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4歲,爸媽要離婚,怎麼辦,我爸爸媽媽要離婚了。我才14歲怎麼辦?

2022-02-22 08:27:44 字數 5755 閱讀 6812

1樓:弓長小雨

你好,首先我想知道你父母平時的感情問題如何?平時有沒有什麼矛盾。媽媽在大街上罵了爸爸幾句,那麼肯定是有失男人尊嚴的事情,所以一時你父親可能很生氣,很氣憤,於是有了離婚的衝動,那麼就多勸勸父親,多去開導開導她,再讓你媽媽給爸爸道歉,哄哄,承認自己不對,也許你父親就會消消氣了。

這段時間讓你媽媽一定穩定住,不要去離婚。

如果你父母以前就存在矛盾,那麼我想說,這個事情只是乙個導火線,並不是離婚的根本原因所在。如果兩個人已經沒什麼感情了,其實繼續在一起生活只是更糟糕的事情,所以作為孩子來說是該尊重父母的感情選擇的。

我知道14歲的你一定不想出現父母離異,身處單親家庭的境況。如果你真的想挽回,就讓讓父母坐在一起好好的談談,相信能考慮到一些問題的你也不是十分小的孩子了,也可以作為父母之間的潤滑劑來幫助和緩和他們。讓他們知道就算為了你也不要過早的選擇離婚來解決問題。

在此希望你們一家能其樂融融

2樓:y清風

這是暫時的生氣而已,不會真的離婚的,你媽媽雖然做的不對,但是你爸爸做的更不對,你要和你爸爸說,就因為幾句罵你的話,就不給自己乙個完整的家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後要求離婚有時候都是一時衝動,放心,沒到那個地步,要離婚你爸爸就要做好你媽媽 和你 也就是子女的生活撫育費問題,而且協議離婚,婚宴機關會先勸解的,還沒到安格地步,好好溝通下,問題就沒了,有人n年前要離婚 現在生活的很好。

4樓:軍嘻嘻嘻

讓你爸爸媽媽的親戚朋友勸導下,你也可和你爸媽談下,你還小,他們分了,你怎麼辦。不要一時的衝動,最好是讓你爸媽自己溝通下

5樓:網路專家知識庫

你爸爸肯定不會是因為你媽媽罵他而這樣

肯定還有更深層次的原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大人的事情 你管不到多少 真的要阻止的話 就說 你們要是離婚 我就離家出走 反正你們不在乎我的人生 就不用管我了

7樓:紅小魚的夢

單方面的原因是很容易解決的,有一方不簽字,也離不了。

媽媽珍惜這個家庭,說明可以道歉,這是解決的程式之一。

程式之二就是求助於親人,只能是爸爸這方面的,爺爺奶奶,叔叔伯伯姑姑等,向他們去哭訴,不要珍惜眼淚,你現在也是很傷心的。

程式三就是自己向爸爸說,該哭的時候哭,該鬧的時候鬧,喚起他對你的疼愛之心,實在不行可用下策,用頭撞牆之類的。

人總有惻隱之心,不會不被你感動的。

8樓:

離了好,離了你就自由了,也有了更大的發展空間,可成大器。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世道離婚太正常的 看開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離不離,都是你的父母,你永遠要愛他們,就象他們並不會他們的分離而停止愛你

如果他們在一起過的並不幸福,那我想你也不會希望看到的冰凍3尺,非一日之寒,你母親不會是大庭廣眾下輕易罵的出口的而你父親,也不會因為這小小的矛盾而提出離婚的他們兩個之間肯定是已經存在很深的矛盾了,這只是恰好的爆發而已讓他們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吧,雖然沒有孩子希望自己的父母離婚但是也沒有孩子希望自己的父母過的不幸福不是嗎,你要去理解不論他們做出什麼決定,你都要去理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我贊成去找專業人士說說,你好找人從中調解,還有就是可能爸媽只是吵吵,不是什麼大事

12樓:楚巍奕

也許可以找找心理輔助的老師諮詢一下,畢竟專業人士才好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幾個你爸爸的好朋友勸勸他。

14樓:最愛陳依彤

期待你能挽救這個快要破碎的家,相信你可以

我爸爸媽媽要離婚了。我才14歲怎麼辦?

15樓:張宇巨集裕紅

1、從你的話語中不僅可以看出你很坦誠還可以看出你和自私,你僅僅想著當前的你自己;2、離婚本身不是件好事,他們還沒離就是給你機會;3、趕緊購買「盧勤姐姐」的書籍和你的父母親一起閱讀;4、請求老師幫助,讓老師通知你的父親多到學校來參加家長會;5、趕緊調整恨你的父親的心態,換個角度思考問題,雖然你只有14歲,不要跟自己說「我才14歲!」要大聲地對自己說「我已經14歲了,不是小孩子了,我是懂事的,我長大了!」6、非常明確地告訴你,無論他們是否離婚,無論是父親或母親,你,是他們永遠的牽掛;7、跳出你現在的心理、世界,把你的學習搞上去,訂立高一點的目標並努力實現,做出好的成績給父母驚喜,讓他們為你而驕傲,也許情況會有所好轉,所以,你的態度和行為是決定性因素。

祝你全家和睦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十四歲了,這次媽媽帶我到南通來,爸爸說要來陪我們玩,媽媽說有我沒他,有他沒我,因為之前他們經常吵架,他們又一次要離婚了,我媽竟說離就離,我該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你千萬別想太多,一千個錯一萬個錯都不是你的錯。我現在其實正面臨著乙個抉擇但考慮到可愛的女兒有真的不捨,我的事是女方過錯,但我沒想放棄,只是女兒太小,如果她懂事就好了,她長大了不知道會不會看不起她無能的老爸。

18樓:靠譜的

哎,人都是自私的。為了自己想自己愛的人,連妻兒也不管了。 盡量求他們感動他們,讓他們不要離婚。

說出你沒了他們會多麼可憐。慢慢的他們會心軟的。如果真的要離婚,那麼只能說明他們想尋找各自的幸福了,你注定不幸福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這麼認為的話,那麼,就不用再煩惱了,因為你已經明白了,但是你有沒有想過那些愛過你的人,他們還在在乎著你啊

20樓:車默

別做傻事,小姑娘,如果離婚了,那麼你就是你媽媽唯一的希望,以後好好的對待你媽媽,

21樓:帥氣被判刑

小妹妹,現在全靠你自己了,必須讓他們彼此明白「我愛你」

其實老天是最公平的了,或許老天是在懲罰,我就是,我打遊戲現在大多了,我的眼睛天天不在狀態,我得到了應有的懲罰,或許你不該接受的,你應該幸福快樂

怨天尤人何苦呢?10多年前,兩個人就不能走到一起,就不能有這場悲劇,就不能有你

你也不能恨你爸爸,沒有了他,也沒有你,你就不能學習,不能上網,不能吃

你爸爸或許是被逼得,如果事已不能解決,那只能聽天由命了,你更多的是應該多陪陪你父母了,在一起的日子長一點

你長大之後一定會有一道心靈上的重創,但不倫這道傷疤傷害你多深,你也應該去報效你的父母,報效自己的祖國,國家需要你,不要自暴自棄,不去學習

22樓:榕樹海

勸下,如果可以挽救的話。不行的話就大人自己解決,不要參與太多

23樓:w學習

盡量讓他們不離啦,不能放棄堅持

24樓:匿名使用者

1、不要想的那麼不開,他們的婚姻是由他們自己做決定的,而非你的牽連。

2、你還是你爸爸媽媽的孩子,只不過是家庭的環境改變的,其實這點只要自己能夠適應就好。

3、學會理解你父母離婚,兩個不再相愛的人,即使相互牽連著,對於彼此都是痛苦的,對於十四歲的你,可能不會理解,但是等大一些你就會懂得的。如果不愛,住在一起也會因為一些小事而吵鬧,對於你來說,是更不利的。

4、父母離婚對於你來說會有所影響的,特別是在自己的朋友圈子,但是要懂得他們離婚,不代表不要你了,雙方對於你的愛還是會有的,所以做好自己,好好的當好學生,學生時代,不要考慮太多非你所能考慮的範圍的事情。

爸媽離婚我怎麼辦?我才14歲。

25樓:小豬斑納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由不得人。隨它去吧。

26樓:東方朝陽

想辦法挽回,如果沒有挽回的餘地不要太傷心,人總是要獨立的,不要被爸媽的事分心了學業。

27樓:好心情

順其自然,日子還是得過

爸爸媽媽要離婚怎麼辦,我才14歲呀

28樓:大發小旁友

額。我爸媽也經常吵架的。然後我和我姐就當中間人。

乙個勸老爸。乙個勸老媽。 你媽媽說家裡人不重視她。

那你和你弟弟 就應該多關心關心她啊。經常對你爸爸講講你媽媽的好。對你媽媽講講爸爸的好。

兩面加工。加油啊。

29樓:狼族智慧型

如果你的父母離婚是定局,那麼我想你也做不了什麼事了。有些大人的事,你也做不了主。不過我可以告訴你的是:做好自己,尊重父母。

30樓:sharmy朵

爸媽離婚是爸媽的事情啊,就算他們真的離婚了,爸爸也還是你爸爸,媽媽也還是你媽媽,他們都還是一樣愛你的!

31樓:zzz__曉藝

你可以極力勸他們啊畢竟是夫妻如果你爸媽夠聰明的話 就不該鬧這樣的你和你弟弟可以一人勸乙個 就用你們為籌碼 就算他們鬧不和也不可能把你們兩個親生骨肉當做沒的盡量在父親面前說母親的好 在母親面前說父親的好

32樓:1984豆芽菜

替你媽媽想想,她40來歲啊

爸媽要離婚怎麼辦

33樓:匿名使用者

離不離婚是父母自主的選擇,我很遺憾的告訴你很難去左右結果。我不知道你現在多大,不知道你是否有獨立的能力。 其次,我覺得你最好的選擇是開始疏遠你的父母,這是很殘酷的,迴避對你是最好的方式,然後努力讓自己獨立起來,如果最後離婚了,你可以去恨媽媽也可以去埋怨爸爸,但是現階段你要轉化成生活的動力。

最後我希望你知道,父母在你這輩子不是陪伴你最久的人,最後終歸是要離開你的,誰是你爸你媽不是你可以選擇的,但請你不要因此對生活失去信心,接下來你會有乙個比他們還愛你還一直陪著你到老的人,因為每個人都有這個機會,而這次是你去選擇。 最後祝福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挑乙個大家都在的時候,比如說吃飯之後,你認真的問他們,是不是真的過不下去了,願意捨棄這麼多年的感情,希望自己乙個人過一輩子,或者跟別的人過一輩子,還有離婚之後你怎麼辦(當然首先,你自己一定不能激動,要平靜的跟他們談,你要正正經經,表現你在擔憂活在害怕他們離婚)父方的親戚怎麼想,母方的親戚怎麼想,畢竟結婚不只是兩個人的事,還是兩家庭的事,他們是否可以揹著婚姻破裂的名聲被別人指指點點,是否想好離婚之後接下來的人生怎麼過下去,(問一下,你多大)。當然也可以用一些手段,比如收集一些因家庭破裂孩子心理出問題犯罪的案例,根據你父母的性格,酌情處理。

35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是社會進步的一種表現。離婚的原因是各種各樣的,從你的文字表述中,看得出你媽媽就是乙個不講理的人,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可能是她覺得你爸沒錢,或者她已經在外面有人了,總之她已經沒有心思和你爸過了。這種情況下,還是離了好,對你爸爸也是一種解脫,雖然你的家庭會殘缺,但他們不離婚也許帶給你的傷害更大。

作為孩子,你雖然不能選擇出生,但可以選擇跟誰生活,重要的是自己要自強

36樓:

如果真過不下去了,不和諧的將就不如分開各自找各自的幸福!雖然分開都覺得不是那麼完美,但生活誰都不易。彼此天天吵架或者冷戰,對誰都不利。

你喜歡隨誰或者誰對你以後的發展更有利就跟誰!不要因為他們的離開會感到內疚什麼的。一定要健康的去生活才是他們養你長大的目的!

37樓:凹凸天行

這個真不好處理,夫妻緣盡但與孩子的關係永在,離婚不是愉快的事,對小孩是個打擊。希望大人分手後能盡責任依然愛護關注照顧小孩的成長。小孩爭取能明白分手是他們無奈的選擇,合不了才分開,分開也是想更好過下去,不要有怨恨心理包袱,理解了才能促進自已的自立。

我爸爸吸毒了我該怎麼辦我爸爸吸毒怎麼辦

首先你得清楚一點,就算從你知道開始,吸毒時間最少是三年,從心理學的角度絕對有了人格的改變,沒有正常的認知能力,分不清是非,粗暴 蠻橫 甚至於犯罪對他而言都無所畏。所以你不要寄希望於他能聽你或任何人說什麼,這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了,就算天王老子來了也無濟於事。現在唯一的辦法是強制戒毒,經過兩到三年的時間,...

如果爸媽要離婚我該怎麼辦,現在我爸媽要離婚,我該怎麼辦

首先你應該搞清楚的是你家裡的現實狀況到底是怎麼樣了,你也已經不小了,有對問題的理解和分析能力了,你們一家人在一起生活,你應該很清楚你父母的情況和感情不合的原因,從你的表述中可以看出,你對父親的好感不好母親,出於對母親的保護你想他們離了算了,如果你們一家人都認為離婚就可以解決現在的問題的話,應該很好辦...

我媽媽不喜歡我爸爸了怎麼辦,我爸爸媽媽都不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獅屎勝與熊便,你說的都是表面問題,說明不了什麼,做男人難,做21世紀的男人更難.你的父親心態太老,母親心態太年輕.你的父母都才40多,只能說剛進入中年,中年離婚率是最高的.而中年也是人生的最美好的時期的開始,你的母親有權力追求自己的幸福,作為她的兒子你不要因為自己的面子或幼稚的想法而看錯問題.你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