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者c2和惠威D1080請高手幫忙分析下2款音箱的有缺點那個更好點

2022-05-08 06:31:28 字數 350 閱讀 2092

1樓:健康艾我

應該漫步者c2好點:1、2.1,低音獨立,6.

5喇叭(惠威d1080是5),低音方面應該好於d1080;2、**便宜,從價效比來說,漫步者應該好些。不過,從名氣上,我傾向於惠威。

2樓:珞石

不是一樣的東西啊。c2是個2.1的音箱,更適合打遊戲看電影,當然,聽一些低頻的**,搖滾,鼓,都很適合;1080是個2.

0的箱子,2.0的箱子聽**,人聲,要更好一些,看你怎麼選了。另外,如果選2.

0的,建議你看一下漫步者的1900t3,我認為哪個箱子比1080在做工上要強,音質也不錯,比較暖,很耐聽,英國人調的聲音,還是不錯的。

麥博和漫步者同等價位哪種價效比更高?

麥博更好些吧,漫步者就是名氣大,呵呵,因為廣告多嘛。感覺麥博更加踏實一些,我家裡3部電腦都用的麥博音箱,感覺很滿意。麥博。fc361 2 代。效果很好。我自己用呢。漫步者我一直不看好。除了廣告多以外。基本。我不喜歡。個人認為漫步者好一些 聲音保真及聲音質量漫步者是無愧的王者!都可以吧 就看個人喜好了...

駕照c1和c2的區別是什麼 c1和c2有什麼區別?

駕照c1和c2的區別如下 一 準駕的車型。1 c1是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2 c2是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二 準駕的其他車型。1 c1是c2,c3,c4。2 c1是只能開c2,無其他準駕車型。三 每年體檢。1 c1是70周歲...

b2駕照和c2有什麼區別,考駕照B證和C證有什麼區別?具體點

駕駛車型別不一樣 b證是貨車駕證 c2是自動擋小型車駕證 簡單點 b2駕照可以開7座以上和小型貨車 c2 5座以下轎車好像是自動檔 c2只能開小客車 b2開小客車和小型貨車!駕駛證準駕車型及代號如下.大型客車 a1證可以開 大型載客汽車和 a3 b1 b2 c1 c2 c3 c4 m牽引車 a2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