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在手機營業廳進行王卡銷戶操作,為啥等下月20號

2022-05-07 04:23:38 字數 2187 閱讀 913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沒到時間吧,好像卡必須使用三個月才能銷戶。

2樓:中國聯通

手廳銷戶的使用者,銷戶剩餘餘額不可以轉移到其他省的手機號碼。現在僅支撐轉移到同省同系統的。餘額轉入到號碼不立即到賬的,是在次月1020日前處理完畢。

3樓:中國聯通

您好,申請銷戶之後,系統會在次月初開始處理,在20日之前完成銷戶。

4樓:冷時

密密麻麻麼麼麼麼麼麼麼嘛嘛嘛媽媽麼麼麼麼麼麼麼

5樓:day雨中風鈴

可能每月20號結賬吧?這個月用的流量和話費要到下個月才能出賬,所以安心等吧!

6樓:

必須需要一段時間的啊!這是流程,需要調整一下的

7樓:snej威

這個個辦卡應該沒有衝突

8樓:

公司決定的吧,都沒辦法的。只能跟情緒

9樓:黑暗愛上了光明啊

應該是因為需要乙個月時間給資料給上面 畢竟是合作關係吧

10樓:府傲冬

聯通現在都是這樣的規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怕你這個月還會產生別的費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功夫茶具好好吃超級好反反覆覆

我的大王卡今天用手機網上銷戶了,為什麼要等下月20才生效

13樓:中國聯通

為避免您餘額不夠,系統無法自動完成銷戶,需要您預存一些話費。系統會在次月初開始處理,在20日前完成銷戶,如果有應退金額,會轉移到您預留的手機號碼中。手機營業廳受理銷戶後,號碼狀態為「預約拆機」,不再收取月費。

14樓:海角t天邊

手機號銷戶都有預銷戶期,在營業廳辦理銷戶也是一樣的,受理成功以後號碼就不會再扣費,號碼是停機狀態,下個月20號以後才會變成空號

聯通大王卡可以用手機營業廳登出嗎?我用手機營業廳登出它顯示正在審核,王卡助手說要次月20號前回覆

15樓:中國聯通

可以在手機營業廳辦理銷戶的,辦理後次月起不再收取使用者的**月費等月固定費(並於20日前完成銷戶)。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簡單的辦法是你帶著身份證去你們當地的聯通營業廳登出哈,這樣不用排隊哈。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17樓:沐依然手勢舞

這個肯定可以的。帶上個人的身份證。登出時需要沒有欠費等情況。營業廳後台處理會更快點

18樓:両両蔥

你好,請問您登出了嗎?

我的騰訊大王卡這在手機營業廳銷戶,但是他讓我等審核是什麼意思,要等多長時間?

19樓:迎著光吹著風

人工審核大概一兩天,洗動審核兩分鐘就搞定了

聯通大王卡去營業廳銷戶後要到下個月10號才可以正式銷戶在這期間還可以吧**卡弄回來嗎

20樓:中國聯通

未正式完成銷戶可以申請撤銷;如果是聯通後付費卡,在正式銷戶90天內可申請辦理銷戶復裝業務。銷戶復裝業務指使用者正式銷戶90天內申請恢復使用,重新使用該號碼(含靚號)入網的業務。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

立即帶上身份證去你銷戶的營業廳辦理銷戶撤銷。

22樓:

可以整回來的,你要到專業手機店裡去找管理人員恢復

在營業廳辦理的銷戶為啥沒成功?騰訊王卡在靚號協議期內可以欠費三月自動登出嗎?然後去補交欠的費用嗎

23樓:中國聯通

欠費停機自動銷戶將會影響您的個人信譽,建議您走正常銷戶流程,如號碼存在合約,建議前往歸屬地自營廳了解解約流程

24樓:招角飛揚

是的 移動有一條規定 如果客戶使用的號碼高額停機 超過了60天後 移動會**該號碼 這時的手機號碼就會處於欠費銷號狀態 我們只要向營業廳說明情況 補齊欠費就可以了

如何登出手機卡不去營業廳

2.點選 銷戶 選單,如果您的號碼欠費或者賬戶餘額不足以抵扣當月實時話費,頁面會提示您去充值,銷戶業務終止 3.如您符合銷戶條件,進入銷戶首頁,選擇銷戶原因 單選 您點選 你可能需要 可進入一次維繫頁面,自主選擇目標產品 5.下一步進入簡訊驗證碼或iccid驗證號碼 6.進入建議交費頁面,可選擇預存...

電信的號。在手機掌上營業廳,兌換積分,怎麼兌換不了呢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 建議您還是在電信網上營業廳版兌換積分或到權實體電信營業廳進行積分兌換。向您推薦一款中興電信版本的手機,價效比很高的。nubia 努比亞 z5s mini 小牛2 單手操控大屏 四核驅動 13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您可以在廣東電信手機 購買到這款手機,只需1499...

3G手機可以在手機營業廳公升級為4G手機嗎

這樣說吧,如果你手機不支援移動或聯通或電信4g,那麼手機卡是4g也是用不了的。也就是手機卡可以公升級為4g,去營業廳帶上身份證就行。手機不是4g手機,不支援4g模式的話,那個是不能通過什麼公升級,成為4g手機的。你好,手機不可以,卡是免費公升級為4g小卡 要卡和手機 要有4g模組 都是4g的才行 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