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的哪些不文明現象你最不喜歡

2022-05-07 00:45:03 字數 857 閱讀 1095

1樓:四下無你

那可就挺多的了呢,隨地吐痰的,亂扔垃圾的,車輛不按規則停放的。

2樓:奔波灞趙

寶媽抱著孩子,走著走著感覺孩子要拉了,就在路邊把著孩子拉了,紙巾也扔在一旁,讓人覺得很不道德。

3樓:若女子星座情感坊

我最不喜歡街頭隨地吐痰的習慣,現在正是流感高發季節,一口痰中包含了多少致病菌呀,所以希望大家遵守公德,規範自己的行為,從一件小事做起才能做好大事。

4樓:猿創作**

亂丟垃圾和大聲打**,亂丟垃圾本身就不好汙染環境,尤其是看到辛苦工作的環保人員,就更加討厭亂丟垃圾的行為了。大聲打**的人是真的很自私的那種人,完全不考慮他們的感受,尤其自己心裡很煩躁時旁邊乙個人像拿著個喇叭對你叫時,更加的煩躁就是必然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啊-啊,噗呲」一口濃濃的痰從某個路人的口中吐了出來,如果不幸,痰液還會隨風飄射到你的臉上,身上的某個地方。

隨地吐痰是我最不喜歡的,想不明白,現在紙巾這麼方便,垃圾桶滿街可見,為什麼有些人還如此的不文明!

6樓:我待科研如初戀

隨地吐痰,走在路上看到一口痰的時候真的很噁心,要是誰不小心踩了一腳就更噁心,偏偏我還經常能看到有人隨地吐痰,無論這人形象如何好,看到他隨地吐痰的時候好感全無。

7樓:匿名使用者

亂丟垃圾,隨地吐痰等破壞公共環境的我都能忍,因為有環衛工人,我最不能忍的就是大吵大鬧,尤其是那種熊孩子沒教養在街頭跑來跑去還尖叫,小孩子的聲音又尖又細,要是離你近一點,感覺耳膜都穿孔了。

出去逛街最怕看到一些熊家長熊孩子,那會讓人有想殺人的慾望。

不文明現象有哪些,生活中的不文明現象會有哪些影響

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你所說的全世界有哪些不文明現象,這個就比較多了。首先,國情不一樣,所謂的不文明現象定義也不一樣。1.比如在中國,如果在地鐵 公交車等交通工具上,年輕人不給老年人或者孕婦讓座就是一種不文明現象。2,比如隨地吐痰。3,比如到處扔垃圾。生活中的不文明現象會有哪些影響 首先,在社會生活...

校園內的不文明現象,大學校園裡的不文明現象

一 破壞 不愛惜 浪費為師生開展校園文化活動提供必要的裝置 設施 場地和經費 二 傳播校園裡帶有糟粕的 課桌文學 寢室文學 等不良的文化。做出偷盜行為,傳播或瀏覽黃色書刊 影視片。三 汙染,不珍惜校園環境,踐踏花草破壞樹木。1 在課桌上亂刻劃,到此一遊 這樣的 課桌文化 有愈演愈烈之勢。2 在牆壁亂...

不文明陋習有哪些,不衛生不文明的飲食陋習有哪些?

除了文明的都是,舉不勝舉 人人心中都有自己的乙個度,看自己怎樣把握了.衣裝不整 蓬頭垢面 大聲喧嘩 摳鼻孔 隨地吐痰,不遵守公共秩序等 不衛生不文明的飲食陋習有哪些?1,飯前不洗手 2,碗筷隨便放 3,吃飯時當眾擦鼻子 4,吃飯時對著飯菜打噴嚏,咳嗽 5,吃飯時在盤子裡翻來翻去 6,吃飯時大聲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