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吵架我該怎麼安慰媽媽,爸爸媽媽吵架,我該怎麼安慰?

2021-03-04 08:54:14 字數 2913 閱讀 8248

1樓:琉璃苣

凡事都會過去的,媽媽別擔心,其實爸爸還是關心你的(說一系列爸爸對媽媽好的事情)

你有乙個這麼可愛的孩子也就是我媽媽別難過哦~

將來我會成為乙個更好的人對你們好好的 讓你們享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和爸爸媽媽在一起時,直接告訴爸爸,要愛媽媽。你們倆如果都愛我,就不要吵架。我盼望乙個不吵架的家。

爸爸媽媽吵架,我該怎麼安慰?

3樓:一馬平川錦繡

爸爸媽媽請你們不要吵架了我很害怕,吃不好睡不好,書也看不下,請你們把精力放在我身上吧,多給我一點關愛,多指導我的學習給我打造乙個拙壯成長的環境吧,讓我將耒成為建設祖國的棟樑之材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搞個小破貨、首先你試著先去找媽媽,說老爸讓我來看看你、還說他過意不版

去讓你難受了、他其實很權心疼關心你的、然後在用同樣的方法找爸爸和爸爸說一樣的話!然後每個人說一遍下面這段話(你說完了然後在說自己很喜歡看到爸爸媽媽一起來照顧你陪你玩、)

5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離開!那是大人間的事!你沒有責任也沒有能力去解決!等他們風平浪靜後繼續作好平時的自己就可以了!有時候對他們也是一種情感宣洩減壓閥!

6樓:帥染

爸爸媽媽,不要生氣了,你們還有我呢,我們要家和萬事興。

7樓:一丸冷月的憂思

夫妻一場不容易,偶爾鬥鬥氣很正常,但不要太過分,都要互相體諒體諒對方

8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們說不要吵了,我夾在你們中間很難過!你要大聲的說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兩張紙上寫上我錯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分析什麼原因,分開安慰

11樓:情深緣淺

一般這樣都不會在短時間和好

爸媽吵架了,我怎麼勸他們和好啊

12樓:楓葉巧巧

這樣的苦惱我們非常理解,孩子都喜歡和睦的家庭。他們希望父母之間互相謙讓,就是誰做錯了事也不相互責怪;他們希望自己在場,父母絕不爭吵,更不要彼此譏諷、挖苦和輕蔑。孩子,你是不是也是這樣的心情呢?

我猜一定是的。那麼,這樣去做吧!把自己的希望和苦惱都講給父母聽。

你一定懂得怎樣講話最能打動父母的心;你也一定知道,勸慰父母的話要分別和他們講。 留意父母經常吵架的原因。假如,媽媽常埋怨爸爸不講衛生,或許嫌他多少有點兒懶,你能不能提醒爸爸呢?

懂事的孩子,聰明的孩子,恰恰能在父母之間起到「潤滑油」的作用。正是因為有了你,家庭這部「機器」才能運轉正常。我相信,你會努力的。

也許,你真的做到了這些,父母的「征戰」依然不休。我想,如果是這樣,他們之間的矛盾就不可能因你而化解了。再遇他們爭吵,你不如立即迴避。

因為,他們有自己的感情世界,他們的是是非非,你還遠不能明白,最好的辦法是: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出去散散心,透透氣,或者找上個對心思的同學談談心。

跳跳跑跑,說說笑笑,盡可能忘卻心中的煩惱。說不定,當你猶猶豫豫回到家的時候,家裡己經安安靜靜,就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一樣。當然這是最好的結果了。

孩子,萬一你的父母的爭吵不斷「公升級」,萬一會發生你不願接受的後果,要記住:你是個堅強的孩子,要學會正視現實,接受現實,並且要安排好自己的學習和生活。

13樓:

經常在一起的人難免會有點矛盾 其實過幾天就問題變淡了 就沒什麼了 平常該怎麼樣就怎麼樣 要是問題還一直是問題 那就要思考一下自己當時的想法 在想想老爸老媽的想法 對比一下 誰對誰錯 然後找他們好好談談 問題應該不難解決 畢竟你們都是親人 任何問題都不能阻止你們的感情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回家就哭,沒有眼淚就去買眼藥水,父母問你原因,你就直說,他們不當你的面和好,你很難過。不過如果你是大孩子就不能用這招,只要他們吵架,你可以去爺爺奶奶那裡。

15樓:帥氣

你多大了?如果你已經15歲左右了,你就可以分別和你爸爸媽媽談話了,畢竟你是小大人了,他們會聽你的;如果你還沒有15歲,那就沒辦法了,大人的事你還是少管,因為你管也沒用,他們不會聽你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的原因你應該很清楚吧,你直接吼他們,說出你的道理。只要有個人先不說話就不會吵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我也在場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管,家家都這樣隔一夜就好了

19樓:農牧稱王

夫妻吵架是正常的,俗話說,床頭吵架床尾和嘛!

朋友在為自己的爸媽吵架而煩惱,我應該怎麼安慰她?

20樓:銳盛全網營銷

誰家過日子還沒有個磕磕碰碰啊,夫妻打架都是床頭打架,床尾和。過幾天就好了,讓他不要放在心上。父母的吵架我們以前沒辦法理解,其實,等自己有男朋友,有老公了,就能理解父母為什麼吵架了。

其實也不是真的吵架,就是互相發洩下不滿,這樣有利於不好情緒的散發。

21樓:張建英工作室

父母吵架是最影響子女的情緒的,你可以默默的陪著她,無需多說,就帶她散散心,給她買點兒好吃的玩玩就行了

22樓:a窈窕梅子

你陪著她就是最好的安慰。

23樓:31天忽視被愛

講自己的爸媽吵架或者朋友的爸媽不和這樣類似的事,安慰她誰都有這樣的經歷,有的比她還慘

24樓:

陪著她,傾聽有時候比給意見重要

25樓:花梨

這個沒辦法的,你陪著她就好了

爸爸媽媽吵架怎麼辦?爸爸媽媽吵架我該怎麼辦?

應該想辦法搞清楚爸爸媽媽為何吵架。想辦法讓父母冷靜下來,一直爭吵傷害的還是他們夫妻之間的感情。應該試圖將父母拉開勸解,緩解他們之間的矛盾。想辦法感動自己的父母,即便現在有爭吵,感情還在。把你的感受告知父母,父母都是愛孩子的,會願意控制自己的脾氣。當自己解決不了時,也可以向長輩請教取經。管得了麼?他們...

爸爸媽媽吵架了,我該怎麼辦啊,爸爸媽媽吵架了,這次是真的,媽媽哭了,我該怎麼辦啊

我覺得你應該說下你的年齡,然後我們能告訴你這個年齡段該怎麼調和,因為我們也科技基本上推斷你的父母是什麼年齡,你明白嗎?我們就可以幫你揣摩他們的心思。讓他們回想起他們在一起的幸福的生活,或者和你爸爸講一講 其實也沒什麼,我爸媽以前也是這樣,只是人在一起久了,脾氣就會相沖了,過段時間就好了 你爸愛打人是...

爸爸媽媽吵架了,我該怎麼做呢,如果爸爸媽媽吵架了,你應該怎麼做?

首先你要清楚他們是因什麼吵架的然後從中調解,要麼就讓他們先把火發出來後再上去和他們講清楚吵架對你的影響有多大,對你的身心會造成傷害等,並說明家庭和睦才是幸福的基礎,只有和氣才能生財等再不行就求助長輩。什麼都別說.先看看.保持冷靜和中立.爸爸媽媽吵架有時就和小朋友吵架一樣,吵完,過會就和好了.只要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