣給大家安利乙個新的行業,這幾年剛剛興起,市場占有量小,市場潛力大的行業~投資少回報高~只要認真幹年年二十萬!

不起眼高利潤不是見過,是目前在做的行業就屬於不起眼利潤比較大(當然年入百萬,並且在家坐等收錢的那種專案我沒有),這個行業適合不怕吃苦,勤勞一點的人,一年二十萬沒多大問題。

先說說有多不起眼,可能很多人都見過,但是就沒有關注過。第一 這個行業屬於上門服務行業,不需要門面,也不需要辦公室,講白了家裡騰個地方放機器就能做,屬於輕資產上陣。

第二 如果在一開始沒有走上加盟的道路,那基本上這個專案投資4000就能全部落地。

第三 屬於一次性投資,後期所需投資很少

第四 前期起步階段,乙個人就能做,機器攜帶方便,一輛電動車就能放下

第五 目前行業從業人員不多,專業的更少,而且百分之80的客戶在需要的時候都找不到服務的人,市場普及度極低。

第一我們做的是家電免拆清洗,所有的家電清洗在客戶家都可以完成,並且不會給客戶家搞得亂七八糟。每個電器都有相應的汙水罩

:第二我們清洗的電器多元化,基本上家裡所有的家電我們都能清洗。

第三我們不使用燒鹼等化學性藥劑,不會對電器產生任何影響上面的特點足夠說明這個專案有多不起眼,現在說說是怎麼非常賺錢的

第一 這個行業成本特別低,可以說沒有成本,一台多功能清洗機器只要兩三千元,可以清洗市面上大部分的電器。一台使用三年一點問題都沒出過,質量相當的好。清洗藥劑十五元一瓶,一瓶可以清洗五到七家,一家的清洗藥劑成本在三元左右,目前市場清洗一台掛式空調收費是一百元一台,藥劑成本只要三元,清洗過程中所使用的電和水都是客戶家的,而且最重要的一點是客戶並不會只進行清洗一台家電,一般客戶找到我們上門,一清洗就是兩到三颱,有的甚至是全家清洗**。

就打算平均一戶家庭清洗平均兩到三颱電器這樣,一戶的利潤在兩百元以上,一天洗兩家,乙個月收入妥妥的過

16樓:萬豪天

去農村承包土地來做。一年收入過萬。

17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學it 為未來打算 崗位待遇是很好的

18樓:百度使用者

我看好數控智慧型物聯網

19樓:彩雲追月

徹解時事黑幕:sos.eye.rs 用瀏覽器開啟,驚心動魄,與您息息相關!

20樓:輝蘭箕羅

2023年什麼行業最有發展前景,最好是根據市場的需求來做,找個符合市場發展規律的生意是最好的,另外別做投入太大的專案,投入大風險太高,有個創意牆畫的新專案還挺有發展前景,那種牆畫是工具印出來的,不會畫畫的人都能做,做出來的畫很漂亮,而且圖案也可以隨時定製,它是叫築夢矽藻泥牆繪,我覺得在牆上作畫是很有市場的,因為裝修的房子很多。

2023年什麼行業最賺錢最有前景

這幾個都不錯的額!1.飲食行業 說到美食,從古到今飲食行業都是選擇創業時的熱門選擇,飲食行業是利潤相對不錯的。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吃的方面越來越精緻,同時也非常捨得把錢花在吃上。中國乃飲食之大國,進入餐飲業,確實是不錯的選擇。2.美容行業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這也是經濟發展的結果,生活水平好了,...

2023年什麼行業最賺錢2023年什麼行業最賺錢

投資最重要的是專案的選擇,另乙個是店面位置的選擇。這兩點都抓住,你就一定可以成功。不要做氾濫的專案,因為市場競爭太大,雖然需求多,但基本都是大魚吃小魚,誰的高檔誰的有創意誰就吃香。動漫行業是21世紀的朝陽產業,各地 都大力扶持。動漫行業開發的人少 市場潛力大 見效快。推薦開家時尚動漫店。教育 網路和...

2023年哪個行業最賺錢,2023年哪個行業最賺錢

2016年創業的專案挺多的,可以選擇的餘地也很大,但是一定要選擇乙個合適的專案,也以選擇那種自己感興趣的行業去做,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可能以後會做的開心一些,要找到乙個新穎的,競爭小的產品,因為競爭大的生意是不適合創業的,競爭大的,風險就大了。2016年什麼行業最賺錢 投資最重要的是專案的選擇,另乙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