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有沒有不文明的現象,請舉例說明並寫出自己的看法

2021-03-04 08:49:03 字數 1887 閱讀 6542

1樓:永夜

隨地吐痰,公共場所吸菸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死媽了啊,死媽孤兒

在我們身邊有一些不文明的行為,請你講一講並說出你的看法? 5

3樓:彩衣小蟲

在我們身邊出現的一些不文明的行為,比如說亂闖紅綠燈和隨地扔垃圾,這兩種應該是最普遍的了吧。

4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對於我們身邊的一些不文明行為,我們盡量做到能能阻止就阻止。

比如說在我們身邊看到有人吐痰,面對這種情況,其實我們是沒有辦法阻止的,或者提醒他或者看他兩眼,他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就知道了。

不過我們盡可能的是提醒一下就可以了,不要說的太多,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身邊,經常會看到有些人還會隨地吐痰,非常的不文明,我認為這樣做會傳播很多疾病,尤其是結合這類疾病,我是非常討厭這種不文明行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身邊確實存在的一些不明不文明的行為,比如隨地吐痰,隨地亂扔紙屑,在公共場合抽菸。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一些不文明的行為,這些行為會讓大家的生活帶來麻煩,所以應該及時處理和教育。

8樓:心中的風景

現在確實有不少不文明的行為,比如最近報道比較多的霸座和闖紅燈等行為,可以說體現了現在的部分人在個人素質方面仍需要更大的提高!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身邊有一些不文明的行為,請你講一講並說出你的看法?有的男人在公共場合也會小便看了噁心

10樓:噓噓咯

大聲喧嘩吵鬧,隨地吐痰,隨地大小便太多了,看法就是缺失家教嗎還是從小就慣出來的毛病,國家嚴厲打擊罰款做義務勞動一次治該他不就行嗎,非得要批評教育,口頭懲罰!

11樓:匿名使用者

文明社會做文明事,做文明人。體現家教,家風。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身邊有一些依然有抽菸的現象,有些人隨地吐痰扔紙屑這些不文明現象。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身邊真的有一些行為很不禮貌很不文明。比如說隨便丟垃圾隨地吐痰。等等等等吧。

14樓:夢何處

旅遊到處留字「某某到此一遊」,看多了很討厭。但是古時文人騷客在美景處留下的墨寶詩文真的新增了很多旅遊樂趣,還是應有給今天有此文化的人留紀念的機會。

15樓:神靈物合一

比如在公共場所吸菸,雖然已經明令禁止了,但還是有很多人不顧別人的感受而吸菸。建議感覺出台經濟懲罰政策。

16樓:風影

文明從自身出發,修養自小事做起。拒絕不文明行為。

舉出五種你在生活中看到的不文明現象。並分別說說自己的看法

17樓:迷了他20年

1.公共場所吸菸

2.隨地亂扔垃圾

3.公共場所大聲喧嘩

4.不遵守交通規則

5.加塞,插隊

統一的看法:自私,素質低下,不文明,不禮貌,損人不利已,應當杜絕這種現象。

政治初三,請你列舉身邊不道德不文明現象兩個,並談談應如何改變這些不文明現象。

18樓:匿名使用者

亂吐口香糖.2.講粗話髒話

文明美德的養成,要從小做起,從小事做起,從自己做起,不要因為惡小而為之,不要因為善小而不為,並以自己的言行去影響身邊的人。還可以利用廣播、電視、網路等優勢,**一些不文明不道德的行為,從反面監督,引發社會**,喚醒人們的公德心。

不文明現象有哪些,生活中的不文明現象會有哪些影響

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你所說的全世界有哪些不文明現象,這個就比較多了。首先,國情不一樣,所謂的不文明現象定義也不一樣。1.比如在中國,如果在地鐵 公交車等交通工具上,年輕人不給老年人或者孕婦讓座就是一種不文明現象。2,比如隨地吐痰。3,比如到處扔垃圾。生活中的不文明現象會有哪些影響 首先,在社會生活...

校園內的不文明現象,大學校園裡的不文明現象

一 破壞 不愛惜 浪費為師生開展校園文化活動提供必要的裝置 設施 場地和經費 二 傳播校園裡帶有糟粕的 課桌文學 寢室文學 等不良的文化。做出偷盜行為,傳播或瀏覽黃色書刊 影視片。三 汙染,不珍惜校園環境,踐踏花草破壞樹木。1 在課桌上亂刻劃,到此一遊 這樣的 課桌文化 有愈演愈烈之勢。2 在牆壁亂...

街頭的哪些不文明現象你最不喜歡

那可就挺多的了呢,隨地吐痰的,亂扔垃圾的,車輛不按規則停放的。寶媽抱著孩子,走著走著感覺孩子要拉了,就在路邊把著孩子拉了,紙巾也扔在一旁,讓人覺得很不道德。我最不喜歡街頭隨地吐痰的習慣,現在正是流感高發季節,一口痰中包含了多少致病菌呀,所以希望大家遵守公德,規範自己的行為,從一件小事做起才能做好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