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龍背後的小螃蟹是怎麼練的,李小龍背上的這兩片肌肉是怎麼回事?練出來的?

2022-05-08 06:31:27 字數 4973 閱讀 7614

1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吧身體上的所有脂肪都變成肌肉時 接著 哪塊螃蟹就有了 這樣不好 要不然李小龍也不會英年早逝了

你要是沒脂肪 查體時就有問題了 知道你的肌肉為什麼有彈性嗎?因為存在著脂肪 二李小龍的硬 完全是脂肪缺失所致

算了不信拉到

2樓:黃鶯花

經常像他那樣練習關節,就很好啦!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螃蟹,還要吃國產的

4樓:

叫背闊肌,比較容易開展的就是引體向上,正握槓(掌心向前),寬握距練寬度,窄握距練厚度。

其他的就要借助器械了,這個就只能去健身房了,就是上面複製的那些。還有乙個即練習胸肌又練背闊肌的動作叫仰臥曲臂上拉,也不錯,但要人保護,否則做大重量的比較危險。

5樓:比較容易計

背闊肌 做引體向上就可以,從古到今,最大記錄是3750下,不是中國人,比李小龍的還大很多

6樓:李小龍是姬巴茅

上面的回答十分無知!李小龍背後的明明是烏龜殼!!!

李小龍背上的這兩片肌肉是怎麼回事?練出來的?

7樓:西夕之景

李小龍背上隆起的也是骨頭啊,這叫肩胛骨。李小龍上圖練的功夫是貓的團身功夫,主要是為了身體的柔韌與被擊打時的化力而不受大的傷害。你要練這,只要經常往後用力與意念將自己的肩胛骨往脊柱靠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眼力還是不行啊,對關節靈活性的知識還是不了解。那不是肌肉,之所以那樣,是李小龍的肩關節活動幅度比常人大。多看一下截拳道的著作。

9樓:hell的19層

是...不過需要很長時間...

10樓:雪殤灬絕戀

不是練得 那是塞棉花嗎?

李小龍是怎麼練出來得

11樓:鍛鍊使我快樂

李小龍從小好動,熱愛武術。李小龍訓練不分場合場地,等公交都可以乙個腿站立等。愛好鑽研。

在他眼裡武術不分國界門派,只要好的就學就練。訓練更是超極限的訓練。稍微違背了一點科學。

李小龍平時到底是怎麼練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李小龍私人的超級訓練計畫

李小龍的遺孀琳達於2023年召集李小龍當年的十餘位頂峰門徒成立"振藩截拳道核心"的目的,是想將李小龍生前所教授的內容傳播給現在的搏擊愛好者。雖然現在也有一些組織在教授截拳道,但人們所關心的是真正屬於李小龍個人的東西,那種原汁原味的李氏格鬥技系統。為了滿足廣大截拳道愛好者的心願,特將李小龍生前制定的乙個短期強訓計畫披露如下。

李小龍為什麼要制定一些類似的週期性訓練計畫呢?原來到了李小龍武道生涯的後期,他要經常客串一些演出活動,因此必然影響自己的正常訓練,所以每當他結束其他表演活動後,都會利用這種超強度短訓計畫來迅速恢復自己,同時他亦利用這些特訓計畫來訓練那些美國武壇頂級高手,如著名空手道大師查克?羅禮士及喬?

劉易斯等人。

2023年1月1日,星期一

09:20/09:30

熱身運動:劇烈的搏擊及殘酷的打鬥都可能會使得身體非常緊張,而且我們又要盡力避免因肌肉緊張所引發的肌肉、關節、韌帶損傷,所以訓練或搏擊前的熱身運動,都有助於肢體在比賽或訓練中發揮最大的效力。

09:30/09:49

慢跑:這項運動除可增強你的心血管功能外還可促使你的身體與精神逐漸進入戰鬥的狀態。

12:00/12:45

1.拳法練習:將重點強化直拳這種最具殺傷力的攻擊**,這是一種幅度最小但**力與穿透力最強的速度最快的拳法。

2.制戳練習:300次,這是格鬥武庫中最**的一招,主要用來攻擊對手的眼睛與喉結等最薄弱的環節。

15:00/15:55

1.腿起蹲:通過腿部的起蹲動作來聯絡膝關節的伸縮上的彈性力量。

2.腿部專項練習

3.吊腿:也就是用固定滑輪拉腿來進一步強化髖部與腿部的韌性與靈活性,尤其對進行高位踢擊極為有用。

(1)控腿:控腿是腿功訓練中相當重要的一環,亦是一種對退步實力的檢驗,因為他本身就體現了一種良好的對重心及身體的自控能力。

(2)腳靶踢擊:沙包可以用來增強腿部的殺傷力度及腳部的硬度,但腳靶卻更可用來培養實戰的感覺及距離感,並對踢擊的準確度是有良好的鍛鍊作用。重要的是,你雖把全身的力量都發放到靶子上,但卻不會挫傷持靶人,因為目標是活動著的。

(3)勾踢腿:勾踢腿是繼側踢腿之後的又一主力踢法的攻擊力度。

19:30/19:50

1.指戳練習:100次,結合步法的靈活移動來練習這一最難防禦的**殺招。

2.拳法練習:200次,重點發展直拳,並可通過重擊沙包來練習與發掘人體內在潛力。

21:00/21:30

1.單腿起蹲練習:這是用來鍛鍊腿部耐力及爆發力的有效手段之一,練習時做四組,每組至少十個。

2.腰部練習:四組,一是用來發展腰部的韌性與靈活性,二是用來舒弛一下身體,或用來調整一下身體。

總計:2小時59分。

2023年1月2日,星期二

09:20/09:25

熱身運動:要兼顧到腿、腳、膝、腰、肩、頸、手、肘及頭,但到目前為止還有很多人尚未認識到熱身運動的重要性。

09:27/09:41

跑步練習:14分鐘。為了避免單調,應使跑步練習變得多樣化,即在跑步時要經常變換步幅與節奏,以使腿部的所有肌肉都可得到鍛鍊,並由此使身體更可接近與瞬息萬變的劇烈搏擊的需要。

11:30/12:35

1.拳法練習:500次,用以體會內力的發放與如何有效地作用於對手身上,當然仍是以直拳練習為主。

2.指戳練習:雖然有些武術界人士也譴責這種技術太野蠻、殘酷和不人道,但是在情勢危急的情況下你沒有必要去考慮具體使用什麼手段,只要能達到目的即可。

15:00/15:45

生物修煉:45分鐘,也就是進行有關內功心法的修煉。

16:00/16:40

重量訓練:用來發展拳腳打擊時的殺傷力度。

1.槓鈴練習:3組,即分別通過負重深蹲,抓舉或挺舉來鍛鍊全身的整體肌力,不過在這裡以鍛鍊腿肌的蹲起練習為主。

2.輕沙包練習:輕沙包主要用來練習拳腳的快速擊打力量,還有靈活性。

3.重沙包練習:3組,重點發展左直拳,主要利用重型沙包來練習摧毀性的力量。

17:15/17:45

1.起蹲練習:5組。

2.腰部練習:5組。

3.上舉腿練習:5組,亦即控腿練習與搬腿練習的一種綜合訓練。

20:20/20:24

靜力訓練:亦即利用靜力訓練器來鍛鍊前臂的肌力。

總計:2小時23分

2023年1月3日, 星期三

07:00/09:00

功夫練習:用來研究與練習振藩截拳道中的各種精華元素,還包括各種尚未被振藩截拳道吸收過的新元素,如對剛買回來的一些新的中文武術資料進行研習等。

09:00/09:15

熱身運動:15分鐘。

09:25/09:50

1.拳法練習:500次,15分鐘。

2.跳繩練習:3組,十分鐘。在振藩截拳道中,跳繩是鍛鍊耐力的最佳方法,它還可以使你腳下變輕以加快你在步法移動上的速度,同時跳繩亦可用來有效地增強心血管系統的功能。

10:00/10:30

指戳練習:今天主要進行指插靶物的訓練,以強化關節上的硬度。

11:05/11:15

跑步練習:這十分鐘的跑步訓練主要用來使身體更加接近與實戰的需要,而不僅僅是用來熱身,當然跑步時亦要結合步法移動來練習。

15:06/16:00

1.高位踢擊練習:4組,用來發展高位腿法,因為高位腿法亦是截拳道中的一種重型**,因為低位腿法雖能容易擊中目標,但卻不會形成致命的創擊。所以能以高位腿法踢中對手的頭面等要害部位將會是最有效的打擊。

2.側踢腿練習:4組,這是截拳道中的運用頻率最高的腿法,也是李小龍的拿手絕招。

3.滑輪吊腿練習:3組,即通過滑輪拉腿來增加腿步的柔韌性與髖關節的活動範圍。

4.右前勾踢練習

(1)踢擊重沙包:3組,即通過重沙包來磨練勾踢這一腿法上的殺傷力度與關節硬度。

(2)踢紙:3組,即通過勾踢紙片來練習這一腿法的準確度、距離感與快速度。

5.左右勾踢練習:(同上)

16:15/16:45

1.踢靶練習:即通過踢擊腳靶與空氣袋來磨練側踢等直線型攻擊腿法的殺傷力度與有效的距離感。

2.腹肌練習:欲進行劇烈的搏擊,你的腹部必須能經得起任何強猛重擊。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努力練啊就是乙個要可學

李小龍的背部肌肉是怎麼練的?

14樓:街頭徒手健身

鍛造背部肌肉線條首先要從背闊肌寬度、厚度開始,最適合的動作莫過於引體向上莫屬了!跟著徒手健身一起,解鎖各種花樣的引體向上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猛龍過江》裡的片段,他在收拾羅里士之前做熱身的時候實際上是脂肪極少的表現,我小的時候也可以,雙臂向前伸直,用力將肩膀往後,肩胛骨就突出來了,我的乙個同學也會,我比他肉多,不明顯...

背肌用引體向上和靜態的仰臥起坐就很好,一般人以為仰臥起坐和引體向上練的是腹肌,其實不然

練腹肌要在保持身體直立的情況下將雙腿繃直抬平盡量保持靜態俯臥撐和曲臂撐(雙槓)練的是胸肌

拉力器練的是大臂

16樓:匿名使用者

俯臥撐 拉力器 仰臥起坐

17樓:

這個問題你要老一輩的人問啊

李小龍怎麼練背肌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拿 菜刀 把 肩膀 後 侃兩下長成疤 就是翅膀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農民工!不行找我!

20樓:街頭徒手健身

鍛造背部肌肉線條首先要從背闊肌寬度、厚度開始,最適合的動作莫過於引體向上莫屬了!跟著徒手健身一起,解鎖各種花樣的引體向上吧!

李小龍手臂上的肌肉是怎麼練的,李小龍的肌肉是怎麼練的?

完美手臂十部操 1 雙手交叉向前推,至兩臂完全伸直,手心向前,保持靜 止2 3秒。雙手旋轉收回。目的是鍛鍊內臂,使之結實。10 20次 2 雙手交叉放於腦後,雙臂用力向上伸直 手心向上,保持2 3秒,放鬆收回。對改善內臂的鬆弛十分有效。5 10次 3.使雙臂緊張,乙隻手放於另一側肩部垂直下壓,被壓肩...

李小龍是怎麼訓練的,李小龍是怎樣訓練的?

李小龍在13歲時跟隨名師葉問系統地學習了詠春拳,並在家中設一座木樁,每天對著木樁勤練不輟。此外,他還練過螳螂拳 洪拳 少林拳 戳腳 節拳 白鶴拳等拳種,為後來自創截拳道打下了堅實的基礎。為了提高技擊水平,李小龍除了勤習中國拳術外,還研究西洋拳的拳法,他一邊參加西洋拳訓練班,一邊節省零用錢購買世界拳王...

李小龍怎麼死的,李小龍怎麼死了的

最近在乙個報紙上看到說 李小龍是藥物過敏死的。可是我在閱讀李小龍自傳 別人給他寫的 的時候,說在死之前因為和美國影視界一位巨頭不和 因為這位巨頭想讓李小龍在電影裡拍讚美美國武術的影片。後來李小龍因為矛盾回到了香港拍 直到死前才到美國和他女朋友相聚 我記得好象是這樣 就在美國死的。我認為,李小龍極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