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手一滑掉在地上螢幕碎了可以換嗎

2022-05-07 02:30:04 字數 3329 閱讀 2954

1樓:億邦通科技

如果螢幕碎了,且滿足以下兩種情況是可以單獨更換外屏手機液晶顯示正常,螢幕沒有出現變色或者斷線現象。

手機觸控完全正常,拖動手機桌面任何乙個圖示能夠全螢幕無死角的順暢滑過。

由於更換外屏需要經過拆屏、分離、除膠、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而且整個作業流程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

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2樓:白洋淀牧羊人

你的手機掉在地上摔碎了液晶屏,手機是沒發,換新的,那麼您的手機屏可以換,強盜蘋果手機售後中心或者維修點維修更換。但是據說維修成本不低。或者您可以撥打官方**,諮詢一下或者到幾家蘋果手機維修店,比較一下維修成本。

3樓:

完全可以換,不過你要清楚是內屏還是外屏壞了,因為**區別很大的,強烈推薦去蘋果授權店修理,黑心商家太多太多了,千萬不要圖便宜哦!

望採納哦!

4樓:成都中醫哮喘病醫院

當然可以,只是多少錢的問題而已

5樓:新視微

可以換,去蘋果專賣店更換

6樓:務年

到手機專用店去更換,肯定能換上

7樓:來自漁梁古壩腕白肌紅的冰洲石

可以換外屏便宜一點裡屏就貴了在三四百左右

蘋果6s螢幕外面碎了用蘋果6螢幕換6s一樣嗎?

8樓:某不知道名頻道

iphone6和iphone6s螢幕不一樣,不可以通用。更加不能用蘋果6來更換6s。

iphone 6s 螢幕總成和 iphone 6 螢幕總成差別很小,尺寸以及 facetime 相機、距離感測器位置都相同,不過還是有一些小區別。

iphone 6s 的螢幕總成在左上角有全新聯結器,支援 force touch 按壓技術。iphone 6s 的柔性聯結器也有一些新設計,touch id 被整合在了 lcd 和數字轉換器聯結器上,而 lcd 背面的保護性面板是被粘合的。因此不通用。

不可以!排線位置不一樣,就算換了3d touch也用不了。

1.iphone6s螢幕採用了螢幕3d touch技術而iphone6缺沒有這項功能,所以兩者並不能通用。

2.iphone6s與iphone6的螢幕排線也不一樣,不能通用。

蘋果6s買來半個月,不小心掉地上螢幕碎了,能換新的嗎

9樓:追求夢想歲月

能換,不過是人為的去售後更換需要收費想換便宜點的便宜外面手機維修店更換

10樓:我

你去售後看給錢可以換個

蘋果6s掉地上摔碎了,沒有鋼化膜,一般換是全換還是只換內外屏換乙個,無失靈,一般換需要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外屏摔碎,內屏沒有問題;但是,沒人會費那個事,都是換掉整個螢幕。你找蘋果店維修或者送到蘋果直營店維修,都是一千以上的**。你可以**上搜換蘋果手機屏,找本市的,基本不會超過兩百。

12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售後都是內外屏一起換的,1000多點,外邊的手機店能給單換外屏或者非原裝的螢幕比售後便宜不少

蘋果手機保質期內掉地上外屏碎了,能正常使用。售後管換屏嗎?

13樓:億邦通科技

如果螢幕碎了,且滿足以下兩種情況是可以單獨更換外屏手機液晶顯示正常,螢幕沒有出現變色或者斷線現象。

手機觸控完全正常,拖動手機桌面任何乙個圖示能夠全螢幕無死角的順暢滑過。

由於更換外屏需要經過拆屏、分離、除膠、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而且整個作業流程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021-62926668

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不保修的。如果你買有碎屏險,可以免費換

15樓:太空

學學三包法:

九、自售出之日起7日內,移動**機主機出現說明書所列功能失效、螢幕無顯示、錯字、漏劃、無法開機、不能正常登入或通訊、無振鈴、撥號錯誤、非正常關機、sim卡接觸不良、按鍵控制失效、無聲響、單向無聲或音量不正常、因結構或材料因素造成的外殼裂損等效能故障的,消費者可以選擇退貨、換貨或者修理。消費者要求換貨時,銷售者應當免費為消費者更換同型號同規格的移動**機。消費者要求退貨時,銷售者應當負責免費為消費者退貨,並按發貨票**一次退清貨款。

小編理解:售後負責換屏費用自理。(如有碎屏險可在保險人報銷一部分)

蘋果6螢幕掉地上碎了屏摔壞了怎麼辦?

16樓:乒桌球乓滴滴答

方法如下:

1.首先新一代iphone6具有一年免費質保(人為損壞不負責保修)。

2.如果保修期過期,需要花錢更換。根據蘋果已經公布了iphone6/6 plus換屏**如下:

4.7英吋iphone 6換屏**為109美元,約669元人民幣,與iphone5s換屏**相當。

3.也可以前往一些比較專業的蘋果手機維修店換屏,換屏**在四百元左右。

蘋果6s手機只是玻璃屏碎了,能只單獨換一塊玻璃屏嗎?

17樓:獅子

個人建議最好去官方檢測換屏。同時個人也建議你還有大家別貼鋼化膜,鋼化膜特別硬,當你手機掉落到地上上時,力量就會通過鋼化膜傳遞給螢幕,所以你看很多鋼化膜沒有碎屏碎了,原則上如果機殼沒有變形,官方會先換屏,之後才是換機,6s由於涉及到壓力感應,目前不確定換屏有何影響

蘋果6s plus螢幕分為三層架構:

外屏鋼化玻璃層。

具有3d touch重力感壓液晶層。

電容式壓力感測層。

雖然蘋果6s的黑猩猩外屏比6代的大猩猩外屏在材質是有所超越,硬度更高。但在摔碰過程中超出負荷範圍還是容易碎的。機發票、包修卡、耳機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蘋果6s螢幕外屏碎了,外屏可以換嗎?

18樓:長樂歡顏

可以換的

這種情況是屬於手機外屏損壞,內屏(顯示和觸控)正常,在條件許可的情況下,建議單獨換外屏就可以。

換外屏可以保留原機的內屏,品質能得到保障,後期使用過程中問題也相對少,**會比換整個螢幕便宜很多。

但是換外屏對維修人員的手工要求比較高,還要配合專業裝置來操作,要在無塵環境下。現在一般的手機維修店都是給客戶整個螢幕換掉。

目前可以給客戶單獨更換外屏,時間大概半個小時,蘋果系列的外屏更換**需要及時諮詢。

蘋果6s怎樣設定指紋鎖設定不了,蘋果6S手機的指紋解鎖在哪裡設定?

iphone6s指紋識別設定步驟如下 1 首先介面中找到,並進入iphone 6s設定,iphone6s設定2 進入iphone5s設定裡邊後,我們再找到 指紋 選項設定,進入裡邊即可看到iphone6s指紋識別設定介面了。iphone6s的touch id 指紋識別 設定相當簡單,使用者只需要在設...

6s和6s plus一樣大嗎,蘋果6s和6s plus一樣大嗎

兩個plus一樣大的。iphone6 plus和iphone6s plus區別主要的區別就是在於 iphone6s plus將搭載蘋果a9處理器,手機記憶體升級至2gb lpddr4,force touch 壓感技術也將加入其中,touch id加入手勢操控功能。同時萬年沒升級的攝像頭也將提升至12...

蘋果售後6s主機板多少錢,蘋果6s主機板乙個多少錢

蘋果6splus主機板燒了,一般都是因為手機進水或者用了高仿充電器導致的。因為主機板上面有很多線路 晶元和電容。它們在進水潮濕的且開機的情況下容易短路燒壞。所以必須通過熔解和焊接方式更換晶元 修復電路或者電容來修復主機板。總體來說主機板燒了是有好幾種的,這裡給你詳細列舉幾種,希望可以幫到你!1 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