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下冊蘇教版語文第一單元複習該怎樣寫

2022-05-07 16:16:17 字數 1541 閱讀 9804

1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看到乙個知識點而考試中有考到這個知識點的時候,你對它的記憶便會更深,雖然不是行之有效的複習方法,但是也有其一定的效果。

蘇教版四年級下冊語文期末複習資料

蘇教版四年級下冊語文複習資料有哪些完畢

蘇教版四年級下冊語文複習資料,比如:1、走,我們去植樹 生字 易錯詞

2樓:回憶逝去的記憶

我是六年級的,我覺得你應該自己找找平時錯的詞。

誰有蘇教版小學四年級下冊語文的複習資料

3樓:匿名使用者

六、填空。

1.本學期要求我們掌握的學習習慣:①堅持寫日記 、②愛護圖書。

蘇教版四年級下冊語文期中怎樣複習計畫

4樓:不懂先生

語文的學習更多的是自學和積累,學習要有計畫,計畫主要是為了提高學習的有效性,同時也有利於要成乙個好的學習習慣。如果寫作能力差,就一週寫一篇作文,如果閱讀差就一天練習一篇閱讀理解,如果基礎知識差就每天抽出點時間記憶背誦一下,等等。

1、學好語文重點之一:字詞、古詩詞、古文等的記憶背誦或賞析。這類知識的學習重點在課堂上,課上要專心,課後多花點時間去記憶背誦、理解運用。

2、學好語文重點二:閱讀一定要強化,最好能夠做到每天練習一篇閱讀。另外可以學習一下快速閱讀,快速閱讀是一種高效的閱讀、學習方法,其訓練可以啟用我們「腦、眼」潛能,培養和提高我們的閱讀速度、歸納分析、理解記憶等方面的能力。

掌握快速閱讀之後,在閱讀文章、材料的時候可以快速的提取段落、文章的脈絡和重點,促進整理歸納分析,提高做提效率;同時可以節約大量的時間,游刃有餘的做其它事情。快速閱讀的具體練習可以參考《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軟體》,我自己學生時代練習過,現在也在受益。

3、學好語文重點三:提高寫作能力。寫作的基礎是素材和思路,平時要多閱讀多積累。

高中學習是比較緊張的、時間也很有限,我前面提到的快速閱讀在素材積累上就可以提現出很大作用。有了積累,可以多看看那些優秀作文,找找寫作的思路,要多動筆寫,學會借鑑、運用、融會貫通,這樣寫作能力才會不斷地提高。

語文成績提高也是需要做題的,平時不能只是一味的記憶背誦,防止眼高手低。

蘇教版四年級語文下冊第一單元課文全部

5樓:羽皇后

迎著和煦的春風,邁開輕快的腳步,親愛的少先隊員們,走,我們一起去植樹!

一棵樹就是一座綠色工廠,片片枝葉都是快樂的音符,給我們送來清新的空氣,讓每個人都健康,幸福。

二三月間,微風輕輕地吹拂著,毛毛細雨從天上灑落下來。千萬條揉柳了黃色的嫩葉。青的草,綠的芽,各色鮮豔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形成了爛漫無比的春天。

小燕子從南方趕來,為春天增添了許多生趣。

幾對小燕子飛倦了,落在電線桿上休息。在藍天的映襯下,電線桿之間連著的幾痕細線,多麼像五線譜哇。停著的小燕子成了音符,譜出一支春天的歌。

雲淡風輕近午天,傍花隨柳過前川。時人不識余心樂,將謂偷閒學少年。

四年級語文下冊第七單元作文,四年級語文下冊第七單元作文怎麼寫

有的人敬佩能彈出無數美妙動聽的 家,有的人敬佩佳句連篇的寫作家,有的回人敬答佩。而我卻敬佩他,我的爸爸。為什麼呢?自從我爸爸開始學習英語,他晚上就全泡在英語書裡,即使我們叫他吃飯,都要三請四請的,星期天的晚上我們吃完晚飯,樓道裡又傳來了收音機和電視機的聲音,我和媽媽興致勃勃地看著電視,可是爸爸仍在做...

四年級下冊語文課文第八單元,四年級下冊語文第八單元作業不少於looo字

沙漠之舟 生字組詞漠組詞 荒漠沙漠之舟敏組詞 敏捷敏感靈敏聰敏機敏敏銳敬謝不敏行動敏捷陷組詞 陷入 兩眼深陷 誣陷儲組詞 儲蓄儲金 立儲王儲蓄組詞 儲蓄蓄積蓄財蓄洪蓄電池養精蓄銳營組詞 軍營營地露營安營紮寨 營長 營救維組詞 維持維護維繫 思維 步履維艱 人教版新課標實驗教材小學語文四年級下冊語文第...

四年級上冊語文第一單元作文,四年級上冊語文第一單元作文一100字

春天不止在人們所看到的景物中,更在人們心裡。題記冬伯伯在嚴寒的護送下快活地走了,而春姑娘又邁著輕盈的腳步歡快地走來。而我卻沒有心思去欣賞春天的美 學校前幾天前考了一次試,而我又考的不盡人意。我一直在沉思 我已度過了一半還多的初中生涯,就我這個成績,能考上公費高中嗎?我一直為這件事擔心。星期天的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