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麼東西,幸福是什麼東西 小時候,幸福是一件東西,擁有就幸福

2022-05-08 06:31:29 字數 5677 閱讀 5842

1樓:欽瓊華清妃

幸福是一種感覺,它不取決於人們的生活狀態,而取決於人的心態,幸福的特徵就是心靈的平靜,所謂知足者常樂就是這個道理。

幸福就是人們的渴求在被得到滿足或部分被得到滿足時的感覺,是一種精神上的愉悅。人們獲得的幸福感都是暫時性的,就像不幸一樣,隨著時間的流逝,幸福感以及不幸感都會逐漸淡化的,所以,我們如果想繼續擁有幸福,想過幸福的生活,就必須去不斷地滿足更多的渴求。人們得到乙個幸福後,那麼人們對同乙個或同一類幸福的渴求度就會遞減,當人們再次獲得這個或這類時幸福時的幸福感就會逐漸遞減,當達到足夠多的n次時,渴求度會變為零,幸福感也就變為零了。

當你實現乙個願望、達到乙個目的、愛乙個人、被人愛、一時的心情愉悅、快樂等等都屬於幸福。幸福沒有距離、沒有標準,幸福是一種感覺。當你心滿意足時,就是幸福。

知足常樂能使幸福保鮮(執著)。

其實,幸福就是一種快樂,幸福就是一種心境,幸福就是一種視野,幸福更是一種感覺,幸福是一縷花香,當花開放在心靈深處,只需微風輕輕吹動,便能散發出悠悠的,讓人陶醉的芳香

,人生只要活的真實,用寬容之心待人,幸福就會永遠的存在,就會為我們的人生續上乙個完美的結局。

2樓:雋盼晴陀榆

幸福,是偎依在媽媽溫暖懷抱裡的溫馨;

幸福,是依靠在戀人寬闊肩膀上的甜蜜;

幸福,是撫摸兒女細嫩**的慈愛;

幸福,是注視父母滄桑面龐的敬意。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乙個謎,你讓一千個人來回答,就會有一千種答案。

有人說過:「真正的幸福是不能描寫的,它只能體會,體會越深就越難以描寫,因為真正的幸福不是一些事實的匯集,而是一種狀態的持續。」幸福不是給別人看的,與別人怎樣說無關,重要的是自己心中充滿快樂的陽光,也就是說,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在別人眼中幸福是一種感覺,這種感覺應該是愉快的,使人心情舒暢,甜蜜快樂的。

幸福就是當我看不到你時,可以這麼安慰自己:能這樣靜靜想你,就已經很好了。幸福就是我無時無刻不繫著你,即使你不在我身邊。

幸福就是每當我想起你時,春天的感覺便洋溢在空氣裡相思本是無憑語~~~~~~

幸福:就是不管外面的風浪多大,你都會知道,家裡,總有一杯熱騰騰的咖啡等著你

幸福就是當相愛的人都變老的時候,還相看兩不厭。幸福就是可以一直都在一起,合起來的日子是一生一世,從人間到天堂

3樓:宗孝軍雀

您好很開心回答您的這個問題

以下是我對您的解答幸福,是偎依在媽媽溫暖懷抱裡的溫馨;幸福,是依靠在戀人寬闊肩膀上的甜蜜;幸福,是撫摸兒女細嫩**的慈愛;幸福,是注視父母滄桑面龐的敬意。幸福就是當我看不到你時,可以這麼安慰自己:能這樣靜靜想你,就已經很好了。

幸福就是我無時無刻不繫著你,即使你不在我身邊。幸福就是每當我想起你時,春天的感覺便洋溢在空氣裡相思本是無憑語~~~~~~

幸福:就是不管外面的風浪多大,你都會知道,家裡,總有一杯熱騰騰的咖啡等著你幸福就是當相愛的人都變老的時候,還相看兩不厭。幸福就是可以一直都在一起,合起來的日子是一生一世,從人間到天堂……

幸福是乙個謎,你讓一千個人來回答,就會有一千種答案。有人說過:「真正的幸福是不能描寫的,它只能體會,體會越深就越難以描寫,因為真正的幸福不是一些事實的匯集,而是一種狀態的持續。

」幸福不是給別人看的,與別人怎樣說無關,重要的是自己心中充滿快樂的陽光,也就是說,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在別人眼中幸福是一種感覺,這種感覺應該是愉快的,使人心情舒暢,甜蜜快樂的。

4樓:鮮雁員環

幸福,是一種感覺!一種很美妙的感覺,只要你善於發現,懂得感恩,就幸福,每個人都很幸福,只是他們看不到,等到失去才珍惜,朋友,望採納

5樓:方司辰釗樹

靜靜地想乙個人是幸福。

心中有了思念的彼岸,讓自己的心不再覺得孤苦無依,至少心的彼岸還有人值得自己去思念。

什麼是幸福?

通順心做完一件自己想做的事是幸福。

坎坎坷坷的人生路上,能出現一段平坦的道路,即使很短,那也是上天賜予的幸福。

什麼是幸福?

能與家人圍坐在一起,吃一頓團圓飯是幸福。

家和,是每個人心中的所追求的。父慈子孝,閤家共歡的人生,是最大的幸事。有人經歷了生離死別,回過頭來,想想一家人歡聚一堂的快樂場面,那是心房中最感甜蜜的事。

什麼是幸福?

有乙個患難與共的依靠是幸福。

藤纏樹,樹抱藤,別說誰依靠誰,能相互扶持,彼此相守,是緣也是愛。那種惺惺相惜的依賴,那生死與共的信念,就是世間最大的幸福。

什麼是幸福?

其實幸福就是知足。

幸福很美,但它很短暫;幸福很美,但它長著翅膀會飛。所以請好好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幸福。

6樓:師秋芹載雁

幸福是什麼啊,其實很簡單的,記住開心的,忘記不開心的,就是幸福;自己所愛的朋友們幸福,那就是幸福;簡單單純的活著,那就更是幸福;雖然我們有時不能改變身處的環境,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啊;隨心就好嘛。

7樓:針美媛岑壬

其實幸福很簡單它是發自內心的喜悅和滿足它一種看不見摸不到但能感覺到的東西

8樓:寶夏彤蔚昊

幸福就是想要乙個人快樂,自己,朋友,或者陌生人

幸福就是快樂到滿足,就像吃了乙個冰淇凌,乙個波板糖~~~

幸福就是有人喜歡你,或者你喜歡乙個人

9樓:斯賢彌畫

幸福不是比出來的。人比人氣死人!幸福的感覺完全來自於自己的一種滿足。

所以說:知足者常樂。比如說:

我現在肚子很餓。吃一碗3塊錢的公尺粉也會感到很滿足。但是,再過10後你不會再吃這種低檔食品,原來,感覺的熱騰騰也會感覺是燙嘴!

所以啊!只要你的標準放低,你會發現世界是如此的美好。

10樓:勞秀梅檀午

只要讓自己感到快樂,讓自己感到幸福,讓自己時時刻刻處於開心狀態.那就是幸福.至於能給予你的,那麼就是幸福的**.人生都有很多種不同程度的快樂,只要是能做到的,就是幸福的定義.

11樓:貝遐思靳辛

幸福像花兒一樣。

幸福是有一天你發現自己還好好的活著。

幸福是你不會再問,這個問題。

幸福就像我一樣。

我就很幸福。

也祝你幸福。

12樓:堯玲然方幻

曾經有乙個人對蘇格拉底說:你真幸福,你想要的都有了。

蘇格拉底說:我並不是有了所有想要的,而是我愛我自己所擁有的一切。乙個人很幸福不是「有我所愛」,而是「愛我所有」。

愛我所有的人應該很幸福。從感覺,生活,感情方便都會挺好的

13樓:浮駿喆龍妙

天冷了有衣服穿,口渴了有水喝,就算是餓了,來碗泡麵吃也是種幸福!幸福其實很簡單,幸福無處不在,要靠自己去發現,去體會、、、

14樓: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其實啊,每乙個健康的人,都是幸福的,只是每個人對待生活的態度,不一樣。

別動不動就死死死的,多不好啊,凡事想開點。靠自己的雙手去創造幸福吧~!

幸福是什麼東西.小時候,幸福是一件東西,擁有就幸福

15樓:菀濃鶥菡冠傑

人的一生,是追求幸福的一生,沒有人會拒絕幸福,也沒有人會放棄幸福,每個人都喜歡幸福,追求幸福因人而異,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幸福,不同的人追求不同的幸福,那麼什麼是幸福?幸福是什麼?我相信每個人對幸福的理解、要求和看法都有所不同。

我吧記得,著名演員范偉曾有這麼一段經典台詞:幸福就是——我餓了,看見別人手裡拿個肉包子,他就比我幸福;我冷了,看見別人穿了件厚棉襖,他就比我幸福;我想上茅房,就乙個坑,你蹲那兒了,你就比我幸福。這是對幸福的調侃。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幸福很簡單,長大後簡單很幸福

快樂是什麼東西?能吃嗎?幸福是什麼東西?能喝嗎?

17樓:柴平凡

快樂不能吃,但快樂會令你胃口大增,幸福也不能吃,但幸福也不能買,快樂和幸福兩樣東西,你很容易得到,也很容易失去。

18樓:瑪麗

快樂是內心的一種感覺,你感覺到了就會很舒服,什麼事情都會做得比以前好幾倍。跟你心情有關。」幸福「只要你滿足了,就幸福,不滿足**來幸福可言?

19樓:血刺月殤

幸福和快樂是一種精神上的滿足.

幸福是什麼?

20樓:小花豹

幸福都是比較出來的。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我們一生都在追尋的東西。其實,幸福是一種滿足感,這是心理

21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偎依在媽媽溫暖懷抱裡的溫馨;

幸福,是依靠在戀人寬闊肩膀上的甜蜜;

幸福,是撫摸兒女細嫩**的慈愛;

幸福,是注視父母滄桑面龐的敬意。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乙個謎,你讓一千個人來回答,就會有一千種答案。

有人說過:「真正的幸福是不能描寫的,它只能體會,體會越深就越難以描寫,因為真正的幸福不是一些事實的匯集,而是一種狀態的持續。」幸福不是給別人看的,與別人怎樣說無關,重要的是自己心中充滿快樂的陽光,也就是說,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在別人眼中幸福是一種感覺,這種感覺應該是愉快的,使人心情舒暢,甜蜜快樂的。

幸福就是當我看不到你時,可以這麼安慰自己:能這樣靜靜想你,就已經很好了。幸福就是我無時無刻不繫著你,即使你不在我身邊。

幸福就是每當我想起你時,春天的感覺便洋溢在空氣裡相思本是無憑語~~~~~~

幸福:就是不管外面的風浪多大,你都會知道,家裡,總有一杯熱騰騰的咖啡等著你

幸福就是當相愛的人都變老的時候,還相看兩不厭。幸福就是可以一直都在一起,合起來的日子是一生一世,從人間到天堂

22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就是心裡滿足,不羨慕,不嫉妒,不抱怨,也不覺得委屈自卑。作家楊大俠指出,幸福就是自己的充實。

能和乙個人經常見面,一起吃東西是十分幸福的事,你覺得幸福是什麼?

23樓:薔薇說情感

當然能和乙個人經常見面,一起吃東西很幸福。但對於我來說,幸福是和家人坐在一起吃一頓飯,和朋友在一起聊聊工作學習,在和煦的陽光下讀一本自己喜歡的書,聽一首好聽的歌,幸福是你看到天是藍的,雲是白的,草是綠的,幸福是乙個理解的眼神,乙個寬慰的擁抱,乙個甜蜜的kiss,幸福是你對現在生活的滿足······

福不是你房子有多大,而是房子裡的笑聲有多甜,幸福不是你開多豪華的車,而是你開著車平安到家。幸福不是你的兒女有多優秀,而是能在逢年過節有他們的問候,幸福不是你的愛人有多漂亮,帥氣,而是愛人的笑容有多燦爛幸福不是在你成功時的喝彩聲有多熱烈,而是在你失意時有個聲音對你說"朋友,別倒下,拉住

我的手。

但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的幸福,少兒時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夠和好朋友在一起玩,能夠吃好吃的;而青年時期就是把自己的學習搞好,能夠得到老師同學的誇獎,回家父母能夠給乙個大大的擁抱;而中年時期,就是有乙個幸福美滿的婚姻,兒女雙全,把自己的小日子過好;老年時期就是享天倫之樂,這時就需要有乙個孝順的孩子,能夠把你照顧得很好。而我現在就是在青年時期,每天和閨密一起好好學習。週末出去看看電影,唱唱歌,一起去跳舞,這也是會讓人感覺到很幸福。

很滿足,儘管物質上有點拮据,但還是能過得去的。

幸福對不同人有不同的定義。而你的幸福是什麼?就需要你自己去把握了。

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什麼東西

初看以為 復是遊戲幣。制 但注意到上面有寫著bai 長城乾紅葡萄酒 正du中有zhi華夏兩個字。那判斷應該是dao購買長城乾紅葡萄酒時送的紀念幣 或者是長城乾紅葡萄酒搞什麼活動發行的紀念幣。是否值錢不清楚,但從僅為長城乾紅葡萄酒發行來看,值錢的可能性偏小,喜歡就收藏起來吧,做為乙個小玩物也是不錯的。...

黑洞是什麼東西,黑洞是什麼東西

黑洞所吸收的物質或光線沒有從另一端出來。黑洞是會越來越大。不過黑洞本身質量巨大。吸收的這點物質對它實在微不足道。就象我們地球也每天 吸收 不少隕石。但也不見 越來越大 對的。此時我們在飛船裡感覺是直線。因為整個空間本身彎曲了。但接近圓心時不是減速而是加速。這彎曲的空間就等效於巨大的重力加速度。把飛船...

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什麼東西

這不就是卷子,錢啊,這個是應該是幹直播的。邊彈琴邊之會樂器的。一邊是非常小的。那邊是正規的,大店子。好像是山葉。我知道,那我待一會兒一會兒沒完,有事兒。這個你是問桌子上的琴是什麼琴嗎?看著像卷琴鋼琴,上有賣的,300多塊錢,平常可以卷成一團,用的時候鋪在桌上,就行了,這個需要通電的,得找個離電源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