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追我的,小我五歲)肯為我花錢也。事無鉅細的為我著想,但是我為他花一點錢他就大發脾氣

2022-05-07 20:35:03 字數 7061 閱讀 1985

1樓:

他應該該處於成長階段,女人都喜歡被疼著,但是這樣的男人還需要有人教會他成長,至於你是幫他成長的人,還是最終和他在一起的人,那要看緣份,也要看兩個人的努力了!他想把他的全部都給你,但是還在以自己的方式愛別人,這不是最好的愛的方式,這樣的男人讓人不捨,可是也有讓人窒息的痛,好好考慮吧,讓他懂得用別人舒服的方式來愛,這是件不容易的事。好好珍惜!

2樓:關鍵詞

他為你花錢是愛你,你為她花錢,難道不是愛嗎?是他認為你窮,不要你花錢,還是認為你是女人,為她花錢是瞧不起他?如果他覺得對你發脾氣也是愛你的話,那你就要小心了,他的這種愛是不在乎對方的感受的,他會覺得自己永遠都是對的,是為你好,只要他覺得為你好,他可以對你做任何事情,包括傷害。

3樓:春天

他對你照顧的很細心,也還沒你花錢,這很好,但對女人發脾氣這不太好吧,戀人之間最重要的是要相互尊重,動不動就對你發脾氣,傷害你的自尊,那你就要慎重考慮是否能夠接受了,祝你們各自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他很在乎你,因為他把你當成了生命中的一部分,把生活上的各種細節都記在心裡,時刻為你著想,這種男人很適合過日子。

5樓:養斌蔚

戀母情結嚴重,不建議你和他交往,估計他的父母也不會同意,是個暖男一枚,大男子主義者,女人很怕老的,當你容顏未老還可以,真的中年了怕這段婚姻有意外,權當建議,自己做決定。

6樓:匿名使用者

他缺個阿姨照顧,你是他的理想。祝你們幸福!望採納

我跟男友交往過程中,他對我不上心,表現得不那麼在乎,也不捨得為我花錢,比我大5歲,現在分手了他後悔

7樓:星空團隊精神

說明不愛你,只是為了性生活的目的挽回你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和他以怎樣的理由分手的呢,就那麼直接說了?

9樓:柒一哥

那他早幹嘛去了? 都不在乎你了 然後呢你想表示什麼了?

不捨得為我花錢的男人值得在一起嗎?

10樓:情感小強強

鑑於這種情況,你要分清主次,重要或者不重要。如果他是那種事事都斤斤計較的人,那麼當然沒有必要和他在一起。如果他大事上能該用就用,那麼只能說明他性格使然。

你可以開導他。沒有必要談分開。其他的只能靠你去發現了。

祝你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捨得為你花錢的男人,你不應該和他在一起。他在你身上不捨得投入。說明他不是真心愛你。

真心愛你的話,他會在你身上花。花銷。所以這樣的男人也不值得你愛。

趁早離開他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如果真的愛你,會選擇去給你金錢,會給你時間,更會給你家庭,如果只是所謂的情感,那最好就,趁早結束了吧,這真的是沒有那個必要了,不值,也是沒有那個必要了。

以結婚為前提談戀愛的男朋友老對我說不要亂花錢,是小氣還是為我著想,我工資2500乙個月,但是也不會

13樓:檸檬草

你男朋友屬於那種居家過日子型,勤儉持家,他是在為你們的將來打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消費觀念,他是那種傳統的低消費,多攢錢的男人

14樓:nxx希望

也許真的投入到這樣的生活中了。雖然你不花人家的錢。如果結婚了人家看到你還是這個樣子。

人家該怎麼辦。你可能會想,你們只是在談戀愛又不是結婚,怎麼管的那麼多。已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就是說明戀愛沒有浪漫。

有的只是彼此的關係。

15樓:不鏡人意

你男朋友說的也沒錯,日常稍微截止一點,留一點積蓄也是有必要的,化妝品吃的我覺得倒沒必要省,在一些沒必要花費的地方節儉一點就好了。

16樓:七手八腳

實際上你男朋友說的對,畢竟2500/月的話,以chanel,迪奧之類來說確實奢侈了。

而且並沒有讓你不買,而是讓你限制一些。既然以結婚為目的,那麼這樣是對的。

17樓:手機使用者

找你這樣的老婆男人會很累,除非男人很有錢

18樓:默默無聞小小李

女人對自己好點!你又沒花他的錢!如果他真的很摳門兒你最好和他分了

19樓:宮田子

2500乙個月也敢大手大腳啊…這男的還是不錯的,結了婚至少會顧家,

20樓:平淡如水

為你著想,結婚比單身複雜的多,會增添很多開銷,要合理規劃,量入為出

21樓:qq樓樓

我不喜歡這樣的男人,自己給不了對方,還要限制對方

22樓:巴適的二五八萬

你該找個能讓你消費這些品牌的男朋友

23樓:ccoo飄渺

花自己的錢,他不給你花還這樣說,這個男人就是摳

24樓:旗依波

他都是為你們以後的生活著想而已……

25樓:yz乙個人陌上

是要養成好習慣 畢竟不是富二代

26樓:

就2500一月 你還能大手大腳花?沒人包養你的話還是收收手腳比較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才2.5k也敢這麼大手大腳?這男的靠譜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愛自己不疼自己,誰來疼你?

我男朋友真心愛我,我們在一起兩年了,,這兩年他什麼都遷就我,處處考慮我的感受,什麼都為我著想,但是 10

29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乙個人也不會孤獨!

愛乙個人,若是真愛,就讓他/她知道,若是他/她不在乎,就早點放棄

30樓:來自歸元寺繡履遺香 的木棉花

如果是我我想我也很難做出決定!不想傷害乙個這麼對我好的人;也融入不了他的生活!造化弄人呀!

我的建議是:告訴他你的真實感受爭取他的理解;真正的靜下心來考慮一下自己真正最想要的是什麼?勇敢的去面對你的心!

這即是對你人生的負責也對他人生的負責,做出這艱難的抉擇!並無悔的去執行!有些事是沒有錯誤對的只有無悔的選擇!

雖然我也給不了你明確的建議,還是希望能夠快樂起來!

31樓:納童

愛乙個人高矮肥瘦不是問,年齡不是距離,如果你在乎他大你你為什麼當初還會接受他,其實那些都是乙個人的心態問題,一些歪念

32樓:阿納道祖

不結婚就分~你多大了?如果你真心喜歡他~就跟他說好給他多久時間讓他娶你

33樓:上海高壓清洗機

如果你認為他比你大遷就你,你就想和他在在一起,你就錯了,接了婚就不一樣了,現在遷就主要擔心你會走

34樓:針季

別分了,難得有個那麼愛你的

都說要想知道男人到底愛不愛你就要找他要錢花,呵呵,我一直都想試試,但是一直不好意思開口找男朋友要錢

3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真的是會在在乎的人和事上花錢的,看他在你生日怎麼表現吧!女孩子不要「太好」,「太好」的女孩子沒有好結果的!幹嘛一開始就讓他覺得你不需要他花錢供養。

讓他覺得你就是勤儉節約持家有道的女人!在我之前談男朋友的時候就是一分不花他的錢,出去吃飯他請一次我請兩次,不欠他的,還沒多久時間呢,他居然心安理得的幹什麼都花我的錢了!我算是想開了,女孩子就得讓男人為你花錢!

讓他覺得你值得花錢,覺得你金貴!我現在的男朋友我們出去吃飯都他請,我不回請了,不過我沒問他要過錢,而且不收他禮物,不想以後若不能在一起了欠人家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吃醋,看反應,反應特大,證明他真的心裡有你,若是指責那只能說一般,若不太在意,那就不好說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打**說你親戚把別人車碰了 問他能不能帶點錢來說好你在那裡等他 如果他來看他帶多少錢就知道比你多深了 和你某個親戚串好口 他來你就解釋說從別處先借到錢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沒什麼存款,給你買的肯定少了

39樓:魅力酷店

那也要看男人的型別,有的很愛你,不捨得花錢的也有,

4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說的再好聽,管他要錢花才能看出真面貌。不需要花錢就能泡到你,那他為什麼還要花錢,他傻嗎?

男友不捨得為你花錢,說他現在經濟不太好,想存著為以後結婚,給老婆乙個更好的生活……我不是貪錢貪便宜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為我女朋友花光了美國的生活費。而後我告訴她的時候她明顯愣了一下,然後很敷衍的說沒關係了。不是你男朋友不愛你,也不是你有牛逼(你首先要搞清楚自己適合什麼樣的生活),只是你們生活環境以及價值觀的分歧導致的矛盾。

當你覺得你男朋友不夠愛你,那麼其實已經在思考退路了。對於你男朋友,我只能說他吃軟飯,你太獨立導致你男朋友覺得你不要來自他的經濟幫助。這個才是根本的原因,跟變心無關。

要說變心,也是你變心了,因為他改變了,也因為你不甘心了。這就是虛榮,因為你對比了。愛情它其實比物質更加現實,它容不得一絲的差錯。

要是想走,放開你男朋友,讓他海闊天空因為說不定人家也忍你很久了。要是不想走,踏踏實實的過日子,虛榮心要不得。

我認為他說的是實話。我想問問平時你對你男人傾訴的時間多嗎?如果太多,負面的情緒會影響乙個男人。

先別急著反駁我,男人其實也是脆弱的,他也希望你能明白且支援他的事業。而正是因為你不在乎錢,他才沒有努力的衝動和理由。久而久之,你的男人就變的頹廢且冷漠。

再補充,如果你家很有錢,你不免平時會有優越感(我覺得你自己是察覺不出來的,女方大多都很難察覺到),這會對你男人的自信心造成打擊。建議找個跟你差不多水平的男人,衣食無憂的。那他就能給你疼愛和關心。

但是新的問題又會出現,你更看不起他,因為他圍著你轉。如果你選擇分手只是因為你對這個男人的愛不確定,那麼建議等到找到他喜歡上別人的把柄再說。男人的愛情從來都是平平穩穩細水長流的。

如果你不分手,建議還是多於你男人溝通,並且控制自己的情緒。如果你能做到在你男人對你忽視的時候默默的做好一桌飯,溫馨的給他捶個背,並且靜靜的聆聽他的想法,那麼他也會對你做出同樣的舉動。愛是相互的,你看到了你的累,你卻從來沒注意你男人的累。

如果你這麼做了,你男人還是不回心轉意,分了吧,他是真的不愛你了

42樓:服裝之家

這要從多方面來分析,如果確實經濟不太好,在衣食玩方面節約一點到不是什麼壞事。我婚前有一次我老婆過生日,我老婆要求什麼東西都不要送,只要完完全全的陪她一天。那天我就送給她一朵玫瑰花,陪她到公園散步,吃路邊的燒烤,看晚上的夜景,我老婆非常滿足。

婚後我們事業下成,經濟歸我老婆管,我出門的時候,時不時在我包裡塞點現金,有時我都不知道,她回頭跟我說有時候刷卡不方便。

43樓:噢喲哦是

他是屬於比較自私,自利的人。現在他都不肯,給你花,你還想指望以後嗎?

44樓:

他應該想是讓女朋友 在以後有個更好的家庭

45樓:愛笑阿雅

我也那樣覺得,很討厭那種…我覺得他是說給未來老婆的,但是你們不還是沒結婚嗎,現在你還不是他老婆…所以我覺得他是不想給你花錢,而是怕你不是他未來老婆,不是浪費了嗎!我以前也有過這種男友,很反感…………

46樓:

可能是想著讓你以後過的更好,所以現在不怎麼給你花錢,在說花不花的錢有那麼重要嗎,金錢上獨立點好

47樓:why不能擁有你

要看他是否真的沒有錢,看他日常生活中是不是真的節儉,如果不是,勸你放棄吧!

48樓:心有陽光照人心

也可能他比較節省,真的是為了以後能給你更好的生活。

4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大靠譜,你們現在就省錢,等以後結婚了更捨不得花,再說了,省來省去還不一定是你們倆的

50樓:這個你沒註冊嘛

他現在都不肯給你花錢,指望結婚後他還給你花錢?

51樓:多情應笑誰

說明他還沒把你當成未來老婆的不二人選,長點心吧

52樓:

這個真不好說,我認識我女朋友的時候也沒有錢,她要什麼我也買,可她也很為我著想,現在都分手了,感覺心裡好難過。

53樓:意味深長的笑

沒有問題,觀念不同,需要溝通

54樓:老子是托塔天王

不肯花錢的男人有啥問題?

追乙個女孩,那個女孩願意讓我追,在追的過程我給她花了很多錢,可是最後卻說不合適,我瞬間感覺被騙一樣

55樓:柒點小默默

拜金女,她需要的是物質,根本就沒有真感情,

56樓:動畫設計鑫

其實追女孩子就是乙個投資就好比一家銀行男孩子就是一家建設銀行女孩子就是一家招商銀行。

我和男朋友異地戀,兩個人待在一起時,總感覺他什麼事都是為自己著想,一點都不關心我,是錯覺嗎?以前一

57樓:範兒

離開他吧,他不愛你你只是個備胎

58樓:落羽的命運

他不同意你就不了了之了?脾氣還真是好,真慣著他

59樓:爽朗的吊毛

異地戀不靠譜,我昨天分手的, 帶了個綠帽子, 如果你們兩個都是真心相愛 就盡量在乙個城市 異地戀會猜疑 需要付出很多 有的時候缺換來的是綠帽子

小我十歲的男人愛上了我,我也愛他,可我總覺得自己很荒唐。他說不在乎年齡,我很苦惱,該不該放棄呢

男人可以娶乙個比自己小幾十歲的女人。女人為什麼就不可以喜歡乙個比自己小的男人呢。雖然我也是男人。如果互相喜歡就在一起吧。有困難一起去面對 不要放棄,我是個男生和他肯定有同感,我也喜歡比我大的女生,我最怕拒絕了。如果真喜歡他不要在乎其它的,有時候想那麼多隻會給自己增添煩惱,何必哪?我的女朋友也比我大 ...

小我幾歲的男生追我,我該答應他嗎

現在根本沒有年齡性質 只問合適不合適 愛或者不愛 那要看你自己的感覺咯,姐弟戀很正常啊,如果你對他有感覺 就答應他,如果沒感覺 就算了吧 主要看你對他有感覺沒?還有你的心態和他的真誠 覺得兩個人合適就答應唄 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 只要自己喜歡就好,和年齡沒關係 那要看你的態度 你是不是對他有好...

我和小我18歲的男孩相愛了,我和乙個小我18歲的男孩相愛了

他很年輕,容易喜新厭舊,自尊心也要強。對於他有沒有可能喜新厭舊,我不能夠說什麼。但是如果你想和他永遠在一起,你至少要多信任他,給自己多一點自信。不信任對方和對自己不自信,是情人和夫妻長久生活的最大殺手!當然,你偶爾可以向他撒一下嬌,從他的承諾得到信心,但只能是偶爾,不能經常。你要麼因為心中害怕,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