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11歲發現有注意力缺損多動障礙怎麼辦

2022-05-07 04:09:39 字數 2153 閱讀 2254

1樓:匿名使用者

無***的訓練及**理療

心悅理療儀**訓練

心悅理療儀是在法國著名****家艾爾弗雷得•托馬提斯的理論基礎上結合現代物理學、生理學、心理學研製而成的高新技術,是運用系統的「迪普音」,針對患有自閉症傾向、自閉症、多動症傾向、多動症、前庭覺失調傾向和前庭覺失調的2—18歲的幼兒及青少年進行的**理療。

「2+1統合訓練法」打破了傳統的針對自閉症傾向、自閉症、多動症傾向、多動症、前庭覺失調傾向和前庭覺失調的**方法,不吃藥、不打針、不大量運動,無***直接通過訓練及**對患者進行物理**,幫助兒童重新獲得新生,為患者和每個家庭的生活送去福音。

2樓:天使媽媽找朋友

這個是要吃藥的,已經不是壞習慣的問題了。別著急,慢慢來,盡心盡力的照顧孩子就是了。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啊,每天都有不同的悲哀。祝你好運!

3樓:

建議還是找一些兒童潛能開發機構,思維訓練機構去諮詢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分心不是我的錯-注意力障礙兒童父母必讀正版

兒童注意力缺陷多動障礙?注意力差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注意力差和有多動症這是孩子比較常見的問題,上課不專心聽見也是因為注意力差,不及時解決對後期的學習和成長影響還是比較大的!

博沃思專注這方面的問題解決,可以去了解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嗎?

建議去下專業的機構或者醫院問問看,

之後在去金色雨林做這方面的鍛鍊和培訓,注意力不集中,好動,等等有可能是感統失調。去金色雨林鍛鍊培訓錯不了的

孩子有注意力缺陷多動症怎麼辦?

7樓:專業撕婊

小孩子通常都很活躍。但如果孩子過度好動、喜歡破壞並且注意力難以集中,則可能患有注意力缺陷多動症(adhd)。有adhd的孩子(通常為男生)可能喜歡破壞、易怒並且愛惹事,而且他們很難交上朋友。

這樣的行為很難處理,需要耐心和理解。有adhd的孩子由於經常受到指責和批評.通常會缺乏自信心。

如懷疑孩子患有adhd.請諮詢醫生,他會對孩子的行為進行評估並可能讓孩子去看兒童心理醫生.兒童精神病醫生或兒科醫生。他們會教給你各種方法來改善孩子的行為,同時還會給孩子開些促使平靜的藥物。孩子也會從小組學習中獲益。

注意力缺陷多動障礙的孩子,家長怎麼與他相處

注意力缺陷多動障礙能治好嗎?

8樓:義桖

1.做事拖拉、慢吞吞,老師布置的業由七八點一直到12點.甚至都會做不完,做一會兒玩一會兒,注意力不集中,外面有一點聲音就走神。

2.上課無法集中精神聽老師講課,丟三拉四,容易忘事.缺乏耐性,不願意從事需要保持持久注意力的事又不願意解答較繁瑣的題目.

3.不誠實,經常說謊.

4.膽小怕事.

化驗、檢查結果(檢查時間、內容):adhd(注意力缺陷多動障礙)沒有一點效果

第二次做了二個療程(兒童感覺統合訓練)效果不是很理想

9樓:輕候元彤

注意力缺陷這個問題其實是還在大腦發育不平衡造成的,隨著還在的大腦發育完善,還有家長的教育,注意力缺陷自癒是有很大挑戰的,這關係到家長的教育,家長也很難理性的去教育孩子,所以建議家長找到能盡早幫助孩子的機構比較好,快速有效,能盡早解決就解決,千萬不能拖拉等,對還在沒有任何好處。

對於這個問題我身邊有很多家長也有這樣的事情,現在很多還在都存在或多或少,拖拉不解決肯定是不行的,建議家長去問問諮詢老師www.talegenes.com這裡或許能幫助到家長

父母必讀:孩子注意力不集中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孩子創造乙個安靜舒適的學習環境:給孩子固定的學習位置,學習區與玩樂區應分開。如小學生的書房不能布置得過於花哨,孩子的書桌上除了文具和書籍外,不應擺放其它物品,以免分散他的注意力;抽屜和櫃子最好上鎖,以免孩子隨時翻動;書桌前方除了張貼與學習有關的地圖、公式、拼音**外,不要貼其它吸引孩子注意力的東西,女孩的書桌上不宜放置鏡子;不要讓孩子一邊看電視,一邊做作業。

11樓:睿爸育兒記

孩子的注意力不集中該怎麼辦?#星知計畫#

如何提高孩子注意力,怎麼提高孩子注意力

我常聽家長這樣抱怨 現在的孩子太不聽話,除了上網 看電視好像什麼都不上心 我們家那個總是邊看電視邊寫作業,就是改不了 我家那個,看一會兒書就走神,根本看不進去,你說他,他還大發脾氣,現在都不知道怎麼辦了 學校的老師也是對班上的這類學生怨聲載道,上課注意力集中時間短,老走神。這些孩子存在的問題就是缺乏...

孩子總是注意力不集中怎麼辦,孩子經常注意力不集中怎麼辦呀?

孩子好動注意力不集中可能是因為體內缺鋅。鍛鍊孩子注意力一般有以下5個方面 1.培養孩子善於集中注意力 注意力集中的孩子,不但完成作業比較快,效率高,而且 善於集中注意力的孩子學習起來比較省力,因此也可以有更多的時間休息和進行娛樂活動。在小學階段,低年級學生主要的是要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穩定持久的注意...

讓孩子注意力集中的方法?如何讓孩子注意力集中

第一,首先應該給孩子營造乙個安靜的家庭環境,自己乙個舒心的環境。只有孩子的心安定下來了,才會讓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某一件事情之上,否則孩子們只會惶恐得糾結於內心一些不安定的因素,所以就難以做到注意力集中。第二,當孩子在專注的做某一件事情時,盡量不要去打擾。爸爸媽媽在帶孩子的過程當中一定要避免過度關注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