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求婚成功,他是就此把自己那些黑料洗白了嗎

2022-05-06 23:30:05 字數 1190 閱讀 4999

1樓:一舉成名

gai的洗白跟求婚成功這好像有點關係,只是能讓人家知道他至少對感情還是忠誠的,這一點估計能讓不喜歡gai的人對他有一點改觀吧,但是對於不喜歡他的人還是會照樣黑他,不會就此洗白,想說現在的嘻哈歌手都是比較猖狂的,所以才導致每個嘻哈歌手都是黑料。

gai雖然有很多得罪人的地方,但是他沒有做什麼真正傷害人家的事情,而且也只是網路上的人在說,沒有什麼石鎚的事情。但是不管怎麼樣,只要現在的gai知道自己以前做的某些事情是錯的就可以了,只要真心承認錯誤就可以給他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明星也是人啊,跟我們常人一樣會在很多事情做法有一些不妥當的事情,但是要給人家改過自新的機會啊。

現在gai求婚成功,收貨到網路很多粉絲及路人的祝福,因為跟pgone形成了對比,有人說gai在這個時候公布求婚成功是想要在pgone最慘的時候來蹭一下熱度,感覺這個觀點也不是全對的,也許gai是因為想要有乙個家庭,給自己的女友乙個安全感,這跟pgone沒有什麼關係啊。

gai之前的那些黑料,使當時很多人對他進行了全力黑,但是這些都是因為他一時做錯了事情,現在人家求婚成功了,我們路人應該祝福人家,不要一直抓著人家的黑料不放,多寬容一下別人。

2樓:等待一萬年

那肯定不可能,畢竟他求婚成功和他的黑料是兩件事情。

如果不是這次發生的李小璐事件,他有不會再次上了熱搜。只能說他很聰明的把握住了這次機會。也可以說是狠狠的踩了皮幾萬一把。

這個人比較粗魯。反正我是不喜歡這種型別的人。他肯定是想給人們樹立乙個正面的形象,就算是自己成功也不會忘記自己的女朋友。

這只能說明自己在感情上面比較忠貞,但是不走到最後誰能證明什麼?再說這也是他自己的私人感情,也沒有什麼好炫耀。

他的求婚和他的黑料完全沒有關係,他肯定是想藉此讓人們忘記他的黑料。 但是肯定也不會洗白,只能是暫時遺忘。

3樓:人間寶藏

黑料永遠洗不白,可是做為公眾人物哪個人沒有一點黑料呢?所以我覺得gai在秀恩愛的同時也狠狠的給了另乙個嘻哈冠軍皮幾萬乙個響亮的巴掌。

如果乙個明星,因為求婚成功就把自己以前的黑料都可以洗白的話。那一些有黑料並且想要洗白的明星都去求婚去了啊。所以並不是求婚成功就把黑料洗白了。

相對於來說,同是嘻哈冠軍的gai就不一樣了,他把自己得冠軍的一百萬,捐給了需要的人,同時還在自己原來唱歌的地方,給老闆招攬顧客。這樣的人就算有黑料又能怎麼樣呢?

所以我覺得gai求婚成功不是為了洗白,只是自己的幸福到了而已。

如果男生把女生當做是他心靈和身體的寄託,那麼他是否愛

不一定,因為乙個男人在寂寞的時候很容易像你問題中的那樣,而這並不等於愛情,當男人哪一天不再寂寞的時候,所謂愛情就會湮沒 愛她,否則不會把她當作寄託。也不會出物件吧。愛情不就是心靈和身體嘛,都寄託了,這絕對是愛她啊 你有沒有把他當做你的心靈和身體的寄託?好好想想自己的感受。要去感覺,不要相信說的,說的...

如果男生把自己比作是老鼠,把我比作貓,他想表達的是什麼意

自為老鼠他已經對有意思了,把自己稱老鼠是想盡早讓你這只貓能表露出你對他的喜愛,乙個女人把自己比作貓本男人比作老鼠她什麼意思 有些愛情,注定了彼此遺憾,注定了需要用一生的時間,來忘記曾經深愛過的人。但忘記,又如終會漲潮的海水。想念的時候,我們依舊能感覺到它的鹹澀 溫暖,和冰涼。很多時候,寧願被誤會,也...

晚上做夢把自己的女朋友殺了又把他埋了是什麼意思

夢見蛇 是凶兆。女人夢見蛇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 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 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 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 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 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夢見蛇捕捉...