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什麼生意好做啊,2023年什麼生意好做啊?

2021-08-13 14:06:06 字數 5513 閱讀 2780

1樓:優遊谷兒童樂園

建議可以了解一下兒童樂園專案:

一、從發展潛力看

如今的兒童樂園專案在二胎政策、當代教育觀念等影響下,正處於高速的發展階段,並可能將在一段較長的週期內保持穩定的增長。結合它所具備的多維度創收方式,兒童樂園能夠引爆多種產業的消費熱度,並且它的投資回報率較高,能夠滿足大多數投資者的創業需求。

此外,隨著兒童樂園的不斷自我完善,它也從過去單一的遊樂作用過渡為寓教於樂、激發潛能的形式,讓孩子能夠在保持天性的前提下,得到潛移默化的成長。無疑,這一點對於想要孩子能夠全面綜合發展的家庭來說,具有不小的吸引力。

二、從社會需求看

從根本來說,社會需求的含義有兩種,一種是對產品的需要程度,另一種則是需求量。兒童樂園具有的發展潛力決定了社會對它的需要程度,而新生嬰兒的增長所引起的人口基數攀公升,則可以看作是對它的需求量要求。

新生嬰兒的增長,會給與之相關的行業帶來需求缺口,尤其對於一些供求關係相對平衡的行業來說,這是拉開收益的增長點和爆發點主要誘因。而目前的兒童樂園仍處於待開發階段,處於供不應求的狀態,因此所能創造的經濟效益也將更大,增長的區間和潛力也將高於大多數產品領域。

三、從投資回報看

比起其它專案的收益情況,投資兒童樂園的優勢更多體現在投資回報率上。兒童樂園的投資預算並不高,根據開店的選址場所、主打方向和定位的不同,經營數十平公尺的兒童樂園十萬元即可。而它所具備的多種推廣形式和創收途徑,能使它的經營風險大大降低之餘,具備良好的經濟效益,要在年內實現資金回籠和可觀的經濟收益並不困難。

可以說,如今兒童樂園創業正是乙個不錯的機遇,如何把握好、能否把握住,就需要看創業者是否可以果斷出擊,及時選擇了。

2樓:小夏在深圳

1、街邊特色小吃

生意做遍不如賣飯,一萬元以下的小生意,怎麼倒騰都不如賣小吃靠譜。開店還要租房子,搞裝修,招員工,路邊攤這些都不要,乙個人就可以直接開幹。

2、手機貼膜

手機貼膜這個小生意也是一萬塊錢以內就可以開幹。現在社會上是人手一部手機,這就是消費市場。這麼大的體量,怎麼倒騰都有生意可做。

3、送盒飯

這個小生意就更簡單了,就是自己在家做自己送,消費物件就是住家附近的一些中午不能回家吃飯的生意人,還有就是一些上班族。

現在平台點餐都很貴,因為要平台抽點,快遞費用,還有飯店也要賺錢。所以,自己做快餐自己配送,就精準服務與一些固定群體,這樣一定會有錢賺,因為服務到位,而且有價效比。

3樓:渴侯含巧

創業是創業者對自己擁有的資源或通過努力對能夠擁有的資源進行優化整合,從而創造出更大經濟或社會價值的過程。創業是一種需要創業者組織經營管理、運用服務、技術、器物作業的思考、推理和判斷的行為。

以點滴成就點滴喜悅致力於理解創造新事物(新產品,新市場,新生產過程或原材料,組織現有技術的新方法)的機會,如何出現並被特定個體發現或創造,這些人如何運用各種方法去利用和開發它們,然後產生各種成果

中上階層和大學生創業:這些人應該留在城市裡從事工商業,從事中高階第三產業和第二產業的經營管理職務,以繁榮城市經濟,促進就業,造就繁榮發達的城市經濟體。

務工者和農民工:由於不具備很強的個人能力,也缺少資源,沒有多少資本,各方面的能力和條件都較差,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很快會被淘汰,一般以學習和掌握各類技能,找尋固定工資的工作,或是回到農村返鄉從事較高附加值的經濟作物的種植和養殖工作。

海歸人員:開辦公司,開創自己的事業。

關於創業有乙個小秘密,那就是:創業是件很痛苦的事兒,並且會讓創業者不得安寧。越是偉大的創業想法越是會帶來揮之不去的痛苦,讓創業者徹夜難眠。

只有在創業思路逐漸明朗成型後,痛苦可能才會稍微減輕一點。但是創業者所要承受的困擾,付出的汗水甚至流下的淚水卻不會就此結束。在痛苦的創業過程中,創業者應該了解以下幾點內容,以期可以讓創業之路輕鬆一些。

目標明確

有明確的創業目標,奮發圖強,努力實現自己的理想,不負青春,為社會和人民做出貢獻。

專案選擇

1、選擇個人有興趣或擅長的專案;

2、選擇市場消耗比較頻繁或購買頻率比較高的專案;

3、選擇投資成本較低的專案;

4、選擇風險較小的專案;

5、選擇客戶認知度較高的專案;

6、選**生行業進行創業;

7、選擇教育行業進行創業;

8、選擇加盟專案;

9、選擇新興的藍海專案;

4樓:桑葉孤吉

2023年可以做的生意:牆畫、快餐業、早餐行業、建材工業、服裝業

一、牆畫。我國牆畫行業發展前景良好。牆畫畫是一種個性化的牆面裝飾新產品。

如今它已成為家居裝飾中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不同風格的牆畫為原本素色的牆壁增添了許多美感。而且,要裝修的房子很多,市場很大。

因此,牆畫畫工程成為普通企業家的新選擇。我們可以考慮雲品牆景。使用工具在牆上畫畫的產品在構造上非常簡單。

二、快餐業。快餐業也是乙個很好的創業方式。小吃業可以通過開店或擺攤來經營。

商業模式很簡單。只要有客流量,就可以操作。這些業務可以投資幾百元。

它們成本低,風險低,是最初生意的首選。如果你開一家餐館,你不需要很多投資。小吃店不需要太豪華的裝飾。

你可以在乙個簡單的幾十平方公尺的地方開一家餐館。只要牆壁乾淨,食物乾淨,味道好,生意就會興旺起來。

三、早餐行業。早餐是人們必不可少的膳食之一。市場是巨大的。

選擇**眾多的地方,開一家早餐店也是賺錢的好方法之一。早餐有很多選擇,如包子店、餃子店、公尺麵店、麵條店、麵館、麵包店、煎餅店等。

四、建材工業。建材工業是我國重要的材料工業。建材產品包括建材及製品、非金屬礦產及製品、無機非金屬新材料。

廣泛應用於建築、軍工、環保、高新技術產業和人民生活。開建材店是乙個很好的選擇,比如:藝術塗料店、商店、窗簾店、五金工具店等。

五、服裝業。中國是乙個13億人口的國家,它是世界上最大的服裝消費和生產商,近年來,我國服裝業發展迅速,服裝業的發展極大地促進了我國國民經濟的發展,服裝業包括:鞋店、箱包店、**店、**店等,只要選擇正確的品牌,在正確的地方,我相信當我開店的時候我能取得成就,服裝店特別適合想創業的女孩。

5樓:蒲導說說

現在最好做的生意有什麼

6樓:手樂匯

選擇開一家兒童手工樂園,在店裡不僅可以讓孩子在興趣愛好方面得到培養,也能夠提高動手動腦能力,經營內容有可以提高孩子們動手能力的手工類,也有體現出團隊意識,活躍動腦能力的益智類等等,綜合性的經營內容,經營方式有課堂系列,親子互動系列,零售等等,靈活性經營,經營簡單,而且收益高。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飲食方面很不錯 ,現在人們都追求高品質的生活了,可以選擇一些西點或者西餐之類的,創業很不錯

8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2023年特殊情況,做生意可以考慮西點、美食方面的哈

現在還是吃的不錯,學習好可以開個小店,可以考慮早餐、麵館之類的,還是比較的自由靈活的。

9樓:佴綺琴

有沒有興趣做制沙,就是用石頭製成河沙,總投資40萬,工程第一次簽合同900萬左右,想找四個人投資一起幹

10樓:西安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創業不容易 況且你只有幾萬塊錢 比較難

11樓:長風談紙

做個衛生紙加工廠,投資小,風險小,大眾消費品,比出門打工強

12樓:hr初心不忘

不建議這兩年做投資的生意,因為經濟原因最近幾年生意很難做。很多都是賠本的。

假如真的想做生意我建議找個找符合小孩子或者老年人的生意,比如教育 和老人的健康養生等來研究下。

13樓:深圳享印科技****

2019最火爆的創業小生意是 :手機殼私人定製產品。私人定製產品現在已經擴充套件到各個領域,2023年私人定製產品還將繼續火爆,您如果在找創業小專案,可以看看這方面的內容。

特別是投入成本比較低的手機殼私人定製生意,很多的加盟商賺的盆滿缽滿,就是因為順應了大眾消費的需求,而又通過一台簡單的裝置達到了客戶的要求。

這台裝置就是手機殼私人定製機器。

手機殼私人定製機

有一台機器,就可以列印出各式各樣的個性 手機殼,就可以創造出商機。

14樓:建大理學院學長

近期,我在找工作的時候,無意間找到乙個與銷售有關的工作,然後就去應聘了,到公司填了一些資訊,問了一些問題後就直接開始對我進行業務培訓。經過初步了解,他們是乙個推廣商公司,專門做聯通5g推廣這塊業務的,按照裡面的說法,有經驗的老員工都已經可以日賺過萬了(其實只是工作了半個多月),而且隨著團隊人數的增多,他們賺的會越來越多,讓我們新人趕快把業務熟悉了,可以盡快去推廣。

在學習了兩天之後,我把那個業務完全弄懂了,基本情況就是,公司員工可以每個人開乙個聯通公司的5g**,然後獲得聯通公司的工號,這樣就成為了聯通公司的合夥人,每推廣乙個人來當合夥人就可以拿到一些佣金和其他分紅,具體**和佣金情況如下:

**一:99元(4g)每月

300分鐘+20g+兩張副卡+乙個100m的寬頻 佣金368元

**二:129+30(合夥人必須加30其他人不用)(5g)

500分鐘+36g+兩張副卡+兩個300m的寬頻(其中第乙個免費,第二個每月30) 佣金736元

**三:199+40(合夥人必須加40其他人不用)(5g)

1000分鐘+68g+兩張副卡+兩個300m的寬頻(其中第乙個免費,第二個每月30)佣金1104元

除佣金外當我們合夥人推廣了30個合夥人(包括我邀請的合夥人再邀請的合夥人)的時候,我們就能晉公升為業務經理,這個時候還有津貼和話費分潤,具體情況就不說了,這個給的非常多,算起來比佣金還要多。還有就是這個卡是個合約卡,期限是兩年,第一次使用要預存一定量的話費。為了防止合夥人薅羊毛,必須質押一定量的花唄金額,這個花唄只要履行兩年合約,就和我們沒關係,聯通公司每月按照質押金額的24分之1幫我們還。

當我們下一級的人也成為業務經理的時候,我們就不能再拿那些津貼和話費分潤了,這個時候有乙個月達量獎,我們團隊下面任何乙個人推廣出去的都算我量,具體情況是:

達到100張卡,每張50元獎勵給我們合夥人100×50=5000元

達到200張卡,每張80元獎勵給我們合夥人200×80=16000元

達到500張卡,每張150元獎勵給我們合夥人(這裡假如團隊成員也達到了一定的數量也會有獎勵)500×150=75000元

這個獎勵是按月(30天)發放,獎勵一年,而且隨著團隊人數的增多,每個月拿到的錢會越來越多。我大概算了一下,這樣下來,假如我手底下有30個合夥人,他們再次裂變,那樣我們合夥人最少在初期一年能拿80多萬,後期隨著5g使用者數量增多,每年能賺到的是無上限的,肯定超過100萬。

除了可以直接賺錢外,我們合夥人還會有些內部的福利,像我們辦理239的**可以拿到價值將近3000元的禮品,第乙個月不用預存話費,後期我們合夥人可以在聯通公司拿5g手機和其他與5g有關的所有智慧型商品,我們所拿到的東西會比市面上便宜500-1000元,這也是公司為了我們合夥人的乙個保障,在5g全面覆蓋的時候,我們可以在公司進貨去賣那些產品,讓合夥人利益能夠更長久,而不是僅僅推廣的時候賺錢。基本情況就介紹到這裡了。後面每天收入會不斷增長,當然得看自己的能力,而且聯通公司不會一直推廣5g,合夥人市場飽和的時候估計很快合夥人制度會關閉,現在還在不斷招合夥人,市場缺口很大,感覺這個應該是挺賺錢的,想繼續堅持做下去,不知道我何時能達到日入過萬。

有感而發,繼續努力!

請問現在什麼生意好做?現在什麼生意好做啊?

1.具有個性定製的diy創意禮品店,在店裡能夠根據顧客的需求定製喜歡的創意禮品,綜合性的經營內容,顧客可以在店裡定製具有個性的diy杯子,diy服飾,diy手機殼,抱枕等綜合性創意產品,並且在人際關係的交往中,創意產品也是完全可以作為贈送品。手工樂園,不僅可以提高孩子的動手動腦能力,而且還可以培養孩...

2023年開家內衣店,生意好做嗎

如果是開一家內衣店的話,生意應該還是挺不錯的,因為這方面的需求還是挺高的 如果你開的內衣店質量是比較好的,而且價位合理,我想生意應該是能好做的。因為現在的人都比較注重自己的內衣畢竟內衣是直接接觸身體的,好的,穿的是比較舒服的。2020年開家內衣店生意是很好做的,現在人們注重生活質量 2020年開家內...

2023年會有什麼生意好做點,有沒有什麼行業是風口期,現在都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解答 網商如拼多多,等,實體的話做吃吧,不然其他小東西不好賣的原因 現在社會發展太快了 建議 可以去做拼多多和 的,不用貨源也可以轉殖人家的,這樣風險最小。實體的生意的話建議做小吃吧,全國各地離不開吃文化,可以考慮下,自己先定為好做什麼,然後再一步一步來,如果沒規劃可千萬別盲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