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離婚我該怎麼辦,爸爸媽媽吵著要離婚,我該怎麼辦?

2022-05-07 20:54:36 字數 5762 閱讀 9747

1樓:手機使用者

找你爸媽談談,你跟他們說,你們離婚是為了互相解脫嗎?你們解脫了難道就會幸福**苦了嗎?!你們考慮過將來的我怎麼辦嗎?你們知道我內心有多痛苦嗎?!

2樓:一馬平川錦繡

你可分別和爸媽單獨談一次,談談你內心深處的感受盡量挽留爸媽的婚姻,如他們沒有原則問題還可找親屬幫助做工作盡量保護住這個家吧。

3樓:夜空中中的

你決定好跟誰了嗎?父母既已決定離婚肯定他們的感情出現了問題,我想也許他們比你還要痛苦。大人的事情小孩子沒有經歷過是體會不到那種心情的。但不論怎樣他們還是會繼續愛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當小輩的為了你自己也要幫他們,其實父母離異最辛苦的是自己,我自己也是同樣的經歷,10多年了,我一直生活在黑暗裡,所以你要不惜一切的幫助他們,最重要的不能讓他們離婚,你必須要知道他們為什麼要離婚,好對症下藥,實在不行只能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為自己掙口氣,要為自己而活!

5樓:靈芝

大人的事也是有很多苦衷的,順其自然吧

6樓:

父母離婚有他們的原因,但他們無論離沒離婚永運是最愛你的爸爸媽媽。加油!

7樓:夢醒寒酸

父母的事小無奈,你只管好好讀書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想跟誰跟誰吧。

9樓:中國藍

你要向你爸媽問,我該怎麼辦?

爸爸媽媽吵著要離婚,我該怎麼辦?

10樓:巴山夜雨

身處離婚家庭中的孩子,你什麼都不要做,只要能把你最堅強的一面拿出來,讓他們看到就行了,不讓他們因為你而改變的選擇,放他們自由吧,不到最後一步他們是不會離婚的,我也是為人父母,對你的心情特別理解。

這父母在離婚的時候最放不下的就是孩子,他們對孩子的牽掛無法割捨,以至於很多家庭都是在臨支離破碎的時候,為了孩子而糾結不已,最後忍痛還是分開了,對孩子也是乙個不小的打擊。

其實對於孩子來說這場打擊已經在所難免了,再害怕,就算你哭下天來,這個事實也改變不了,就算他們兩個可以為了你勉強組成乙個家庭,就這樣貌合神離的家庭不比徹底破碎更好受一些,長痛不如短痛,我的觀點就是尊重他們的選擇,讓他們好聚好散,無論將來跟誰,你的父親還是父親,母親還是母親。

孩子你要堅強,就把這當成是命運給你開了乙個大玩笑吧,不能使滅亡必將使你成長,我相信這都是老天對你的歷練,千萬不要因愛生恨,從此自暴自棄,破罐子破摔走上了乙個仇恨的不歸路,不要怪你的父親和母親,可能他們都是身不由己。

我很可憐那些處在不幸婚姻當中的孩子們,他們信仰會坍塌,家庭的觀念已經支離破碎,不知道對他們的信心有多大的影響,我只知道他們未來會過一段很灰暗的日子,所以送他一句祝福吧,不要做任何的決定,不論將來你和誰一起生活,請堅強起來。

11樓:情緣解答

回答你好

父母吵架要離婚怎麼辦

1、絕對的保持中立

這時候要保持中立,等父母吵完之後,再去做思想工作,首先要肯定他們各自的對,然後再說錯的方,

讓父母知道乙個巴掌拍不響的道理,這樣也許就不會離婚了。

2、千萬別拉偏架

不要一直衝動拉偏架,這樣只會火上澆油,可能對於你的有意偏袒,會使父母的戰爭脫離了原有的軌道,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3、使勁的撒嬌

如果你的年齡還比較小,那可以用撒嬌來滅火,告訴父母吵架令你害怕,這樣父母會考慮你的感受,慢慢變得平靜,但要有足夠的撒嬌賣萌,裝可憐的天分。

更多7條

12樓:知心姐姐王東顏

回答1、絕對的保持中立

這時候要保持中立,等父母吵完之後,再去做思想工作,首先要肯定他們各自的對,然後再說錯的地方,讓父母知道乙個巴掌拍不響的道理,這樣也許就不會離婚了。

2、千萬別拉偏架

不要一直衝動拉偏架,這樣只會火上澆油,可能對於你的有意偏袒,會使父母的戰爭脫離了原有的軌道,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3、使勁的撒嬌

如果你的年齡還比較小,那可以用撒嬌來滅火,告訴父母吵架令你害怕,這樣父母會考慮你的感受,慢慢變得平靜,但要有足夠的撒嬌賣萌,裝可憐的天分。

4、別當法官

這時候千萬別當法官,因為家是不講理的地方,如果你高高在上,對他們評頭論足,那會對認錯的一方惱羞成怒。

提問他們現在還在房間裡超,剛才媽媽還過來叫我滾遠點怎麼辦

我不敢勸

我六年級

回答現在先別勸,他們爭吵得厲害

是因為什麼原因吵架了呢

提問我也不太清楚,好像是昨天上培訓班接我回家,他們就在吵是誰接的,然後爸爸懷疑媽媽撒謊,再然後因為工作就吵起來了

回答懂了,可能是因為他們比較忙都沒空去接你,然後你爸爸覺得你媽媽應該是可以去接你的,然後也沒有去,就覺得你媽媽撒謊

提問然後再加上工作原因

回答要是因為這事的話我感覺不會應該不會離婚的

可能是近期他們壓力比較大

都沒能相互體諒一下

提問我爸媽以前就因為好多事吵了6次,加上這一次已經七次了,我媽媽真的不像是在開玩笑,求你了我該怎麼辦

回答首先你等他們吵完先,再去做思想工作

要利用一下你自己,你要很可憐的去跟他們溝通,先找爸爸,後面再找媽媽,讓他們知道他們離婚受傷的是他們的孩子

不過小孩你有時候要理解,或許你爸媽兩個實在是磨合不了的話,那還是逃避不了他們離婚的問題,除非他們願意為了你

更多21條

13樓:萊玉巧辛嫻

你的父母為什麼要離婚呢,你也不希望他們離婚對嗎?第一你要弄清他們為什麼而鬧,可以單獨找你的爸爸媽媽聊一聊,如果是因為某些事你可以中性勸說,如果只是感情磕磕碰碰,那就更不能離了,你告訴他們你的想法,你的父母和這個家對你有多重要,你有多需要他們,當然如果你的父母確實已經到了水火不能相容的地步,做為他們的孩子你還是多多理解一下,希望你們全家和睦

14樓:安er達

多勸一下他們吧。我父母就是在我15歲的時候離的婚。當時我還不怎麼懂事,就由他們去了,可是現在才發覺離婚我的傷害挺大的。我現在都想他們復婚。

15樓:千年蟲教授

介紹他們聽完幸福人生講座可以讓他們不吵,也就可以改變他們

16樓:火舞iv小茹

這是他們雙方的問題,我們作為子女的也只有盡自己的力量來幫助他們,實在不行也就只有順其自然,勉強是沒用的。當然這主要看你爸媽的問題出在**。

17樓:alone昕

放寬心吧,我家也有這種情況。哎,其實,最痛苦的還是我們,有時候,聽著看著,心裡可難受了,但這是大人的事,我們只能從中勸解

18樓:萱夢若卿

我也是,跟你很像呢,我15了,他們也是天天吵架,吵幾次小的就會來一次大的,

每次也是說:「不行就離婚!!」

以前剛開始我也是很害怕,很難受,但是後來就習慣了,反正過幾天自己就好了= =

夫妻嘛,吵吵也正常,再說我也攔不了他們,

後來漸漸地我就不管他們了,只要他們吵架我就裝作一副不高興的樣子不理他們任何乙個,呆在自己屋子裡,他們就有點不自在了、、、

19樓:我幫你吖

與你爸媽溝通,告訴他(她)們,你需要他們!他(她)是不會離婚而分開你的!

20樓:言若

你才14歲,對大人之間的問題也不怎麼了解,我覺得你可以通知長輩(爺爺奶奶、叔叔阿姨)過來幫忙,盡量挽回他們的婚姻,大人們比我們更有經驗些。

如果真的很不幸,他們沒有在一起,你也不要鬧,不要恨誰,姐姐看出來你很懂事,長大了,有很多事情現在不明白想不通的,就都懂了,祝你幸福

21樓:胡勇

對於家庭關係的處理,我有一些建議:

1、一分謙讓,家庭成員之間不要事事針尖對麥芒,多給對方說的機會,多為對方著想,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親情無價。

2、一分驚喜,製造戲劇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飛煙滅。

3、二分責任,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多為家庭做一點,少為自己考慮一些。

4、二分溝通,很多矛盾都是由於家庭成員之間缺乏溝通從而使矛盾激化。

5、四分豁達,人生短暫,應建立和諧社會、和諧家庭,凡事想開點,不要事事斤斤計較,不要勾心鬥角,不要貪小便宜,心胸開闊一點,樂於感恩的人活得輕鬆愉快。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擔心,你要讓他們和好

23樓:豪寶寶

一直哭也可以裝發,我好氣呀。

父母離婚怎麼辦?

24樓:枝千亦

吵架不一定要離婚,但離婚不是理智的,雙方結婚時想過離婚嗎?可以讓他們的心境回到以前,多想對方為自己付出的,不要想對方做的不對的,人是凡人做事怎麼可能完美,不要要求對方怎麼樣,想想自己對對方是不是完美,再者出現什麼狀況都應該試著理解對方,找乙個理由,為什麼他會犯差,我又**做得不好的,等等,勸勸他們,做自己該做的,最重要的是冷靜和寬容,寬容是需要愛的,而愛就是欣賞讚嘆包容付出,諷刺挖苦不理解冷漠爭執都不是愛的表現,用羞愧的心去面對對方,修補自己的過失,才是對的。如果他們一定要離婚,你也不要太難過,我很能理解你,心裡又著急又恐懼不想一家人分開,你可以把你的心理也跟他們說說,但語氣不要急,在父親前說母親的好,在母親前說父親的好,你也是很重要的,希望你心想事成,川孩貶絞撞悸鱉溪搏婁一定要有誠意,也可以心裡祈禱他們和好,誠則靈嗎。

25樓:動漫少女瑩瑩

嗯,我貌似跟你一樣的情況,我爸媽很早之前就已經不想再過下去了,但我媽媽堅持要帶妹妹走,不要我了,我爸爸其實也很想帶妹妹,但我們馬上就要分開過了,我可能會跟我爸爸,奶奶爺爺他們一起過吧!沒關係,我今年11歲了,再過幾年我就長大了,生活也應該不一樣了吧

26樓:善良的藍藍

只要把錢攥在自己手裡(藏起來),不管怎麼樣都不用怕

爸媽要離婚 我該怎麼辦啊

27樓:巨瑜仍妙夢

如果雙方只是一時衝動而提離婚,還能夠規勸雙方冷靜下來再說。如果確實感情破裂,沒有和好可能,很難勸說和好。離婚的原因有多種,一般是因為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否則,就不會離婚。

其他原因有一方吸毒、賭博、家暴且屢教不改等。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大人的問題,你就不用擔心的,如果他們真的要里的話,那你也沒法阻攔的,到了那一步,也就是說他們的感情已經破裂了,想不離也不行了.如果為了你,讓他們每天生活在痛苦之中過日子,那你覺得開心嗎?這樣的話,那句不感到自私了點嗎?

所以你還是不要擔心的,他們就算離了你一樣`還是他們的女兒,他們會想好怎麼樣來按排你的生活的.

29樓:玄藝靳依秋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活法,你能做的是盡可能的給父母兩邊做工作,如果做工作後,還是行不通,父母還是要離婚,你能做的就是默默的祝福他們各自的幸福,你的路才剛剛開始,我想你以後會明白的,會理解父母當初的決定的!

30樓:乜逸闞儀

您好,大人的事小孩是管不了的(我父母我三歲時也離婚了,父親再婚,但這三個家長都是愛我的)

也不是就這樣放著,正面勸阻是最終手段,您平時可以在他們面前感嘆一下一家人生活的美好(如看**感嘆:」爸爸媽媽在一起真好,媽媽年輕時真漂亮「),盡量勾起他們的回憶,父母都是不希望離婚的,特別是為了孩子。給你推薦宋少衛老師的微博 https:

,你可以去問問

願你開心

爸爸媽媽吵著要離婚,我該怎麼辦?

遇到這種情況的確讓你著急傷心。你應該做的是。1.了解他們是因為什麼要離婚,是一方願意還是雙方都有這意思。可以和你爸媽單獨溝通獲取資訊。2.通過了解可以了解到他們是否可以挽回和好,如果可以你約他們一起吃飯,談談這件事能不能顧及一下你的感受和意見。最起碼要達到他們先冷靜過段時間再談這事的效果。家裡很有矛...

爸爸媽媽吵架怎麼辦?爸爸媽媽吵架我該怎麼辦?

應該想辦法搞清楚爸爸媽媽為何吵架。想辦法讓父母冷靜下來,一直爭吵傷害的還是他們夫妻之間的感情。應該試圖將父母拉開勸解,緩解他們之間的矛盾。想辦法感動自己的父母,即便現在有爭吵,感情還在。把你的感受告知父母,父母都是愛孩子的,會願意控制自己的脾氣。當自己解決不了時,也可以向長輩請教取經。管得了麼?他們...

爸爸媽媽吵架了鬧離婚我該怎麼辦,爸媽吵架鬧離婚怎麼辦?

父母吵架鬧離婚首先要區別雙方的婚姻現狀是否處於無法調和的程度,如果是,需要尊重父母的醫院 如果並不是不可調解的矛盾,子女可以從中起到緩解的作用。夫妻雙方自願離婚的,應當簽訂書面離婚協議,並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登記。完成離婚登記,或者離婚判決書 調解書生效,即解除婚姻關係。爸爸媽媽吵架鬧離婚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