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如果我們校長要暑假提前開學我們可不可以舉報

2022-05-07 16:16:15 字數 3177 閱讀 3823

1樓:喜歡各種型別的影視劇

可以。以江西省為例:

江西各市各級各類學校暑假繼續實行錯時放假。

幼兒園、小學和特教學校定於2023年7月1日,中學、中職學校定於7月3日放假。6月28日,各市各小學組織期末考試;6月28日-29日,全市各中學組織期末考試。

各市中小學校(含幼兒園、特教學校、中職學校)2023年秋季學期8月31日前學生報到註冊,9月1日正式上課。各學校要根據錯峰錯時、分批分次安排好新老生報到,盡力避免人員聚集。

各地各校要嚴格執行時間安排,不得擅自提前或推後,嚴禁擠佔學生休息時間。如疫情防控部門或上級教育行政部門有新的要求,則按新要求執行。

其他省市

阜陽市教育局表示,2023年全市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暑假時間從7月3日開始,普通高中暑假時間從7月12日開始。

義務教育階段和普通高中高一年級秋季學期8月30**到、高二年級8月29**到、高三年級8月22**到。幼兒園暑假時間比照義務教育階段學校執行,中職學校參照普通高中學校執行。

市教育局要求,各縣市區教育局和中小學校必須嚴格按照規定時間執行,不得推遲放假或提前開學。

以上內容參考:阜陽市人民**-中小學暑假放假時間定了

以上內容參考:鳳凰網-江西8設區市中小學幼兒園暑假時間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是畢業班或者重點班,提前一點開學其實也沒什麼,玩少幾天回去學習比什麼都強。

如果是提前一兩天,兩三天的話,還是算了吧。如果不是,或者提前的時間令你們難以接受,原則上當然可以舉報,教育局很難幫到你們。還是當地的大**吧,小**估計沒這個膽量

3樓:老衲就有理

可以的,但是你要叫多些人打**舉報才有效果

4樓:囧冏炯

教育局一般不咋管,你可以找**舉報,我們學校成功過

學校暑假提前開學犯法嗎? 如果犯法怎麼舉報? 15

5樓:傷心不一定要表

向省一級舉報吧,學校和下面教育局穿一條褲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犯法了,也沒人理

7樓:陳陳

一般老師不會提前開學

怎麼舉報提前開學,提前開學的舉報方法

8樓:慢慢點菸抽寂寞

寫信到教育局,最好是到報社,我同學的姐姐就做過,寫信到報社,報紙一報道,學校就不敢了。

9樓:七七七唉呦七姐

你可以直接打**到當地的教育局,不過我相信補課應該是對我們是好的

10樓:薇爾塔醬

我現在真想舉報,我也在補課(提前開學一樣),而且每週周天去,週六回,沒有休息時間

11樓:和眼淚過夜

如果多收錢還好辦點。這情況就算舉報了也沒有太大威脅奧

12樓:特技之王佩奇

去教育局舉報,或者可以在畢業後舉報他,在走之前留下點東西,造福下一屆。我還以為只有我們學校會這樣,沒想到這種問題居然氾濫成災,國家應該出台一些政策,法律之類的專門治理這些行為。我們學校啊,八年級,強迫補課二十天,也就是晚放二十天假,還要提前開學,那暑假還有多少天?

作業又大本大本的,發癲一樣。老師又體罰學生,又週六才放學,週日返校,還強制住宿,不舉報他都不行,這些學校,就是吃飽了撐著沒事幹搞三搞四,欺負學生不敢舉報,我必須要讓他知道什麼叫做中學生。

13樓:

最佳回答怕是沒看清問題,提前開學好不,不是補課

縣教育局暑假提前開學,想舉報 10

14樓:信法悠然

免費補課不好嗎,老師還不想提前結束假期呢。現在公升學那麼難,多學點也沒壞處。你就安心好好學習吧,舉報萬一被你學校知道的話,就有你的苦受了。

15樓:

舉報不了,國家教育局是正規的。想加快你們學習效率,這與各個各地的教材和規定都不一樣。如果你舉報了,他們已經會,承擔兩萬至3萬的額外費用。

學校暑假提前乙個月開學,怎麼辦,這算違規嗎?

16樓:哀紹輝

是的。開學在即,為遏制各級各類學校巧立名目亂收費,利用寒暑假、雙休日等補課,或者提前、推後開學或放假,一經發現,一律按違規補課同等處理。

據介紹,未經物價部門審批的收費專案及標準,一律視為教育亂收費。一經查實,除立即清退違規收取費用外,移交紀委或司法機關嚴肅處理;出現違規補課的,一經查實,除按省教育廳有關檔案處理外,取消當年該校校長及全體教職工評優評模和職稱晉公升資格;

公辦學校校長年度考核為不合格,民辦學校年檢定為不合格。情節嚴重的移交市紀委嚴肅處理;開學放假時間嚴格按照市教育局檔案執行,任何學校不得擅自提前或推後開學或放假,一經發現,一律按違規補課同等處理。

各地教育部門要將治理中小學有償補課問題,作為2023年教育行風突出問題治理工作的重點,作為教育行政部門、學校負責人業績考核的重要指標。要全面落實《嚴禁中小學校和在職中小學教師有償補課的規定》,以省(區、市)為單位,開展有償補課專項治理,緊盯寒暑假、法定節假日等易發多發期,加大查處力度,堅決制止有償補課。

各地要結合實際,盡快制定具體的實施方案和細化違規處理辦法,組織開展《規定》執**況的專項檢查,對敷衍塞責、屢推不動、治理不力的部分地區,約談有關教育部門主要負責人,督促落實治理主體責任。要將治理有償補課納入專項督導和責任督學掛牌督導,建立完善日常監督工作機制。

17樓:原吧號被盜

是違規,但你能不去嗎?不去的話課程就會落下的。哥給你支個招,去當地教育局舉報,應該能為你們爭取一定時間的假期,不過一定要匿名舉報,否則一旦有人知道是你舉報的,你就等著學校的打擊報復吧。

18樓:國民萌叔叔

違規 違規在學校那永遠不會出現 因為他們幹啥到最後都是有理由 而且理由全是為了學生好

19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這些都是常有的現象,習慣就好了。

學校讓正月初六開學,可教育局規定是正月十六開學,市教育局舉報不管用用,怎麼辦

20樓:

在本地舉報不行啊,需要向上一級教育部門或紀檢委反映,現在都是實名舉報,只要合理,信訪辦都會受理的。

我們可不可以保住伍士磊

大家可以一下看看現在因為資金鏈斷裂而倒閉的廠家,跑路的老闆有多少,我希望看見我說話的朋友們仔細想想,從出事到現在,伍董是不是一直都是頑強面對的,我只想說,這個國家總體上是和平的,法制的,有想混水摸魚的人注意了,國家近期出台一系列的措施都是嚴打這些事情的,只有支援伍總把企業做好,員工才有錢,欠的債才能...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百度雲,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百度雲

童年貧瘠的時光,姜生 孫怡飾 和涼生 馬天宇飾 相依相偎,儘管是沒有血緣的兄妹,仍對彼此不離不棄,物質雖然匱乏,精神卻無比充實。他們雙雙考入理想大學。一場車禍,涼生失蹤,由此揭開了涼生的身世之謎。姜生苦心尋找涼生,程天佑 鍾漢良飾 陪伴左右,深深愛上了這個平凡而不平常的女孩。涼生回歸,成為了程天佑的...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配對的情侶網名

我們可不可以不思念 我們可不可以不分離 望樓主採納!謝謝啦!不行的話樓主可以繼續追問哦!這是一本 的名字啊,把女主名字用上就好了 我們可不可以很幸福 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我們可不可以更幸福 姜生我們可不可以在一起 姜生可不可以很幸福 姜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淒涼 姜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悲傷 姜生我們可不可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